作者boy71233 (连连)
看板Navy
标题[TALK] 明天 新训 陆战队
时间Tue Jun 26 02:54:45 2012
各位弟兄 长官 夥伴们大家好
我是明天即将入伍服役的陆战队新兵...
754梯 台北 大学生(休学先当兵)
不知道怎麽说最近的心情...
其实抽到海军陆战队当天就来海军板爬了很多很多文...
一开始还不会很紧张 但是到了现在 离入伍时间已经进入倒数24小时
我真的好紧张阿= =
很多东西都交代了 但很担心会少做了什麽 让入伍後留下遗憾
很多东西都有准备 但也很担心会少带了什麽 或多带什麽 被长官定上
要进入一个全新的人生旅途 难免会有所担心和害怕
和家人聊过了以後
说新训是个由民转兵 当兵是由男孩转男人
当完兵的男人都走路有风 自信心十足
更聊起家人以前当兵 从我爷爷说从前当三年兵 我爸说从前当两年
现在只要当一年的我 还是紧张得要死> <
没聊还好 越聊越紧张
有时候说一切都要靠自己 有时候又说是团体生活处罚都连坐法
很怕害到同梯的弟兄= =
最後当然是听说操的特别凶的海军陆战队
好紧张阿~~~
再过24小时!!!!!!!!!!!!!海军陆战队 新兵训练!!!!!!!!!!
各位同梯的弟兄们 一起加油吧!!!
--
牛奶可以解辣
草莓可以解酒
那什麽能够解 对你的思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184.22.241
1F:推 simononly:身高多高? 06/26 04:07
2F:推 funny038:一起加油。 06/26 04:15
3F:→ ddtcd:现在没那麽操了 好好享受新训和衔训 记得带扇子XD 06/26 06:33
4F:推 za872001:加油! 06/26 07:44
5F:推 qsdc:赶快认识一些同梯 这样有伴 加油! 06/26 08:23
6F:推 pm2001:新训很棒啊 完全不用脑袋 06/26 08:53
7F:推 f91hbk:当作去认识朋友就好啦,不要想太多 06/26 10:32
8F:推 blue20512:我也是明天入伍海陆,说真的也是很紧张,身高180 06/26 11:21
9F:推 theCJ: 新训跟夏令营差不多,多认识朋友,下部队才是当兵 (退一年) 06/26 11:44
10F:推 Iron56:别想太多好好体验 06/26 11:57
11F:推 qvqbehappy:应该是延毕才会在大学休学吧QQ 海陆除了下基地其实还好 06/26 12:10
12F:推 kuan0910:平安入伍 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06/26 13:41
13F:→ boy71233:身高167...会不会有身材上的劣势@@? 06/26 15:33
14F:推 haochien:海陆推 我应该是下一踢 06/26 16:28
15F:推 kuan0910:除非要加入仪队 不然跟身高没啥关系 06/26 17:42
16F:推 wu0220zong:台北没意外 就六六R 06/26 18:31
17F:→ jqk910:一起享受吧 我也是明天 06/26 19:31
18F:推 AK00627:六六是伪北部签~ 06/26 21:15
19F:推 rayray:快点下部队吧!!!!!!! 06/26 22:40
20F:推 PirateTORO:一起顺利过这11个月吧 ! 06/27 01:07
21F:推 air79427:睡不着 = = 06/27 03:16
22F:→ superbatman:新训超快乐! 要好好把握跟珍惜啊~~~ 06/29 15:12
23F:推 eterbless:怀念新训的日子了... 06/29 21:23
24F:推 naideath:没那麽操了 不过步兵下基地还是会累啦 XD 06/30 00:48
25F:推 luchan11:现在真的已经不操了!!!!!!! 新训好玩 06/30 08:34
26F:推 starpatrick:753终於有学弟了(打滚 06/30 19:39
27F:推 godqq:加油一日陆战终身陆战 六六旅步一营两栖基地ing 06/30 22:21
28F:推 christie:海陆推 07/01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