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so320 (EVO)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營站問題
時間Tue Jun 26 00:30:4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Y
---------------------發文分隔線---------------------------
請問一下各位學長
新訓第一天進去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一定會去營站嗎?
因為我不太想帶自己的內褲進去 但三角褲又穿不習慣
爬文看到營站有賣四角的 所以想要進去再買就好了
我是台南人 時間上應該是沒北部下來那麼趕
只是怕根本沒有去營站就糗大了......
另外第一天穿進去的便服是不是越輕便越好?
我是想穿休閒短褲+薄T 這樣比較不會熱收納也省空間(如果沒強制寄回家的話)
運動鞋的部分是不是可以穿自己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直接穿美津濃進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4.98
1F:推 shiada:運動鞋會公發小藍豹 自己的鞋子要收起來 點放才能穿出去 06/26 00:33
2F:推 Jimmy2010:南部人應該時間會很充裕這樣 06/26 00:49
3F:→ FJKLLL:營站賣的是...白白的四角褲...你不介意的話... 06/26 01:39
4F:→ FJKLLL:幾本上都會帶去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帶生活用品 06/26 01:40
5F:→ FJKLLL:其實我比較建議穿長褲...因為會有蚊子.... 06/26 01:41
6F:→ FJKLLL:運動鞋當然穿自己的 你不會想點放還穿小藍豹吧... 06/26 01:42
7F:→ FJKLLL:一看到你穿小藍豹 就知道你是海軍小菜菜 當然也有例外的~ 06/26 01:42
8F:推 canoedoy:短褲沒差拉 只有點放才能穿 營區裡的蚊子叮不到你啦 06/26 09:53
9F:推 inuwanwan:最好別期待第一天能進營站/營站可能有四角排汗材質內褲 06/2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