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uso320 (EVO)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营站问题
时间Tue Jun 26 00:30:4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Y
---------------------发文分隔线---------------------------
请问一下各位学长
新训第一天进去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定会去营站吗?
因为我不太想带自己的内裤进去 但三角裤又穿不习惯
爬文看到营站有卖四角的 所以想要进去再买就好了
我是台南人 时间上应该是没北部下来那麽赶
只是怕根本没有去营站就糗大了......
另外第一天穿进去的便服是不是越轻便越好?
我是想穿休闲短裤+薄T 这样比较不会热收纳也省空间(如果没强制寄回家的话)
运动鞋的部分是不是可以穿自己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直接穿美津浓进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4.98
1F:推 shiada:运动鞋会公发小蓝豹 自己的鞋子要收起来 点放才能穿出去 06/26 00:33
2F:推 Jimmy2010:南部人应该时间会很充裕这样 06/26 00:49
3F:→ FJKLLL:营站卖的是...白白的四角裤...你不介意的话... 06/26 01:39
4F:→ FJKLLL:几本上都会带去 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会带生活用品 06/26 01:40
5F:→ FJKLLL:其实我比较建议穿长裤...因为会有蚊子.... 06/26 01:41
6F:→ FJKLLL:运动鞋当然穿自己的 你不会想点放还穿小蓝豹吧... 06/26 01:42
7F:→ FJKLLL:一看到你穿小蓝豹 就知道你是海军小菜菜 当然也有例外的~ 06/26 01:42
8F:推 canoedoy:短裤没差拉 只有点放才能穿 营区里的蚊子叮不到你啦 06/26 09:53
9F:推 inuwanwan:最好别期待第一天能进营站/营站可能有四角排汗材质内裤 06/29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