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sheep (全羊)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還是關於手機
時間Mon Jun 25 22:24:14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Y_____ (Y/N)
看了前面幾篇關於手機的文章,
嗯,基本上下部隊手機絕對要符合型號
但是新訓可以隨便帶,只要交出去的話放假時可以拿回來用?
因為我來不及搞一支符合的手機,但我只是想要新訓放假時在外使用,
這樣是可以的嗎?
對不起我知道前一篇也是問類似的,但看起來好像沒直接回答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2.68
1F:→ hung7818:想被班長定到爆的話可以試試看XDD 06/25 22:26
2F:→ hung7818:不符合的通常第一天就會被要求寄回家 06/25 22:26
3F:推 aa255296:快點想辦法生一隻合格的手機吧 不合格的會被寄回家 06/25 22:40
4F:→ allsheep:看來新訓是生不出來了XD 27要進去,只好不帶囉 06/25 22:49
5F:→ shiada:應該很多人都會帶 所以公共電話使用率相對降低 06/25 22:52
6F:→ shiada:而且還省掉去排隊領手機的時間(?) 06/25 22:53
7F:推 hung7818:去燦坤買空機就好 一隻不到1000 06/25 22:57
8F:→ allsheep:反正應該只有點放前一晚會用到,平常沒什麼好打的... 06/25 23:00
9F:→ FJKLLL:賣手機的說當兵要用的 幾分鐘就有了... 06/26 01:34
10F:→ FJKLLL:是沒啥好打的 可是進去第一晚 班長都會要求一定要打 06/26 01:35
11F:→ FJKLLL:第一通電話通常很感傷 很多人會難過得掉眼淚 06/26 01:35
12F:→ FJKLLL:我印象深刻 我前面說了一句話讓我笑很久... 06/26 01:37
13F:→ FJKLLL:我前面那個說:不要難過 不要難過 一切盡在不言中... 囧 06/26 01:38
14F:→ allsheep:真的喔XD 還沒看過這種場面 看來明天就會看到了 06/26 13:03
15F:推 haverjohn:原PO 現在應該很難過 06/28 23:56
16F:推 loveyou90706:不想帶就去當洗衣,洗衣部2支電話講到爽 06/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