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sheep (全羊)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还是关於手机
时间Mon Jun 25 22:24:14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Y_____ (Y/N)
看了前面几篇关於手机的文章,
嗯,基本上下部队手机绝对要符合型号
但是新训可以随便带,只要交出去的话放假时可以拿回来用?
因为我来不及搞一支符合的手机,但我只是想要新训放假时在外使用,
这样是可以的吗?
对不起我知道前一篇也是问类似的,但看起来好像没直接回答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2.68
1F:→ hung7818:想被班长定到爆的话可以试试看XDD 06/25 22:26
2F:→ hung7818:不符合的通常第一天就会被要求寄回家 06/25 22:26
3F:推 aa255296:快点想办法生一只合格的手机吧 不合格的会被寄回家 06/25 22:40
4F:→ allsheep:看来新训是生不出来了XD 27要进去,只好不带罗 06/25 22:49
5F:→ shiada:应该很多人都会带 所以公共电话使用率相对降低 06/25 22:52
6F:→ shiada:而且还省掉去排队领手机的时间(?) 06/25 22:53
7F:推 hung7818:去灿坤买空机就好 一只不到1000 06/25 22:57
8F:→ allsheep:反正应该只有点放前一晚会用到,平常没什麽好打的... 06/25 23:00
9F:→ FJKLLL:卖手机的说当兵要用的 几分钟就有了... 06/26 01:34
10F:→ FJKLLL:是没啥好打的 可是进去第一晚 班长都会要求一定要打 06/26 01:35
11F:→ FJKLLL:第一通电话通常很感伤 很多人会难过得掉眼泪 06/26 01:35
12F:→ FJKLLL:我印象深刻 我前面说了一句话让我笑很久... 06/26 01:37
13F:→ FJKLLL:我前面那个说:不要难过 不要难过 一切尽在不言中... 囧 06/26 01:38
14F:→ allsheep:真的喔XD 还没看过这种场面 看来明天就会看到了 06/26 13:03
15F:推 haverjohn:原PO 现在应该很难过 06/28 23:56
16F:推 loveyou90706:不想带就去当洗衣,洗衣部2支电话讲到爽 06/29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