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ernard (伯納不是狗)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受傷進去新訓
時間Mon Jun 25 16:28:10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Y__ (Y/N)
請問一下小弟剛好在前幾天騎車雷殘....
腳踝和膝蓋都掛彩
不知道新訓進去這樣子狀況會被盯嗎?
有爬文過可以跟醫官講開證明對嗎?
還有請問前幾天有其他需要操體能的課嗎
而且很怕前幾天洗戰鬥澡傷口會惡化....
希望大家能幫助我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64.242
1F:推 keymaker:完全不會被定 放心 他們很怕你出事 06/25 16:34
2F:→ keymaker:反而可以爽好幾天不用操課 06/25 16:35
3F:推 IAMVIC:不用操課!!!!! 06/25 16:37
4F:→ FJKLLL:半休!!!全休!!! 最好不要全休拉 少了跟同踢混熟的機會 06/2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