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bernard (伯纳不是狗)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受伤进去新训
时间Mon Jun 25 16:28:10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Y__ (Y/N)
请问一下小弟刚好在前几天骑车雷残....
脚踝和膝盖都挂彩
不知道新训进去这样子状况会被盯吗?
有爬文过可以跟医官讲开证明对吗?
还有请问前几天有其他需要操体能的课吗
而且很怕前几天洗战斗澡伤口会恶化....
希望大家能帮助我解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64.242
1F:推 keymaker:完全不会被定 放心 他们很怕你出事 06/25 16:34
2F:→ keymaker:反而可以爽好几天不用操课 06/25 16:35
3F:推 IAMVIC:不用操课!!!!! 06/25 16:37
4F:→ FJKLLL:半休!!!全休!!! 最好不要全休拉 少了跟同踢混熟的机会 06/2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