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onone118 (Jason)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一下
時間Mon Jun 25 06:47:0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小弟有一個問題
就是我是今年畢業的海陸(我媽幫我的神抽XD)
不過由於我八月底要考會計師
我是想說準備完後再進去
但是現在我擔心的是八月就被徵招入伍
而且我又延畢所以我又比應屆大一歲
到時候真的八月就被徵招我就糗了....
請問可以有辦法九月以後再入伍嗎?
還是就是只能賭他不會在八月徵招到我.....
麻煩各位學長幫小弟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8.112
1F:推 Noelson:除了在學身份,被抓進去機率很大.... 06/25 06:53
2F:推 WilliamEX:沒辦法 不過進去以後可以請假出來考 06/25 07:02
3F:→ oneonone118:是喔....不能跟區公所人員喬一下嗎? 06/25 07:58
4F:→ oneonone118:為什麼能提早不能延緩QQ 06/25 07:58
5F:推 wacoot:可以跟公所喬啦!我被退學後等了一年半,後天才要入伍 06/25 09:16
6F:推 wacoot:而且海陸梯次少現在畢業季,你沒申請提早跟本輪不到你入伍 06/25 09:19
7F:推 wacoot:過年那陣子才有缺,公所還打來問要不要入伍,我說因為工作 06/25 09:23
8F:→ wacoot:請幫我延緩 06/25 09:24
9F:→ fuso320:沒記錯的話只要有報任何國家考試都可以辦緩徵 06/25 11:21
10F:推 Noelson:即使是國家考試也要有報考證明 現在6月快底來不及了吧? 06/25 11:23
11F:→ shiada:現在國家考試已經不能拿來辦緩徵了 06/25 11:39
12F:→ fourmilier:樓上你說真的嗎?還是可以出來考試阿~= =~? 06/25 13:33
13F:→ shiada:軍旅板557、558篇 還是可以請假出來考 只是不能當緩徵理由 06/25 14:19
14F:→ a52053100:通常可以跟區公所橋一下 06/2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