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onone118 (Jason)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请问一下
时间Mon Jun 25 06:47:0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小弟有一个问题
就是我是今年毕业的海陆(我妈帮我的神抽XD)
不过由於我八月底要考会计师
我是想说准备完後再进去
但是现在我担心的是八月就被徵招入伍
而且我又延毕所以我又比应届大一岁
到时候真的八月就被徵招我就糗了....
请问可以有办法九月以後再入伍吗?
还是就是只能赌他不会在八月徵招到我.....
麻烦各位学长帮小弟解答~~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98.112
1F:推 Noelson:除了在学身份,被抓进去机率很大.... 06/25 06:53
2F:推 WilliamEX:没办法 不过进去以後可以请假出来考 06/25 07:02
3F:→ oneonone118:是喔....不能跟区公所人员乔一下吗? 06/25 07:58
4F:→ oneonone118:为什麽能提早不能延缓QQ 06/25 07:58
5F:推 wacoot:可以跟公所乔啦!我被退学後等了一年半,後天才要入伍 06/25 09:16
6F:推 wacoot:而且海陆梯次少现在毕业季,你没申请提早跟本轮不到你入伍 06/25 09:19
7F:推 wacoot:过年那阵子才有缺,公所还打来问要不要入伍,我说因为工作 06/25 09:23
8F:→ wacoot:请帮我延缓 06/25 09:24
9F:→ fuso320:没记错的话只要有报任何国家考试都可以办缓徵 06/25 11:21
10F:推 Noelson:即使是国家考试也要有报考证明 现在6月快底来不及了吧? 06/25 11:23
11F:→ shiada:现在国家考试已经不能拿来办缓徵了 06/25 11:39
12F:→ fourmilier:楼上你说真的吗?还是可以出来考试阿~= =~? 06/25 13:33
13F:→ shiada:军旅板557、558篇 还是可以请假出来考 只是不能当缓徵理由 06/25 14:19
14F:→ a52053100:通常可以跟区公所桥一下 06/26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