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ighdog (李小雞)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海軍676梯管制期程表
時間Sun Jun 24 19:44:09 2012
不好意思,由於座談會卡到工作關係沒有去聽,
有熱心的鄉民真好,
可是因為有兩種回答,
我不知道哪種才對。
最近家人要排假了,這樣才能去懇親我,
所以想來確定一下,
這位兩位版友提供的訊息是一樣的
推 simth022002:第一周沒放假 第二周開始大懇、小懇、連續三周點放
推 jerryisapig:
http://ppt.cc/epuV 這邊有
(還有資料佐證)
但這位版友的訊息是只有一天懇親
→ kobe21138:7/8懇親 15 22 29休假日 8/9~8/13結訓假
所以想確認一下是哪種才是正確的
看以往的文章應該是第一種才是對的,
可是又擔心KOBE版友說的是最新訊息QQ
很苦惱...
有人能幫幫我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7.86
1F:推 shiada:應該還是兩次懇親無誤 K板友提到的日期漏了8/5這天 06/24 19:53
2F:→ shiada:所以日期是7/8、15大小懇 7/22 7/29 8/5點放 8/9結訓假 06/24 19:55
3F:→ ahighdog:對阿 因為K版友把15號跟休假日打在一起 所以有點擔心@@ 06/24 20:01
4F:推 kobe21138:我是看座談會上的黃色單子寫的:-( 06/24 23:03
6F:→ blade35:我來回答好了~~676第二次懇親因為與677第一次一起造成人數 06/24 23:33
8F:→ blade35:太多.故676梯只有一次懇親!(接訓676苦命中隊唯二班長之一) 06/24 23:35
9F:→ shiada:只能說..如果是座談會給的資料 那他打錯的可能性還挺大的XD 06/25 00:40
10F:→ shiada:唔 抱歉 沒注意看樓上說明 囧.. 06/25 00:42
11F:→ ahighdog:...懂了 我們這梯怎這麼苦命= = 那第二次懇親就改成點放? 06/25 11:50
12F:推 gratz:多一次點放爽啊 06/25 12:03
13F:→ fuso320:可是看起來沒有多一次點放阿...... 8/5直接跳過? 06/25 12:10
14F:→ ahighdog:對阿 KOBE板友單子上的8/5消失了= = 有十幾天不能放 06/25 12:12
15F:→ dodo12500:消失的8/5...... 06/25 12:58
16F:推 fourmilier:因為新訓比較短?去年有一T新訓好像少一週~664or665吧 06/25 13:32
17F:→ b941152:扯..... 人太多是什麼鬼...... 中心缺人缺這麼大?! 06/25 17:22
18F:推 Redsumay:可是我今天去公所拿到的時程表上面還是寫兩次懇親耶! 06/25 22:49
19F:→ Redsumay:7/8、15 懇親 7/22、29、8/5 休假 8/9~13 結訓假 06/25 22:50
20F:→ allsheep:順便問一下,懇親如果家人沒要來,就是自由活動嗎 06/25 22:51
21F:推 iambernard:我記得懇親沒家人來要出差...... 06/2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