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highdog (李小鸡)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海军676梯管制期程表
时间Sun Jun 24 19:44:09 2012
不好意思,由於座谈会卡到工作关系没有去听,
有热心的乡民真好,
可是因为有两种回答,
我不知道哪种才对。
最近家人要排假了,这样才能去恳亲我,
所以想来确定一下,
这位两位版友提供的讯息是一样的
推 simth022002:第一周没放假 第二周开始大恳、小恳、连续三周点放
推 jerryisapig:
http://ppt.cc/epuV 这边有
(还有资料佐证)
但这位版友的讯息是只有一天恳亲
→ kobe21138:7/8恳亲 15 22 29休假日 8/9~8/13结训假
所以想确认一下是哪种才是正确的
看以往的文章应该是第一种才是对的,
可是又担心KOBE版友说的是最新讯息QQ
很苦恼...
有人能帮帮我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17.86
1F:推 shiada:应该还是两次恳亲无误 K板友提到的日期漏了8/5这天 06/24 19:53
2F:→ shiada:所以日期是7/8、15大小恳 7/22 7/29 8/5点放 8/9结训假 06/24 19:55
3F:→ ahighdog:对阿 因为K版友把15号跟休假日打在一起 所以有点担心@@ 06/24 20:01
4F:推 kobe21138:我是看座谈会上的黄色单子写的:-( 06/24 23:03
6F:→ blade35:我来回答好了~~676第二次恳亲因为与677第一次一起造成人数 06/24 23:33
8F:→ blade35:太多.故676梯只有一次恳亲!(接训676苦命中队唯二班长之一) 06/24 23:35
9F:→ shiada:只能说..如果是座谈会给的资料 那他打错的可能性还挺大的XD 06/25 00:40
10F:→ shiada:唔 抱歉 没注意看楼上说明 囧.. 06/25 00:42
11F:→ ahighdog:...懂了 我们这梯怎这麽苦命= = 那第二次恳亲就改成点放? 06/25 11:50
12F:推 gratz:多一次点放爽啊 06/25 12:03
13F:→ fuso320:可是看起来没有多一次点放阿...... 8/5直接跳过? 06/25 12:10
14F:→ ahighdog:对阿 KOBE板友单子上的8/5消失了= = 有十几天不能放 06/25 12:12
15F:→ dodo12500:消失的8/5...... 06/25 12:58
16F:推 fourmilier:因为新训比较短?去年有一T新训好像少一周~664or665吧 06/25 13:32
17F:→ b941152:扯..... 人太多是什麽鬼...... 中心缺人缺这麽大?! 06/25 17:22
18F:推 Redsumay:可是我今天去公所拿到的时程表上面还是写两次恳亲耶! 06/25 22:49
19F:→ Redsumay:7/8、15 恳亲 7/22、29、8/5 休假 8/9~13 结训假 06/25 22:50
20F:→ allsheep:顺便问一下,恳亲如果家人没要来,就是自由活动吗 06/25 22:51
21F:推 iambernard:我记得恳亲没家人来要出差...... 06/2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