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athan836 (魏奇˙安提利斯)
看板Navy
標題Re: [TALK] 海軍艦艇兵003號
時間Sat Jun 23 21:36:47 2012
※ 引述《jonathan836 (魏奇˙安提利斯)》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發文分隔線----
: 各位學長們大家好,小弟是今年要畢業的大學生,抽到了海軍艦艇兵
: 有申請提早入伍,是6/27即將要前往左營報到的新生
: 想請問關於座談會的事情,兵單上有說座談會,那大概會是要做甚麼事情呢?能否不到?
: 因為我那一天(其實就是明天)可能有事情,而家人剛好出遊不在家,所以也無法代去
: 如果很重要的話我也只能把事情推掉去聽座談會了!
: 另外自己一度很擔心會跟不上軍中的操練和體能,雖然聽說海軍新訓已經算是相對不操體
: 能了,但由於自己的體力很虛(3000m可以跑近半小時、仰臥起坐勉強三十幾下、從來沒
: 做過伏地挺身(聽起來好像很好笑= =但我連怎麼做都不知道))
: 不知道新訓有多久的時間可以調適?蠻怕自己當最後一個一直被噹.....
不好意思再次問一下,雖然有人推文提到座談會不去不會怎麼樣,但是我其實還是蠻擔心
錯過甚麼要注意的
想請問有去過676T座談會的朋友們座談會有甚麼比較重要注意的事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102
1F:推 kobe21138:7/8懇親 15 22 29休假日 8/9~8/13結訓假 06/23 21:46
2F:→ kobe21138:不會游泳的請放心,部隊會把你教到會。 06/23 21:47
3F:推 tsukashi:15 22 29都是點放 06/23 22:14
4F:推 MoToBlue:只有一次懇親? 06/23 22:29
5F:→ fuso320:不用怕啦 反正有人墊底 我們這區連座談會都沒有XD 06/23 23:03
6F:→ BOBO8015:退伍還是不會游XD 只是在新訓 路蛙...曬死我了 06/24 12:55
7F:→ jonathan836:只會游自由式和仰式但卻不化蛙式XD 06/25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