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athan836 (魏奇˙安提利斯)
看板Navy
标题Re: [TALK] 海军舰艇兵003号
时间Sat Jun 23 21:36:47 2012
※ 引述《jonathan836 (魏奇˙安提利斯)》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发文分隔线----
: 各位学长们大家好,小弟是今年要毕业的大学生,抽到了海军舰艇兵
: 有申请提早入伍,是6/27即将要前往左营报到的新生
: 想请问关於座谈会的事情,兵单上有说座谈会,那大概会是要做甚麽事情呢?能否不到?
: 因为我那一天(其实就是明天)可能有事情,而家人刚好出游不在家,所以也无法代去
: 如果很重要的话我也只能把事情推掉去听座谈会了!
: 另外自己一度很担心会跟不上军中的操练和体能,虽然听说海军新训已经算是相对不操体
: 能了,但由於自己的体力很虚(3000m可以跑近半小时、仰卧起坐勉强三十几下、从来没
: 做过伏地挺身(听起来好像很好笑= =但我连怎麽做都不知道))
: 不知道新训有多久的时间可以调适?蛮怕自己当最後一个一直被当.....
不好意思再次问一下,虽然有人推文提到座谈会不去不会怎麽样,但是我其实还是蛮担心
错过甚麽要注意的
想请问有去过676T座谈会的朋友们座谈会有甚麽比较重要注意的事项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102
1F:推 kobe21138:7/8恳亲 15 22 29休假日 8/9~8/13结训假 06/23 21:46
2F:→ kobe21138:不会游泳的请放心,部队会把你教到会。 06/23 21:47
3F:推 tsukashi:15 22 29都是点放 06/23 22:14
4F:推 MoToBlue:只有一次恳亲? 06/23 22:29
5F:→ fuso320:不用怕啦 反正有人垫底 我们这区连座谈会都没有XD 06/23 23:03
6F:→ BOBO8015:退伍还是不会游XD 只是在新训 路蛙...晒死我了 06/24 12:55
7F:→ jonathan836:只会游自由式和仰式但却不化蛙式XD 06/25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