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Sheed (Sheed)
看板Navy
標題有人需要二手腳踏車嗎?
時間Fri Jun 22 23:54:14 2012
由於小弟我7/6日要退伍了
有一台伴我兩年 淑女型有菜籃的腳踏車(菸)想要售出
雖不撐得上絕頂好騎不過堪用
最近輪胎都剛換新剎車也換了 只差沒有變速器
便宜賣賣就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3.84
1F:→ xavier24:想當初我在蘇澳時,跟學弟合買了一部腳踏車,去高雄一個 06/23 19:03
2F:→ xavier24:月回來後就不見了;2個月後再次停靠高雄時... 06/23 19:03
3F:→ xavier24:咦,那部腳踏車好眼熟,上面還有我跟我學弟的名字,真巧! 06/23 19:04
4F:→ McSheed:對了 在左營喔! 06/24 12:22
5F:推 haverjohn:我也是買了跟學弟左右班分開騎 在一次臨時的進出港後 06/29 00:00
6F:→ haverjohn:就再也沒有看過它的身影了(來不及牽上機庫阿...) 06/29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