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cSheed (Sheed)
看板Navy
标题有人需要二手脚踏车吗?
时间Fri Jun 22 23:54:14 2012
由於小弟我7/6日要退伍了
有一台伴我两年 淑女型有菜篮的脚踏车(菸)想要售出
虽不撑得上绝顶好骑不过堪用
最近轮胎都刚换新刹车也换了 只差没有变速器
便宜卖卖就好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8.93.84
1F:→ xavier24:想当初我在苏澳时,跟学弟合买了一部脚踏车,去高雄一个 06/23 19:03
2F:→ xavier24:月回来後就不见了;2个月後再次停靠高雄时... 06/23 19:03
3F:→ xavier24:咦,那部脚踏车好眼熟,上面还有我跟我学弟的名字,真巧! 06/23 19:04
4F:→ McSheed:对了 在左营喔! 06/24 12:22
5F:推 haverjohn:我也是买了跟学弟左右班分开骑 在一次临时的进出港後 06/29 00:00
6F:→ haverjohn:就再也没有看过它的身影了(来不及牵上机库阿...) 06/29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