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請問關於入伍日期
時間Fri Jun 22 21:37:11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Y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好
因為重修的關係,我最快必須等到7/5才能拿到畢業證書
我想請問如果我7/5拿到後馬上交出去的話,差不多會排到什麼時候才會入伍呢?
因為我看上一篇的文是說7月後就要等到9月了
但我想在8月之前就進去不知道有沒有辦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46.207
1F:推 tn313125:現在不用交畢業證書了 如果你年紀比同區的大 優先徵招 06/22 21:57
2F:→ tn313125:沒徵到..也是命 打電話去公所問問看吧 06/22 21:58
3F:→ rnbabc123:就算排隊最快也要九月 06/22 22:39
4F:推 ron13572004:8/14有一梯喔 今天去問了 06/2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