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456a (夜晚Feeling)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请问关於入伍日期
时间Fri Jun 22 21:37:11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Y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好
因为重修的关系,我最快必须等到7/5才能拿到毕业证书
我想请问如果我7/5拿到後马上交出去的话,差不多会排到什麽时候才会入伍呢?
因为我看上一篇的文是说7月後就要等到9月了
但我想在8月之前就进去不知道有没有办法??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46.207
1F:推 tn313125:现在不用交毕业证书了 如果你年纪比同区的大 优先徵招 06/22 21:57
2F:→ tn313125:没徵到..也是命 打电话去公所问问看吧 06/22 21:58
3F:→ rnbabc123:就算排队最快也要九月 06/22 22:39
4F:推 ron13572004:8/14有一梯喔 今天去问了 06/25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