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sting710 (我也想要有紅紅的站內信)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有人收到677T兵單了嗎?
時間Fri Jun 22 15:45:07 2012
※ 引述《maybeican (maybeican)》之銘言:
: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 (Y/N)
: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 ---------------------發文分隔線---------------------------
: 各位海軍版的學長好
: 感謝各位學長回答小弟上一篇的問題
: 再次感謝各位學長
: 另外想再請教一下
: 有沒有人已經收到7/5入伍的677T兵單了呢?
: 因為剛剛家裡打電話通知我已經收到677T的兵單
: 效率真快!!希望早點進去早點還陽吧!
: P.S:我是住屏東
原po你好 我也住屏東
之前有收到市公所的通知有問我要6月還是7月多入伍
不過我還有想說要考經濟部招考和高普考 想說考完後在入伍
不過我今天跑了一趟市公所
承辦人員和我說7月這梯過後 下一梯次就要等到9月了
而且名額還不一定會再分配到屏東(我住屏東)
所以我也選了7/5 B677這梯進去 請承辦人員直接印給我徵集令
不過她和我說高普考(7/13~7/17)好像可以放假出來考
但還要軍中同意 (= = 感覺機會就很渺茫)
想請問板上的學長有人有關於放假出來考試的相關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50.227
1F:推 Webb17:國考一定會讓你出來考的啊 06/22 19:58
2F:推 rnbabc123:新訓就搞特別的 06/22 20:39
3F:→ rnbabc123:我們只有人參加國家比賽晚幾天進來 06/22 20:40
4F:→ okwai:國家考試你帶准考證去證明就一定會讓你放假去考試,放心 06/23 04:47
5F:推 WilliamEX:國考算公假 不能不讓你去考.. 06/23 11:58
6F:推 DragonDeath:新訓都可以啦!! 06/23 14:18
7F:推 Elingen:那如果是已經上船了,11月研究所推甄面試請的到假嗎? 06/23 15:10
8F:推 xjapan909111:給樓上,這種要提前跟部門主管提,請他將你該月的 06/24 21:36
9F:→ xjapan909111:輪休排在面試期間~不然義務役很難"請假"出去(非國考) 06/2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