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usting710 (我也想要有红红的站内信)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有人收到677T兵单了吗?
时间Fri Jun 22 15:45:07 2012
※ 引述《maybeican (maybeican)》之铭言:
: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 (Y/N)
: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 ---------------------发文分隔线---------------------------
: 各位海军版的学长好
: 感谢各位学长回答小弟上一篇的问题
: 再次感谢各位学长
: 另外想再请教一下
: 有没有人已经收到7/5入伍的677T兵单了呢?
: 因为刚刚家里打电话通知我已经收到677T的兵单
: 效率真快!!希望早点进去早点还阳吧!
: P.S:我是住屏东
原po你好 我也住屏东
之前有收到市公所的通知有问我要6月还是7月多入伍
不过我还有想说要考经济部招考和高普考 想说考完後在入伍
不过我今天跑了一趟市公所
承办人员和我说7月这梯过後 下一梯次就要等到9月了
而且名额还不一定会再分配到屏东(我住屏东)
所以我也选了7/5 B677这梯进去 请承办人员直接印给我徵集令
不过她和我说高普考(7/13~7/17)好像可以放假出来考
但还要军中同意 (= = 感觉机会就很渺茫)
想请问板上的学长有人有关於放假出来考试的相关经验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6.1.50.227
1F:推 Webb17:国考一定会让你出来考的啊 06/22 19:58
2F:推 rnbabc123:新训就搞特别的 06/22 20:39
3F:→ rnbabc123:我们只有人参加国家比赛晚几天进来 06/22 20:40
4F:→ okwai:国家考试你带准考证去证明就一定会让你放假去考试,放心 06/23 04:47
5F:推 WilliamEX:国考算公假 不能不让你去考.. 06/23 11:58
6F:推 DragonDeath:新训都可以啦!! 06/23 14:18
7F:推 Elingen:那如果是已经上船了,11月研究所推甄面试请的到假吗? 06/23 15:10
8F:推 xjapan909111:给楼上,这种要提前跟部门主管提,请他将你该月的 06/24 21:36
9F:→ xjapan909111:轮休排在面试期间~不然义务役很难"请假"出去(非国考) 06/2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