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FuubwKA ] 作者: eggbox (蛋盒子)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扯 連長測體能 士官代跑 時間: Fri Jun 22 04:52:06 2012 醜事令國軍蒙羞 撤職記過 【王華╱台北報導】國軍體能測驗,連軍官都造假!海軍陸戰隊戰車營反裝甲連 日前到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進行年度訓練,反裝甲連陳姓連長擔心自己體能過不了關 ,要求體能較好的士官「代跑」,許多士兵不滿連長這種丟臉又違規的行為,向《 蘋果》爆料。海軍司令部調查屬實後,已將陳姓連長撤換,並記過懲處。 怕沒過影響升遷 國防部訂頒的「國軍體能訓測實施計畫」規定,是以三千公尺徒手跑步、仰臥起坐、 伏地挺身三項為主,鑑測成績列入基礎、進修、深造教育及人事運用。只要體測成績 不及格,將嚴重影響其在軍旅生涯的發展,因此,許多軍人都會利用下班時間勤練體 能。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必須十四分鐘內跑完才算及格。 據指出,這名年約二十六歲的陳姓連長,因為三千公尺徒手跑步的成績本來就不及格 ,進駐三軍聯訓基地後,必須重測,陳姓連長擔心再過不了關,會影響升遷,因此在 五月三日測驗時,特別要連上的一名莊姓士官幫他代跑。陳姓連長在測驗官檢查時, 先完成身分驗證,之後就把號碼牌交給代跑士官,結果體測合格。 對軍官體能測驗造假,一名將領大嘆:「海軍陸戰隊的連長都敢體測造假,未來真的 作戰可怎麼辦哦!」 藍委李鴻鈞斥責這是軍官最不良的示範,除了嚴懲,也要嚴格要求軍官榮譽與責任, 杜絕造假風氣。 「難怪軍紀敗壞」 國防綠委蔡煌瑯痛批知法犯法,讓整個基層部隊的螺絲都鬆了,難怪國軍軍紀敗壞, 國防部、海軍司令部要整飭軍紀,軍紀不應再鬆弛。 國軍造假案例 2010/01/03 國防醫學院勤務連小兵不假離營,遭警攔檢酒駕,李姓連長怕影響升遷,偽造假單幫 忙掩飾,國防醫學院最後僅記申誡,仍讓連長升官,掛少校官階 2009/12/13 總政戰局政戰總隊心戰大隊彭錦盟參加軍訓教官甄選,因血液生化檢驗超標,違規使 用私人檢驗所驗到的合格報告,獲教官甄選,最後被取消報考資格 2008/04/06 參謀本部資電作戰指揮部通訊機動隊中隊長梁宏宇少校,2月報考指揮參謀深造教育, 進行體檢時以主官職位,要求其部隊黃姓阿兵哥代為抽血檢驗,竟蒙混過關,被移送 法辦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 0809-012555 勁爆威力★★★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22/34317543 顆顆 不意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169
1F:推 MINAMIKE:可是這種人通常會當到高位 06/22 04:53
2F:→ winchin:將領真敢講....它們是幾個能過關? 06/22 04:53
3F:→ kutkin:笨,直接改數字就好。 06/22 04:53
4F:推 rogerli:我服役的時候是跑5000公尺,現在剩下3000了喔。 06/22 04:54
5F:推 flv: 星艦戰將:我不懂 現在都是按顆鈕就可以發射飛彈時代 幹嘛練跑 06/22 04:54
6F:噓 ThunderLion:賣假先好嗎? 以前我們連上全部的體能都直接用寫出來 06/22 04:55
7F:推 MINAMIKE:鋼鐵人表示: 06/22 04:55
8F:→ mokai:當你被蟲子追的時候 你就知道跑步的重要了! 06/22 04:55
9F:→ mokai:蟲子表示:我抓最後三個唷! ^^ 06/22 04:56
10F:推 KittyStan:樓上大叔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你為什麼選上板主之後就勞跑 06/22 04:56
11F:→ KittyStan:我說的是當兵跑五千的那一位!科科 06/22 04:56
12F:→ xyz4594:4樓服役是什麼時候? 我民國86年入伍 就是測3000 06/22 04:56
13F:→ xyz4594:我當然知道以前是測5000啦 只是好奇4樓是什麼時候當兵的 06/22 04:57
14F:→ rogerli:cancer復發,住院去了,差點掛掉。 06/22 04:57
15F:→ KittyStan:那去組務版請辭一下不行嗎? 06/22 04:58
16F:→ rogerli:民國76年無線電通信預官。 06/22 04:58
17F:→ coolsemis:不要小看將領 之前我在屏東基地 中校以上體能都蠻不錯的 06/22 04:58
18F:→ rogerli:住院住了四個月,怎麼上PTT? 06/22 04:59
19F:推 xyz4594:cancer復發跟 ptt的板務 那然是養病重要 06/22 04:59
20F:→ mokai:4樓 正‧大叔 無誤!! 一堆20幾歲就說自己是大叔的 太爛了 06/22 04:59
21F:→ xyz4594:<=迪迪 06/22 05:00
22F:→ mokai:當年當兵 6X歲的海軍教準部司令(2角) 3000還有15分的速度.. 06/22 05:00
23F:→ mirrorlee:海陸連長3000跑不進14分 這也太扯了 06/22 05:01
24F:→ mokai:在左營 早上.跟下午 一堆軍官在慢跑的蛤. 超閒.. 06/22 05:01
25F:→ mirrorlee:海陸現在已經不早晚跑5000了嗎 06/22 05:01
26F:→ mokai:我6XXT開頭的 標準是早晚三千啦 不過常會加碼到6千以上.. 06/22 05:02
27F:推 arrenwu:我退伍前海陸好像是 一二四:3k 三:5k 五:武裝3k 06/22 05:03
28F:推 martinifaya:<-沒跑過5000 跟500障礙就退伍的廢X 但3000至少14分內 06/22 05:05
29F:推 Keo:請問什麼是國防綠委 立委還有分國防跟不是國防的@@? 06/22 05:08
30F:推 ThunderLion: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吧.... 06/22 05:09
31F:推 Keo:還有又不是什麼大官 只是八卦板板主 還要人請辭咧 笑死我XDD 06/22 05:11
32F:推 KittyStan:見小知大 小事都做不好了 還想做什麼大是?科科 06/22 05:13
33F:→ kutkin:該做的還是要做啦 這跟什麼大官小官沒關係吧 06/22 05:13
34F:→ xyz4594:鄉民的思維 以八卦板看天下 八卦版管的好就能做大事 06/22 05:14
35F:推 KittyStan:八卦版要管幾萬個人的言論 這還不算大事嗎?科科 06/22 05:16
36F:推 Keo:真是知微見著 佩服佩服 06/22 05:18
37F:→ xyz4594: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XD 06/22 05:18
38F:→ potionx:造假早就不是新聞了 06/22 05:19
39F:→ mokai:看到22580 只能看著某樓嘆息... 06/22 05:20
40F:推 cawba:我覺得有什麼隱疾沒說吧 要不然26歲海陸志願役軍官會連14分 06/22 05:30
41F:→ cawba:都跑不進去 我很懷疑這種人在軍校活得下去? 感覺海陸軍官應 06/22 05:31
42F:→ cawba:該是連腦袋都裝肌肉 3000公尺11分出頭的那種才對阿 06/22 05:31
43F:→ xyz4594:你的感覺是錯的 要立即更正過來 06/22 05:32
44F:→ miisoo4u:14分 只要不停下來用走的...應該都可以達成吧!! 06/22 05:34
45F:推 kutkin:沒有辦法 06/22 05:36
46F:→ kutkin:一小時要走超過12公里 06/22 05:37
47F:推 sevenny:趴數不夠 趴數夠的教考官直接改分數就好了 幹嘛代跑 06/22 05:39
48F:推 ishopping:借轉militraylife 06/22 05:43
ishopping:轉錄至看板 Militarylife 06/22 05:44
49F:推 ztp:連長一定很菜 跟鑑測官不熟 06/22 05:56
50F:推 flicker36:說14分用走的可以達成XDD 是沒跑過3000吧 06/22 06:00
51F:→ allnation:用鍵盤走吧... 06/22 06:03
52F:推 mackulkov:陸戰隊的連長還這樣是要幹嘛啦 這樣就去後備爽就好啦 06/22 06:04
53F:→ mackulkov:說用走的人 人步行一小時頂多6~7公里 06/22 06:05
54F:噓 ss18963:怎麼說出來了!!關係不好齁~這種東西要做假比挖鼻孔容易 06/22 06:09
55F:→ eva19452002:以前我在當兵,軍中要軍官測考,我們連長就叫我穿他的 06/22 06:20
56F:→ eva19452002:衣服去測考,還警告我他媽的不準考最後一名 06/22 06:20
57F:→ ss59418ss:82年時是兵測5000官測3000,我跑11分多 06/22 06:29
58F:→ ss59418ss:不過可憐小軍官還要帶兵多測一次5000XD 06/22 06:32
59F:推 bkm1:這連長才26歲就這麼廢 乾脆早點退休好了 06/22 06:33
60F:→ xyz4594:可憐小軍官XDDDDDD 06/22 06:33
61F:推 gidapops:他是用打手槍的經驗判斷14分 不要停可以達到3000下嗎 06/22 06:34
62F:→ gidapops:又有鍵盤三千高手了 十一分多 全連第一了吧 06/22 06:35
63F:推 JOJOJIMJIM:大驚小怪 06/22 06:36
64F:噓 cschenptt:才26歲就.. 06/22 06:37
65F:→ vmgvu:看到第一段就直覺記者一定沒當過兵吼??? 06/22 06:37
66F:→ ss59418ss:軍官體能是全營一起測喔,我是跑第一沒錯贏過新來正期的 06/22 06:37
67F:→ vmgvu:有新訓過的都嘛知道....8~9成的新訓成績都不是真滴呀! 06/22 06:38
68F:→ vmgvu:5F 就算民國7*年代也不是測5000公尺呀!! 鬼扯 06/22 06:39
69F:→ xyz4594:82年那個時候應該是 正62期左右 06/22 06:41
70F:→ vmgvu:老榮民表示:我們以前打戰徵兵也沒在跑什麼步就直接編發上戰 06/22 06:44
71F:→ vmgvu:場啦 還不是打得轟轟烈烈... 06/22 06:44
72F:→ vmgvu:5000是平時訓練有~~~ "測驗"是另一回事 06/22 06:45
73F:推 martinifaya:5000跑11分多 國家可以考慮培訓了11分內算是一流好手 06/22 06:47
74F:→ vmgvu:現在測驗項目也比以前好,取消"單槓"->基本上這個項目沒啥太 06/22 06:49
75F:→ vmgvu:大意義,講求"技巧"->因為以前常常有肌肉棒子不懂單槓技巧是 06/22 06:49
76F:→ vmgvu:連一下都上不去。所以現在國軍測驗也取消單槓,只留跑步3千 06/22 06:50
77F:→ vmgvu:+仰臥起坐2分鐘+伏地挺身2分鐘。 06/22 06:50
78F:→ mc12355:科科 這種人才昇得快 國軍最愛提拔的人才 06/22 06:55
79F:→ gidapops:民國76年當兵的(算你18當好) 應該是記錄上最老的鄉民 06/22 06:56
80F:→ ss59418ss:某樓請看清楚 11分多是三千(當時連上有神人級五千16分多 06/22 06:59
81F:→ ARMY200R2B2C:我三千跑12分算差的 06/22 07:01
82F:→ gidapops:有沒有剛好全國紀錄保持人還懂得上ptt當鄉民的八卦XD 06/22 07:01
83F:→ gidapops:是3000下 花12分打完算差嗎 06/22 07:02
84F:→ ARMY200R2B2C:我有認識三千跑九分多的人,高中體育班畢業去當兵 06/22 07:02
85F:推 torrid:科科 一定人緣不好 被小兵衝康 06/22 07:03
86F:→ gidapops:某幾樓就勇敢點 拿台iphone拍一下自己跑3000 11分的上傳 06/22 07:03
87F:→ gidapops:是喔 又剛好被你認識到全國紀錄保持人嗎 06/22 07:05
88F:→ gidapops:害我想到那些年的情節 一堆高手在那邊ogc比誰先打3000下 06/22 07:06
89F:→ rogerli:我遇到兩次戰技測驗都是全連一起測5000啊,難道戰技測驗 06/22 07:08
90F:→ rogerli:還有測3000的? 06/22 07:08
91F:→ rogerli:當然我指的是民國76年那時候。 06/22 07:09
92F:→ ARMY200R2B2C:某樓沒見過好成績一直酸 06/22 07:10
93F:→ valenci:反裝甲的 還海陸的 連長擔心體能不會過???? 06/22 07:12
94F:推 gidapops:快點弄上水管讓大家膜拜啊 不用12分 退伍後13分都好了 06/22 07:12
95F:→ gidapops:你大概記錯了 老先生 06/22 07:12
96F:→ xyz4594:3000跑11分 算是很好的成績 06/22 07:13
97F:→ cschenptt:我就有認識3000 11分多的"女生"啊= =a 06/22 07:14
98F:→ ss59418ss:3000 11分算soso吧,全國三千"障礙"紀錄似乎是8分多吧.. 06/22 07:14
99F:推 martinifaya:給某樓13-14分內的話 來三重 我跑現場給你看 06/22 07:16
100F:→ xyz4594:11分soso 大家體能真厲害 佩服佩服 06/22 07:16
101F:推 andachi:一般大學操場一圈400,說14分可以慢慢跑得去試試吧 7圈半 06/22 07:16
102F:推 DJY:他升滿快的 26就連長了 06/22 07:18
103F:→ andachi:以前我幫三顆砲的擦皮鞋,他有在玩三項 3000也只跑11分多 06/22 07:18
104F:→ andachi:整個旅12分以內的不超過10個.. 06/22 07:20
105F:→ valenci:以前我在保修連(後勤) 連長很精壯 早帶隊跑3000後面都用衝 06/22 07:20
106F:推 martinifaya:我當兵的時候14分內就是么八 沒過洞八 大部分都有過 06/22 07:21
107F:→ valenci:我們旅的反裝甲連(舊編制)常經過 一天到晚在操體能 06/22 07:21
108F:→ martinifaya:通常14分30秒內都會放水給你么八 06/22 07:22
109F:→ valenci:早5000 晚5000 伏地100之類 06/22 07:22
110F:→ ss59418ss:在軍官組是不錯成績啦,年紀有差,跟士官兵比就soso了 06/22 07:23
111F:→ libkite:我以前也幫忙跑過......我海陸義務役的 06/22 07:23
112F:→ martinifaya:1我們連是固定早三千 晚是沒過體測在跑的 06/22 07:23
113F:→ martinifaya:有過的都是打球 自由活動 06/22 07:23
114F:→ libkite:6XXT RANGE超廣 海陸一月一梯欸 06/22 07:24
115F:推 andachi:早三晚三在跑的 不是單位超精實 就是把跑步當興趣在練的 06/22 07:25
116F:→ hinet5566:三軍要測三千喔?我怎麼沒印象。。。每天下山都很累了 06/22 07:25
117F:→ hinet5566:下完山還要站夜哨 不然就是要去掃軍民車道 哪來的體力跑 06/22 07:26
118F:推 martinifaya:我們連還有尋查哨爬山喔 其實天氣好的話 06/22 07:27
119F:→ martinifaya:我喜歡爬山哨 >大門哨 因為比較不會無聊 06/22 07:28
120F:推 andachi:體測沒記錯是每季一次,退伍前一個月(待退)免測驗 06/22 07:28
121F:推 kurt28:意外嗎????? 06/22 07:29
122F:→ hinet5566:下基地不是不用測...依我基地7個月的經歷來看T.T 06/22 07:29
123F:→ xyz4594:基地7個月 = = 06/22 07:30
124F:推 JLTChiu:未看先推 專軍 06/22 07:30
125F:推 wavel:3000跑11分OK啊,常常被操15k就沒啥了 06/22 07:30
126F:推 wavel:1說11分soso是因為10分的怪物大有人在 06/22 07:32
127F:推 valenci: 有旅長只花了兩秒 XDDD 06/22 07:33
128F:→ valenci: 結果全國還排第三 06/22 07:35
129F:推 Ascene:14分跑不過可以去死了 06/22 07:37
130F:推 Noelson:一堆人只會鍵盤嘴炮 三千跑進11分幾乎全程用衝的不減速 06/22 07:37
131F:→ xyz4594:XDDDDDDDDD 06/22 07:38
132F:→ Noelson:一個海陸單位全連能找出一兩位這種奇杷都很難 06/22 07:38
133F:→ leoteng:鍵盤體測 06/22 07:40
134F:噓 mokai:一堆喇叭嘴..就算兩棲偵搜 也不見得全部都能跑11分.. 06/22 07:41
135F:推 wavel:嘴?去看看突擊兵怎麼訓練的吧 06/22 07:41
136F:推 xyz4594:喇叭嘴 XDDDDDDDDDD 06/22 07:41
137F:→ rogerli:我當兵時109師精誠連從連長到小兵都是原住民,有這功力。 06/22 07:42
138F:噓 cschenptt:跑十一分的不是沒有 但也沒有很普遍 剛好認識錯了嗎? 06/22 07:42
139F:→ wavel:也沒人說"全部"都11分吧 06/22 07:42
140F:→ mokai:當時全連 9X個 能跑11分的也不過6.7個 06/22 07:43
141F:推 xyz4594:所以11分算不錯的成績 06/22 07:43
142F:→ ss59418ss:先搞清楚國軍測驗標準吧,記得三千滿百是11'25",及格是 06/22 07:44
143F:→ mokai:11分算"強"的了吧.. 06/22 07:44
144F:→ ss59418ss:14'25" 06/22 07:44
145F:→ xyz4594:往上看 有人說11分是soso = = 06/22 07:44
146F:推 ARMY200R2B2C:我家三兄弟,大哥11分、二哥11分半,我12分 06/22 07:44
147F:→ mokai:3K能跑11分 已經是前10%了..還SOSO.. 06/22 07:45
148F:→ ss59418ss:我11分尾是全營軍官第一算不錯,跟一些怪咖兵比算還可以 06/22 07:46
149F:推 CsAres:3K能跑11分 不是前10% 是前1%了..... 06/22 07:56
150F:推 chinhan1216:每次有這種文章 就一堆鍵盤體能高手 06/22 07:59
151F:推 a2b:我12分多...已經是全隊第二名了...我們一隊30~40人 06/22 08:00
152F:→ korsg:三千能跑進11分內在國軍單位很秋了. 不過還是要被狗官電 06/22 08:01
153F:推 jcwang:11分已經是1%了... 06/22 08:01
154F:→ lazo:鍵盤跑步嗎 XDDDDDD 06/22 08:03
155F:推 demonny:跑快跑慢是能出國比賽嗎? 06/22 08:04
156F:推 linjrming:我比較誠實一點 我3000跑20分 06/22 08:10
157F:→ ss59418ss:只能說時代不同吧,聽說若在特種單位11分尾是倒數幾名了 06/22 08:14
158F:推 VincentQQ:這不是很正常嗎= = 06/22 08:18
159F:→ darkness001:直接改成績不就好了 06/22 08:28
160F:推 hcbd:軍人有下班時間?? 06/22 08:33
161F:推 tigernaxo:11分應該有不少人可以,完全沒在練,測驗3k也跑13分多 06/22 08:43
162F:→ tigernaxo:不過當然也一一堆廢物在裡面被養太肥跑不到16分的 06/22 08:44
163F:推 misy4ru3:我用鍵盤滾3000只要11秒啊,樓上那些怎麼都那麼慢? 06/22 08:44
164F:→ tigernaxo:鍵盤的就別拿出來講了吧 06/22 08:45
165F:推 wavel:其實在特戰,體能要強也是要自己要求,特戰也是有人三項不合格 06/22 08:45
166F:噓 huaiken:超弱 跑14分是基本 06/22 08:46
167F:→ wavel:至於涼山的那群鬼.體能全部都是怪物等級 06/22 08:47
168F:推 asstp:星星跟杠杠的级别果然不同 人家坐车监测 造假干麽呢 06/22 08:53
169F:推 DASHOCK:一堆官比神豬還胖 06/22 08:53
170F:推 mecca:以前一等長還幫隔壁弱雞義務輔打靶 一人3彈過關 06/22 08:55
171F:推 ECZEMA:廢渣 連三千都跑不過!!! 連後備的義務役排長都不如 06/22 09:06
172F:→ este1a:不是出一張嘴和一支掃把就可以反攻大陸了? 06/22 09:14
173F:推 ethanlau:3000公尺 2秒 鑑測第2名,某連連長成績...XD..哈哈! 06/22 09:24
174F:推 s8624032:一堆鍵盤田徑選手還真厲害,3000跑11分soso…沒當過兵吧! 06/22 09:26
175F:推 mstar:鍵盤跑步 http://www.foddy.net/Athletics.html 06/22 09:40
176F:推 kai761:這是傳統 06/22 09:42
177F:推 cff9900ff:這不是正常的嗎??? 06/22 09:44
178F:噓 mirce:賣假先好不好 想當出新訓 全連的體測記錄都是寫出來的...= = 06/22 09:47
179F:→ mirce:當初 06/22 09:47
180F:推 Gemani:做人失敗 才會被捅 06/22 09:48
181F:→ mirce:為什麼我知道呢? 因為那是我帶的那個班寫的 全連都是... 06/22 09:49
182F:→ mirce:新訓三千公尺一次都沒跑過...= = 成績都是用寫的... 06/22 09:50
183F:推 shenmue1001:鍵盤跑者都忘記軍中的3k大多不足3k 06/22 09:50
184F:→ mirce:反而是下部隊後 單位指揮官憲兵上校轉任 不好意思給我跑... 06/22 09:51
185F:推 ebv:這應該測假的吧?一堆長肥的跟豬一樣~會過才有鬼 06/22 09:52
186F:推 vgl:看看上面那些鍵盤3000的真的很好笑 06/22 09:52
187F:→ mirce:最快也就十三分十四秒... 跟個抽菸得上士學長比起來差多了.. 06/22 09:52
188F:→ mirce: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煙抽越多跑越快的...一天兩包菸跑十一分多 06/22 09:53
189F:→ mirce:那種成績看到真的會傻眼...= = 06/22 09:54
190F:→ ss59418ss:當兵看單位啊,以前也只有軍官體能測驗跑過一次三千而已 06/22 10:01
191F:→ ss59418ss:平常都早晚五千的,在步校還被操過武裝1萬... 06/22 10:02
192F:→ ss59418ss:下部隊時常常都是跟老兵邊叼著煙跑= = 06/22 10:03
193F:→ huamin:我服役的時候因為打字在單位上是最快的,指揮官也叫我幫他 06/22 10:08
194F:→ huamin:考打字速度,打到一半就停下不打了…因為打太快,不像指揮 06/22 10:09
195F:→ huamin:官的成績。最後給他 45字/每分鐘左右過關 06/22 10:09
196F:→ huamin:我自己是90+,其實也沒多快啦~XD 06/22 10:10
197F:推 tacos:老實說我這種胖子當兵練一下都可以過了實在沒有不過的道理 06/22 10:11
198F:推 yafx4200p:有連長~30幾快40歲 體重至少120~跑三千一定過不了 06/22 10:14
199F:→ yafx4200p:長的就像光榮董卓 但他很會帶兵~體測不過不會影響他 06/22 10:15
200F:噓 mokai:沒想到憲兵這麼落寞了... 海陸好歹還會跑一下 演給狗官看看 06/22 10:17
201F:→ ss59418ss:快40還在當連長很慘吧?是體測不過影響的嗎XD 06/22 10:20
202F:→ mokai:不知道..不過生的快的 體能似乎都很好..30歲連長(一顆砲) 06/22 10:22
203F:噓 XD456:國軍水準 不意外~ 06/22 10:27
204F:推 Emacs:大快人心 06/22 11:01
205F:→ duonat:喲?當兵時有遇過的連長耶 戰車連超爽的啊!!!爽翻了好嗎? 06/22 11:19
206F:→ duonat:一堆高階幹部沒過的阿 問他們怎麼辦 他們說:我這張臉就過了 06/22 11:19
207F:噓 BeefNoodles:連跑都不跑,明明叫登記的小兵改一下就好 06/22 11:41
208F:→ BeefNoodles:懶道找人代跑勒,國軍素質 06/22 11:42
209F:噓 kakami:這種有什麼大驚小怪的 記者沒當兵? 06/22 11:56
210F:推 tigernaxo:某樓必定是當兵過太爽 以前3000是實測畫線 還含上下坡 06/22 12:12
211F:推 davidqqq:借轉 NAVY 版 06/22 12:1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avidqqq (203.73.64.132), 時間: 06/22/2012 12:16:09
212F:推 package520:誰說將領都不會過 上個月我老爸測3項都過 3000還有15分 06/22 12:25
213F:→ afa1919:海陸的還這樣就太扯 海艦有上船的 體能差還情有可原 06/22 13:26
214F:→ afa1919:當初我3千跑14分 竟然是全船200人前3名 還有榮譽假3天拿 06/22 13:27
215F:→ afa1919:每天開船 靠港還有在練體能的人真的很少了 06/22 13:28
216F:推 titan0120:通常都12分半啦 正常人應該都13分半到14分半之間 06/22 14:37
217F:推 DragonDeath:海艦練體能根本瘋了 平常派工時間就夠短了 06/22 15:54
218F:→ u943143:這只是有被抓到的. 我相信沒被抓到的大有人在 06/22 17:28
219F:推 pokkygame:所以是66還是99? 06/22 18:10
220F:推 bananaskin:爛咖~比兵還不如~騙國家錢 06/22 19:02
221F:推 HcaS:話說全球防衛還是尖端有篇文章說到...國軍標準比老美陸軍還要 06/22 19:13
222F:→ HcaS:嚴苛...只遜於老美的海陸.高層自己也要檢討會不會一次下太猛 06/22 19:14
223F:→ HcaS:老美各軍不同標準.國軍3軍都一樣.每次派完工就3000真的很幹 06/22 19:15
224F:推 hkhbb323:應該是99的吧66反甲連連長姓柯 06/22 20:25
225F:推 gmkuo:該不會是請人代跑卻凹人才被爆料吧,感覺平常做人不太好.. 06/22 22:59
226F:→ gmkuo:難道平常帶部隊跑步都在擺爛,不然怎麼會慘到找人代跑? 06/22 23:01
227F:→ ping9090:兩個字「終於」,這事剛好被抓包罷了.代考代測..代基普測 06/23 00:35
228F:→ ping9090:都是老生常談吧,被抓沒寫原因,八成是士官群互報... 06/23 00:36
229F:推 wewe34:我們HQ的不管體測有沒有過都么八 06/23 01:55
230F:→ wewe34:之前當參三也是一天到晚在做假資料,體測沒過糨糊塗一塗剪 06/23 01:58
231F:推 WEITENG:HQC參三+1 但是么八看體測XDD 想放提早假?求我啊XDDD 06/23 15:00
232F:推 porcupine:想到當年靠著體測放么兩就是爽~ 06/23 15:05
233F:推 wewe34:參三下基地么二開外掛無限回復,每週都放啦。 06/24 00:25
234F:推 Anyotw:水械整期只有8 9個11開頭 很普遍都用鍵盤跑的吧 06/28 20:10
235F:推 godqq:對阿 報導打清楚應該是99旅吧 沒打清楚會壞了連上的名聲 07/07 12: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