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FuubwKA ] 作者: eggbox (蛋盒子)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扯 连长测体能 士官代跑 时间: Fri Jun 22 04:52:06 2012 丑事令国军蒙羞 撤职记过 【王华╱台北报导】国军体能测验,连军官都造假!海军陆战队战车营反装甲连 日前到屏东三军联训基地进行年度训练,反装甲连陈姓连长担心自己体能过不了关 ,要求体能较好的士官「代跑」,许多士兵不满连长这种丢脸又违规的行为,向《 苹果》爆料。海军司令部调查属实後,已将陈姓连长撤换,并记过惩处。 怕没过影响升迁 国防部订颁的「国军体能训测实施计画」规定,是以三千公尺徒手跑步、仰卧起坐、 伏地挺身三项为主,监测成绩列入基础、进修、深造教育及人事运用。只要体测成绩 不及格,将严重影响其在军旅生涯的发展,因此,许多军人都会利用下班时间勤练体 能。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必须十四分钟内跑完才算及格。 据指出,这名年约二十六岁的陈姓连长,因为三千公尺徒手跑步的成绩本来就不及格 ,进驻三军联训基地後,必须重测,陈姓连长担心再过不了关,会影响升迁,因此在 五月三日测验时,特别要连上的一名庄姓士官帮他代跑。陈姓连长在测验官检查时, 先完成身分验证,之後就把号码牌交给代跑士官,结果体测合格。 对军官体能测验造假,一名将领大叹:「海军陆战队的连长都敢体测造假,未来真的 作战可怎麽办哦!」 蓝委李鸿钧斥责这是军官最不良的示范,除了严惩,也要严格要求军官荣誉与责任, 杜绝造假风气。 「难怪军纪败坏」 国防绿委蔡煌琅痛批知法犯法,让整个基层部队的螺丝都松了,难怪国军军纪败坏, 国防部、海军司令部要整饬军纪,军纪不应再松弛。 国军造假案例 2010/01/03 国防医学院勤务连小兵不假离营,遭警拦检酒驾,李姓连长怕影响升迁,伪造假单帮 忙掩饰,国防医学院最後仅记申诫,仍让连长升官,挂少校官阶 2009/12/13 总政战局政战总队心战大队彭锦盟参加军训教官甄选,因血液生化检验超标,违规使 用私人检验所验到的合格报告,获教官甄选,最後被取消报考资格 2008/04/06 参谋本部资电作战指挥部通讯机动队中队长梁宏宇少校,2月报考指挥参谋深造教育, 进行体检时以主官职位,要求其部队黄姓阿兵哥代为抽血检验,竟蒙混过关,被移送 法办 资料来源:《苹果》资料室 谢谢爆料 让《苹果》无所不在 苹果24小时爆料专线: 0809-012555 劲爆威力★★★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622/34317543 颗颗 不意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44.169
1F:推 MINAMIKE:可是这种人通常会当到高位 06/22 04:53
2F:→ winchin:将领真敢讲....它们是几个能过关? 06/22 04:53
3F:→ kutkin:笨,直接改数字就好。 06/22 04:53
4F:推 rogerli:我服役的时候是跑5000公尺,现在剩下3000了喔。 06/22 04:54
5F:推 flv: 星舰战将:我不懂 现在都是按颗钮就可以发射飞弹时代 干嘛练跑 06/22 04:54
6F:嘘 ThunderLion:卖假先好吗? 以前我们连上全部的体能都直接用写出来 06/22 04:55
7F:推 MINAMIKE:钢铁人表示: 06/22 04:55
8F:→ mokai:当你被虫子追的时候 你就知道跑步的重要了! 06/22 04:55
9F:→ mokai:虫子表示:我抓最後三个唷! ^^ 06/22 04:56
10F:推 KittyStan:楼上大叔 你要不要解释一下你为什麽选上板主之後就劳跑 06/22 04:56
11F:→ KittyStan:我说的是当兵跑五千的那一位!科科 06/22 04:56
12F:→ xyz4594:4楼服役是什麽时候? 我民国86年入伍 就是测3000 06/22 04:56
13F:→ xyz4594:我当然知道以前是测5000啦 只是好奇4楼是什麽时候当兵的 06/22 04:57
14F:→ rogerli:cancer复发,住院去了,差点挂掉。 06/22 04:57
15F:→ KittyStan:那去组务版请辞一下不行吗? 06/22 04:58
16F:→ rogerli:民国76年无线电通信预官。 06/22 04:58
17F:→ coolsemis:不要小看将领 之前我在屏东基地 中校以上体能都蛮不错的 06/22 04:58
18F:→ rogerli:住院住了四个月,怎麽上PTT? 06/22 04:59
19F:推 xyz4594:cancer复发跟 ptt的板务 那然是养病重要 06/22 04:59
20F:→ mokai:4楼 正‧大叔 无误!! 一堆20几岁就说自己是大叔的 太烂了 06/22 04:59
21F:→ xyz4594:<=迪迪 06/22 05:00
22F:→ mokai:当年当兵 6X岁的海军教准部司令(2角) 3000还有15分的速度.. 06/22 05:00
23F:→ mirrorlee:海陆连长3000跑不进14分 这也太扯了 06/22 05:01
24F:→ mokai:在左营 早上.跟下午 一堆军官在慢跑的蛤. 超闲.. 06/22 05:01
25F:→ mirrorlee:海陆现在已经不早晚跑5000了吗 06/22 05:01
26F:→ mokai:我6XXT开头的 标准是早晚三千啦 不过常会加码到6千以上.. 06/22 05:02
27F:推 arrenwu:我退伍前海陆好像是 一二四:3k 三:5k 五:武装3k 06/22 05:03
28F:推 martinifaya:<-没跑过5000 跟500障碍就退伍的废X 但3000至少14分内 06/22 05:05
29F:推 Keo:请问什麽是国防绿委 立委还有分国防跟不是国防的@@? 06/22 05:08
30F:推 ThunderLion:国防委员会的民进党立委吧.... 06/22 05:09
31F:推 Keo:还有又不是什麽大官 只是八卦板板主 还要人请辞咧 笑死我XDD 06/22 05:11
32F:推 KittyStan:见小知大 小事都做不好了 还想做什麽大是?科科 06/22 05:13
33F:→ kutkin:该做的还是要做啦 这跟什麽大官小官没关系吧 06/22 05:13
34F:→ xyz4594:乡民的思维 以八卦板看天下 八卦版管的好就能做大事 06/22 05:14
35F:推 KittyStan:八卦版要管几万个人的言论 这还不算大事吗?科科 06/22 05:16
36F:推 Keo:真是知微见着 佩服佩服 06/22 05:18
37F:→ xyz4594:跟乡民认真就输了 XD 06/22 05:18
38F:→ potionx:造假早就不是新闻了 06/22 05:19
39F:→ mokai:看到22580 只能看着某楼叹息... 06/22 05:20
40F:推 cawba:我觉得有什麽隐疾没说吧 要不然26岁海陆志愿役军官会连14分 06/22 05:30
41F:→ cawba:都跑不进去 我很怀疑这种人在军校活得下去? 感觉海陆军官应 06/22 05:31
42F:→ cawba:该是连脑袋都装肌肉 3000公尺11分出头的那种才对阿 06/22 05:31
43F:→ xyz4594:你的感觉是错的 要立即更正过来 06/22 05:32
44F:→ miisoo4u:14分 只要不停下来用走的...应该都可以达成吧!! 06/22 05:34
45F:推 kutkin:没有办法 06/22 05:36
46F:→ kutkin:一小时要走超过12公里 06/22 05:37
47F:推 sevenny:趴数不够 趴数够的教考官直接改分数就好了 干嘛代跑 06/22 05:39
48F:推 ishopping:借转militraylife 06/22 05:43
ishopping:转录至看板 Militarylife 06/22 05:44
49F:推 ztp:连长一定很菜 跟监测官不熟 06/22 05:56
50F:推 flicker36:说14分用走的可以达成XDD 是没跑过3000吧 06/22 06:00
51F:→ allnation:用键盘走吧... 06/22 06:03
52F:推 mackulkov:陆战队的连长还这样是要干嘛啦 这样就去後备爽就好啦 06/22 06:04
53F:→ mackulkov:说用走的人 人步行一小时顶多6~7公里 06/22 06:05
54F:嘘 ss18963:怎麽说出来了!!关系不好齁~这种东西要做假比挖鼻孔容易 06/22 06:09
55F:→ eva19452002:以前我在当兵,军中要军官测考,我们连长就叫我穿他的 06/22 06:20
56F:→ eva19452002:衣服去测考,还警告我他妈的不准考最後一名 06/22 06:20
57F:→ ss59418ss:82年时是兵测5000官测3000,我跑11分多 06/22 06:29
58F:→ ss59418ss:不过可怜小军官还要带兵多测一次5000XD 06/22 06:32
59F:推 bkm1:这连长才26岁就这麽废 乾脆早点退休好了 06/22 06:33
60F:→ xyz4594:可怜小军官XDDDDDD 06/22 06:33
61F:推 gidapops:他是用打手枪的经验判断14分 不要停可以达到3000下吗 06/22 06:34
62F:→ gidapops:又有键盘三千高手了 十一分多 全连第一了吧 06/22 06:35
63F:推 JOJOJIMJIM:大惊小怪 06/22 06:36
64F:嘘 cschenptt:才26岁就.. 06/22 06:37
65F:→ vmgvu:看到第一段就直觉记者一定没当过兵吼??? 06/22 06:37
66F:→ ss59418ss:军官体能是全营一起测喔,我是跑第一没错赢过新来正期的 06/22 06:37
67F:→ vmgvu:有新训过的都嘛知道....8~9成的新训成绩都不是真滴呀! 06/22 06:38
68F:→ vmgvu:5F 就算民国7*年代也不是测5000公尺呀!! 鬼扯 06/22 06:39
69F:→ xyz4594:82年那个时候应该是 正62期左右 06/22 06:41
70F:→ vmgvu:老荣民表示:我们以前打战徵兵也没在跑什麽步就直接编发上战 06/22 06:44
71F:→ vmgvu:场啦 还不是打得轰轰烈烈... 06/22 06:44
72F:→ vmgvu:5000是平时训练有~~~ "测验"是另一回事 06/22 06:45
73F:推 martinifaya:5000跑11分多 国家可以考虑培训了11分内算是一流好手 06/22 06:47
74F:→ vmgvu:现在测验项目也比以前好,取消"单杠"->基本上这个项目没啥太 06/22 06:49
75F:→ vmgvu:大意义,讲求"技巧"->因为以前常常有肌肉棒子不懂单杠技巧是 06/22 06:49
76F:→ vmgvu:连一下都上不去。所以现在国军测验也取消单杠,只留跑步3千 06/22 06:50
77F:→ vmgvu:+仰卧起坐2分钟+伏地挺身2分钟。 06/22 06:50
78F:→ mc12355:科科 这种人才昇得快 国军最爱提拔的人才 06/22 06:55
79F:→ gidapops:民国76年当兵的(算你18当好) 应该是记录上最老的乡民 06/22 06:56
80F:→ ss59418ss:某楼请看清楚 11分多是三千(当时连上有神人级五千16分多 06/22 06:59
81F:→ ARMY200R2B2C:我三千跑12分算差的 06/22 07:01
82F:→ gidapops:有没有刚好全国纪录保持人还懂得上ptt当乡民的八卦XD 06/22 07:01
83F:→ gidapops:是3000下 花12分打完算差吗 06/22 07:02
84F:→ ARMY200R2B2C:我有认识三千跑九分多的人,高中体育班毕业去当兵 06/22 07:02
85F:推 torrid:科科 一定人缘不好 被小兵冲康 06/22 07:03
86F:→ gidapops:某几楼就勇敢点 拿台iphone拍一下自己跑3000 11分的上传 06/22 07:03
87F:→ gidapops:是喔 又刚好被你认识到全国纪录保持人吗 06/22 07:05
88F:→ gidapops:害我想到那些年的情节 一堆高手在那边ogc比谁先打3000下 06/22 07:06
89F:→ rogerli:我遇到两次战技测验都是全连一起测5000啊,难道战技测验 06/22 07:08
90F:→ rogerli:还有测3000的? 06/22 07:08
91F:→ rogerli:当然我指的是民国76年那时候。 06/22 07:09
92F:→ ARMY200R2B2C:某楼没见过好成绩一直酸 06/22 07:10
93F:→ valenci:反装甲的 还海陆的 连长担心体能不会过???? 06/22 07:12
94F:推 gidapops:快点弄上水管让大家膜拜啊 不用12分 退伍後13分都好了 06/22 07:12
95F:→ gidapops:你大概记错了 老先生 06/22 07:12
96F:→ xyz4594:3000跑11分 算是很好的成绩 06/22 07:13
97F:→ cschenptt:我就有认识3000 11分多的"女生"啊= =a 06/22 07:14
98F:→ ss59418ss:3000 11分算soso吧,全国三千"障碍"纪录似乎是8分多吧.. 06/22 07:14
99F:推 martinifaya:给某楼13-14分内的话 来三重 我跑现场给你看 06/22 07:16
100F:→ xyz4594:11分soso 大家体能真厉害 佩服佩服 06/22 07:16
101F:推 andachi:一般大学操场一圈400,说14分可以慢慢跑得去试试吧 7圈半 06/22 07:16
102F:推 DJY:他升满快的 26就连长了 06/22 07:18
103F:→ andachi:以前我帮三颗炮的擦皮鞋,他有在玩三项 3000也只跑11分多 06/22 07:18
104F:→ andachi:整个旅12分以内的不超过10个.. 06/22 07:20
105F:→ valenci:以前我在保修连(後勤) 连长很精壮 早带队跑3000後面都用冲 06/22 07:20
106F:推 martinifaya:我当兵的时候14分内就是么八 没过洞八 大部分都有过 06/22 07:21
107F:→ valenci:我们旅的反装甲连(旧编制)常经过 一天到晚在操体能 06/22 07:21
108F:→ martinifaya:通常14分30秒内都会放水给你么八 06/22 07:22
109F:→ valenci:早5000 晚5000 伏地100之类 06/22 07:22
110F:→ ss59418ss:在军官组是不错成绩啦,年纪有差,跟士官兵比就soso了 06/22 07:23
111F:→ libkite:我以前也帮忙跑过......我海陆义务役的 06/22 07:23
112F:→ martinifaya:1我们连是固定早三千 晚是没过体测在跑的 06/22 07:23
113F:→ martinifaya:有过的都是打球 自由活动 06/22 07:23
114F:→ libkite:6XXT RANGE超广 海陆一月一梯欸 06/22 07:24
115F:推 andachi:早三晚三在跑的 不是单位超精实 就是把跑步当兴趣在练的 06/22 07:25
116F:→ hinet5566:三军要测三千喔?我怎麽没印象。。。每天下山都很累了 06/22 07:25
117F:→ hinet5566:下完山还要站夜哨 不然就是要去扫军民车道 哪来的体力跑 06/22 07:26
118F:推 martinifaya:我们连还有寻查哨爬山喔 其实天气好的话 06/22 07:27
119F:→ martinifaya:我喜欢爬山哨 >大门哨 因为比较不会无聊 06/22 07:28
120F:推 andachi:体测没记错是每季一次,退伍前一个月(待退)免测验 06/22 07:28
121F:推 kurt28:意外吗????? 06/22 07:29
122F:→ hinet5566:下基地不是不用测...依我基地7个月的经历来看T.T 06/22 07:29
123F:→ xyz4594:基地7个月 = = 06/22 07:30
124F:推 JLTChiu:未看先推 专军 06/22 07:30
125F:推 wavel:3000跑11分OK啊,常常被操15k就没啥了 06/22 07:30
126F:推 wavel:1说11分soso是因为10分的怪物大有人在 06/22 07:32
127F:推 valenci: 有旅长只花了两秒 XDDD 06/22 07:33
128F:→ valenci: 结果全国还排第三 06/22 07:35
129F:推 Ascene:14分跑不过可以去死了 06/22 07:37
130F:推 Noelson:一堆人只会键盘嘴炮 三千跑进11分几乎全程用冲的不减速 06/22 07:37
131F:→ xyz4594:XDDDDDDDDD 06/22 07:38
132F:→ Noelson:一个海陆单位全连能找出一两位这种奇杷都很难 06/22 07:38
133F:→ leoteng:键盘体测 06/22 07:40
134F:嘘 mokai:一堆喇叭嘴..就算两栖侦搜 也不见得全部都能跑11分.. 06/22 07:41
135F:推 wavel:嘴?去看看突击兵怎麽训练的吧 06/22 07:41
136F:推 xyz4594:喇叭嘴 XDDDDDDDDDD 06/22 07:41
137F:→ rogerli:我当兵时109师精诚连从连长到小兵都是原住民,有这功力。 06/22 07:42
138F:嘘 cschenptt:跑十一分的不是没有 但也没有很普遍 刚好认识错了吗? 06/22 07:42
139F:→ wavel:也没人说"全部"都11分吧 06/22 07:42
140F:→ mokai:当时全连 9X个 能跑11分的也不过6.7个 06/22 07:43
141F:推 xyz4594:所以11分算不错的成绩 06/22 07:43
142F:→ ss59418ss:先搞清楚国军测验标准吧,记得三千满百是11'25",及格是 06/22 07:44
143F:→ mokai:11分算"强"的了吧.. 06/22 07:44
144F:→ ss59418ss:14'25" 06/22 07:44
145F:→ xyz4594:往上看 有人说11分是soso = = 06/22 07:44
146F:推 ARMY200R2B2C:我家三兄弟,大哥11分、二哥11分半,我12分 06/22 07:44
147F:→ mokai:3K能跑11分 已经是前10%了..还SOSO.. 06/22 07:45
148F:→ ss59418ss:我11分尾是全营军官第一算不错,跟一些怪咖兵比算还可以 06/22 07:46
149F:推 CsAres:3K能跑11分 不是前10% 是前1%了..... 06/22 07:56
150F:推 chinhan1216:每次有这种文章 就一堆键盘体能高手 06/22 07:59
151F:推 a2b:我12分多...已经是全队第二名了...我们一队30~40人 06/22 08:00
152F:→ korsg:三千能跑进11分内在国军单位很秋了. 不过还是要被狗官电 06/22 08:01
153F:推 jcwang:11分已经是1%了... 06/22 08:01
154F:→ lazo:键盘跑步吗 XDDDDDD 06/22 08:03
155F:推 demonny:跑快跑慢是能出国比赛吗? 06/22 08:04
156F:推 linjrming:我比较诚实一点 我3000跑20分 06/22 08:10
157F:→ ss59418ss:只能说时代不同吧,听说若在特种单位11分尾是倒数几名了 06/22 08:14
158F:推 VincentQQ:这不是很正常吗= = 06/22 08:18
159F:→ darkness001:直接改成绩不就好了 06/22 08:28
160F:推 hcbd:军人有下班时间?? 06/22 08:33
161F:推 tigernaxo:11分应该有不少人可以,完全没在练,测验3k也跑13分多 06/22 08:43
162F:→ tigernaxo:不过当然也一一堆废物在里面被养太肥跑不到16分的 06/22 08:44
163F:推 misy4ru3:我用键盘滚3000只要11秒啊,楼上那些怎麽都那麽慢? 06/22 08:44
164F:→ tigernaxo:键盘的就别拿出来讲了吧 06/22 08:45
165F:推 wavel:其实在特战,体能要强也是要自己要求,特战也是有人三项不合格 06/22 08:45
166F:嘘 huaiken:超弱 跑14分是基本 06/22 08:46
167F:→ wavel:至於凉山的那群鬼.体能全部都是怪物等级 06/22 08:47
168F:推 asstp:星星跟杠杠的级别果然不同 人家坐车监测 造假干麽呢 06/22 08:53
169F:推 DASHOCK:一堆官比神猪还胖 06/22 08:53
170F:推 mecca:以前一等长还帮隔壁弱鸡义务辅打靶 一人3弹过关 06/22 08:55
171F:推 ECZEMA:废渣 连三千都跑不过!!! 连後备的义务役排长都不如 06/22 09:06
172F:→ este1a:不是出一张嘴和一支扫把就可以反攻大陆了? 06/22 09:14
173F:推 ethanlau:3000公尺 2秒 监测第2名,某连连长成绩...XD..哈哈! 06/22 09:24
174F:推 s8624032:一堆键盘田径选手还真厉害,3000跑11分soso…没当过兵吧! 06/22 09:26
175F:推 mstar:键盘跑步 http://www.foddy.net/Athletics.html 06/22 09:40
176F:推 kai761:这是传统 06/22 09:42
177F:推 cff9900ff:这不是正常的吗??? 06/22 09:44
178F:嘘 mirce:卖假先好不好 想当出新训 全连的体测记录都是写出来的...= = 06/22 09:47
179F:→ mirce:当初 06/22 09:47
180F:推 Gemani:做人失败 才会被捅 06/22 09:48
181F:→ mirce:为什麽我知道呢? 因为那是我带的那个班写的 全连都是... 06/22 09:49
182F:→ mirce:新训三千公尺一次都没跑过...= = 成绩都是用写的... 06/22 09:50
183F:推 shenmue1001:键盘跑者都忘记军中的3k大多不足3k 06/22 09:50
184F:→ mirce:反而是下部队後 单位指挥官宪兵上校转任 不好意思给我跑... 06/22 09:51
185F:推 ebv:这应该测假的吧?一堆长肥的跟猪一样~会过才有鬼 06/22 09:52
186F:推 vgl:看看上面那些键盘3000的真的很好笑 06/22 09:52
187F:→ mirce:最快也就十三分十四秒... 跟个抽菸得上士学长比起来差多了.. 06/22 09:52
188F:→ mirce: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烟抽越多跑越快的...一天两包菸跑十一分多 06/22 09:53
189F:→ mirce:那种成绩看到真的会傻眼...= = 06/22 09:54
190F:→ ss59418ss:当兵看单位啊,以前也只有军官体能测验跑过一次三千而已 06/22 10:01
191F:→ ss59418ss:平常都早晚五千的,在步校还被操过武装1万... 06/22 10:02
192F:→ ss59418ss:下部队时常常都是跟老兵边叼着烟跑= = 06/22 10:03
193F:→ huamin:我服役的时候因为打字在单位上是最快的,指挥官也叫我帮他 06/22 10:08
194F:→ huamin:考打字速度,打到一半就停下不打了…因为打太快,不像指挥 06/22 10:09
195F:→ huamin:官的成绩。最後给他 45字/每分钟左右过关 06/22 10:09
196F:→ huamin:我自己是90+,其实也没多快啦~XD 06/22 10:10
197F:推 tacos:老实说我这种胖子当兵练一下都可以过了实在没有不过的道理 06/22 10:11
198F:推 yafx4200p:有连长~30几快40岁 体重至少120~跑三千一定过不了 06/22 10:14
199F:→ yafx4200p:长的就像光荣董卓 但他很会带兵~体测不过不会影响他 06/22 10:15
200F:嘘 mokai:没想到宪兵这麽落寞了... 海陆好歹还会跑一下 演给狗官看看 06/22 10:17
201F:→ ss59418ss:快40还在当连长很惨吧?是体测不过影响的吗XD 06/22 10:20
202F:→ mokai:不知道..不过生的快的 体能似乎都很好..30岁连长(一颗炮) 06/22 10:22
203F:嘘 XD456:国军水准 不意外~ 06/22 10:27
204F:推 Emacs:大快人心 06/22 11:01
205F:→ duonat:哟?当兵时有遇过的连长耶 战车连超爽的啊!!!爽翻了好吗? 06/22 11:19
206F:→ duonat:一堆高阶干部没过的阿 问他们怎麽办 他们说:我这张脸就过了 06/22 11:19
207F:嘘 BeefNoodles:连跑都不跑,明明叫登记的小兵改一下就好 06/22 11:41
208F:→ BeefNoodles:懒道找人代跑勒,国军素质 06/22 11:42
209F:嘘 kakami:这种有什麽大惊小怪的 记者没当兵? 06/22 11:56
210F:推 tigernaxo:某楼必定是当兵过太爽 以前3000是实测画线 还含上下坡 06/22 12:12
211F:推 davidqqq:借转 NAVY 版 06/22 12:15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avidqqq (203.73.64.132), 时间: 06/22/2012 12:16:09
212F:推 package520:谁说将领都不会过 上个月我老爸测3项都过 3000还有15分 06/22 12:25
213F:→ afa1919:海陆的还这样就太扯 海舰有上船的 体能差还情有可原 06/22 13:26
214F:→ afa1919:当初我3千跑14分 竟然是全船200人前3名 还有荣誉假3天拿 06/22 13:27
215F:→ afa1919:每天开船 靠港还有在练体能的人真的很少了 06/22 13:28
216F:推 titan0120:通常都12分半啦 正常人应该都13分半到14分半之间 06/22 14:37
217F:推 DragonDeath:海舰练体能根本疯了 平常派工时间就够短了 06/22 15:54
218F:→ u943143:这只是有被抓到的. 我相信没被抓到的大有人在 06/22 17:28
219F:推 pokkygame:所以是66还是99? 06/22 18:10
220F:推 bananaskin:烂咖~比兵还不如~骗国家钱 06/22 19:02
221F:推 HcaS:话说全球防卫还是尖端有篇文章说到...国军标准比老美陆军还要 06/22 19:13
222F:→ HcaS:严苛...只逊於老美的海陆.高层自己也要检讨会不会一次下太猛 06/22 19:14
223F:→ HcaS:老美各军不同标准.国军3军都一样.每次派完工就3000真的很干 06/22 19:15
224F:推 hkhbb323:应该是99的吧66反甲连连长姓柯 06/22 20:25
225F:推 gmkuo:该不会是请人代跑却凹人才被爆料吧,感觉平常做人不太好.. 06/22 22:59
226F:→ gmkuo:难道平常带部队跑步都在摆烂,不然怎麽会惨到找人代跑? 06/22 23:01
227F:→ ping9090:两个字「终於」,这事刚好被抓包罢了.代考代测..代基普测 06/23 00:35
228F:→ ping9090:都是老生常谈吧,被抓没写原因,八成是士官群互报... 06/23 00:36
229F:推 wewe34:我们HQ的不管体测有没有过都么八 06/23 01:55
230F:→ wewe34:之前当参三也是一天到晚在做假资料,体测没过糨糊涂一涂剪 06/23 01:58
231F:推 WEITENG:HQC参三+1 但是么八看体测XDD 想放提早假?求我啊XDDD 06/23 15:00
232F:推 porcupine:想到当年靠着体测放么两就是爽~ 06/23 15:05
233F:推 wewe34:参三下基地么二开外挂无限回复,每周都放啦。 06/24 00:25
234F:推 Anyotw:水械整期只有8 9个11开头 很普遍都用键盘跑的吧 06/28 20:10
235F:推 godqq:对阿 报导打清楚应该是99旅吧 没打清楚会坏了连上的名声 07/07 12: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