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rroger (鋒哥)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學長鼓勵等替代役到底好嗎?
時間Thu Jun 21 14:28:17 2012
良心建議原PO 趕緊結束學業趕緊去當兵吧
延畢如果沒有太大動機 只是延兵役時間的話
就像板友說的 浪費一年 跟浪費兩年 自己算?
卡在兵役未服完的階段 大多也只能找到打工機會
對未來職涯的幫助有限
我當初畢業後三個禮拜就去龍泉了
等我退伍還有同學在閃 閃到晚我一年半才進去
人生苦短啊施主 30歲前的黃金時期 沒必要這樣揮霍啊!
而且陸戰都是救災第一線 現在年年天災加劇
以前救一次風災 之後救三次 (誤)
而且陸戰威能不要浪費啊,累個一年 讓你之後多一個精彩話題多好
把妹都先加30分呢!
之後原PO:我陸戰隊 伏地挺身很爛但都60下以上 (擠一下二頭肌)
妹:哇~好厲害噢!可以對人家做伏地挺身嗎~
原PO:我陸戰隊 救災 下基地好苦 但我不怕苦 不怕難 不怕死
妹:好有男人味!快來征服我 救救我下面的洪災吧!~
延畢等替代役的原PO:我當兵是替代役
妹:聽說很涼啊 我哥都說替代役不怎樣 (轉頭跟朋友聊天
懂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35.188
※ 編輯: rrrroger 來自: 114.42.235.188 (06/21 14:31)
1F:推 poppingCH3OH:我超慘,畢業後2天就要當兵... 下禮拜三入伍 06/21 15:13
2F:推 yy53542306:好有畫面有笑有推XDDDD 06/21 15:43
3F:推 theCJ: 有笑有推 06/21 15:49
4F:推 ou:為什麼會被你講的這麼猥褻勒!! 06/21 16:07
5F:推 heath119:讚 06/21 16:26
6F:→ heath119:服常備役是否浪費時間取決於你的心態,不是別人說了算。 06/21 16:27
7F:推 wulinghina:最好妹講話這樣啦 你以為去酒店喔 06/21 17:08
8F:推 asdf7714:洪災XD 06/21 18:18
9F:推 ND2010:哈哈哈 好好笑 06/21 18:25
10F:推 enroe:感謝你 感謝各位 我還是趕快暑修入伍救災吧 06/21 19:27
11F:推 robert167:...... 06/21 19:37
12F:推 kevinkeynes:退伍一年後沒被打回原形就不錯了... 06/21 20:06
13F:推 escape54321:我相信 但是這是夢裡的妹才會說的話吧 06/21 21:13
14F:推 christie:哈哈哈好好笑 06/22 00:40
15F:→ galoopboy:幻想文 06/22 01:23
16F:推 inelson:超好笑XDDD 06/22 02:53
17F:推 canoedoy:把妹提到當兵大多數都會被打槍說...跟男生就不一樣了!! 06/22 10:10
當然是博君一笑啊XD,有女友就不亂把妹啦..
而且女友為我站了一年的崗,之後幾年姿態都比我高了,救命啊Q_Q...
重點是在陸戰退後,真的挺好聊的 不管男女 嘿嘿..
※ 編輯: rrrroger 來自: 114.42.230.169 (06/22 10:51)
18F:推 superbatman:我想到我以前連上學長志願役上兵學長去KTV叫傳播妹 06/22 12:27
19F:→ superbatman:傳播妹:哇 你們是陸戰隊喔!?!?! 快搶背給我看看!!! 06/22 12:28
20F:→ superbatman:我學長:幹 付錢給你來給我摳 他媽還要我搶背給你看?? 06/22 12:29
21F:→ yulymoon:珍惜生命遠離常備役 06/23 18:58
22F:推 Railroad:有笑有推 06/24 14:55
23F:→ louis1021:珍惜生命遠離常備役+1退伍後除了男生隊當兵有話題外女生 07/15 23:32
24F:→ louis1021:根本不想聽當兵的苦只有當過的才會有共鳴女生就算了吧 07/1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