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rrroger (锋哥)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学长鼓励等替代役到底好吗?
时间Thu Jun 21 14:28:17 2012
良心建议原PO 赶紧结束学业赶紧去当兵吧
延毕如果没有太大动机 只是延兵役时间的话
就像板友说的 浪费一年 跟浪费两年 自己算?
卡在兵役未服完的阶段 大多也只能找到打工机会
对未来职涯的帮助有限
我当初毕业後三个礼拜就去龙泉了
等我退伍还有同学在闪 闪到晚我一年半才进去
人生苦短啊施主 30岁前的黄金时期 没必要这样挥霍啊!
而且陆战都是救灾第一线 现在年年天灾加剧
以前救一次风灾 之後救三次 (误)
而且陆战威能不要浪费啊,累个一年 让你之後多一个精彩话题多好
把妹都先加30分呢!
之後原PO:我陆战队 伏地挺身很烂但都60下以上 (挤一下二头肌)
妹:哇~好厉害噢!可以对人家做伏地挺身吗~
原PO:我陆战队 救灾 下基地好苦 但我不怕苦 不怕难 不怕死
妹:好有男人味!快来征服我 救救我下面的洪灾吧!~
延毕等替代役的原PO:我当兵是替代役
妹:听说很凉啊 我哥都说替代役不怎样 (转头跟朋友聊天
懂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35.188
※ 编辑: rrrroger 来自: 114.42.235.188 (06/21 14:31)
1F:推 poppingCH3OH:我超惨,毕业後2天就要当兵... 下礼拜三入伍 06/21 15:13
2F:推 yy53542306:好有画面有笑有推XDDDD 06/21 15:43
3F:推 theCJ: 有笑有推 06/21 15:49
4F:推 ou:为什麽会被你讲的这麽猥亵勒!! 06/21 16:07
5F:推 heath119:赞 06/21 16:26
6F:→ heath119:服常备役是否浪费时间取决於你的心态,不是别人说了算。 06/21 16:27
7F:推 wulinghina:最好妹讲话这样啦 你以为去酒店喔 06/21 17:08
8F:推 asdf7714:洪灾XD 06/21 18:18
9F:推 ND2010:哈哈哈 好好笑 06/21 18:25
10F:推 enroe:感谢你 感谢各位 我还是赶快暑修入伍救灾吧 06/21 19:27
11F:推 robert167:...... 06/21 19:37
12F:推 kevinkeynes:退伍一年後没被打回原形就不错了... 06/21 20:06
13F:推 escape54321:我相信 但是这是梦里的妹才会说的话吧 06/21 21:13
14F:推 christie:哈哈哈好好笑 06/22 00:40
15F:→ galoopboy:幻想文 06/22 01:23
16F:推 inelson:超好笑XDDD 06/22 02:53
17F:推 canoedoy:把妹提到当兵大多数都会被打枪说...跟男生就不一样了!! 06/22 10:10
当然是博君一笑啊XD,有女友就不乱把妹啦..
而且女友为我站了一年的岗,之後几年姿态都比我高了,救命啊Q_Q...
重点是在陆战退後,真的挺好聊的 不管男女 嘿嘿..
※ 编辑: rrrroger 来自: 114.42.230.169 (06/22 10:51)
18F:推 superbatman:我想到我以前连上学长志愿役上兵学长去KTV叫传播妹 06/22 12:27
19F:→ superbatman:传播妹:哇 你们是陆战队喔!?!?! 快抢背给我看看!!! 06/22 12:28
20F:→ superbatman:我学长:干 付钱给你来给我抠 他妈还要我抢背给你看?? 06/22 12:29
21F:→ yulymoon:珍惜生命远离常备役 06/23 18:58
22F:推 Railroad:有笑有推 06/24 14:55
23F:→ louis1021:珍惜生命远离常备役+1退伍後除了男生队当兵有话题外女生 07/15 23:32
24F:→ louis1021:根本不想听当兵的苦只有当过的才会有共鸣女生就算了吧 07/15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