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athan836 (魏奇˙安提利斯)
看板Navy
標題[TALK] 海軍艦艇兵003號
時間Wed Jun 20 22:27:46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發文分隔線----
各位學長們大家好,小弟是今年要畢業的大學生,抽到了海軍艦艇兵
有申請提早入伍,是6/27即將要前往左營報到的新生
想請問關於座談會的事情,兵單上有說座談會,那大概會是要做甚麼事情呢?能否不到?
因為我那一天(其實就是明天)可能有事情,而家人剛好出遊不在家,所以也無法代去
如果很重要的話我也只能把事情推掉去聽座談會了!
另外自己一度很擔心會跟不上軍中的操練和體能,雖然聽說海軍新訓已經算是相對不操體
能了,但由於自己的體力很虛(3000m可以跑近半小時、仰臥起坐勉強三十幾下、從來沒
做過伏地挺身(聽起來好像很好笑= =但我連怎麼做都不知道))
不知道新訓有多久的時間可以調適?蠻怕自己當最後一個一直被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13
1F:推 aa255296:不會測體能拉 安拉 06/20 22:32
2F:→ payton00045:3000m吧 3000km跑半小時 那應該是神了 06/20 22:44
3F:推 WilliamEX:夏令營 06/20 22:51
4F:推 shiada:座談會不去沒差 體能差沒關係 進去慢慢跟著練就好了 06/20 23:00
5F:→ jonathan836:啊對不起~看來還要加個腦弱+手殘= =是m沒錯囧 06/20 23:06
※ 編輯: jonathan836 來自: 118.166.2.113 (06/20 23:06)
6F:推 HcaS:國軍最近不是在強推體能嗎...說不定下單位會要求.還是練習吧 06/20 23:44
7F:→ HcaS:不過新訓沒差.不用太擔心.下單位就看單位唄.不願意應該不太刁 06/20 23:45
8F:推 qqq215487:恭喜你成為海軍~你們這T應該是畢業潮的第一梯 06/20 23:54
9F:→ qqq215487:下部隊會有很大的優勢的!接下來會有很多T紛紛入伍 06/20 23:55
10F:→ jonathan836:樓上請問一下優勢是指甚麼@@ 06/21 02:19
11F:→ Judicator:就是下部隊很快就有菜學弟 06/21 05:18
12F:推 poppingCH3OH: yo,同梯的!我台中人 06/21 07:01
13F:推 jerryisapig:同是676T海艦,台中人! 06/21 08:58
14F:推 g0713xx:台中人+1!!! 06/21 10:20
15F:推 qex:不用擔心,小妹葛格我10幾年前進海軍前扶地挺身練到一口氣 06/21 10:50
16F:→ qex:做120下,那知出了新訓後變成只能做30下,接下來軍旅生涯 06/21 10:53
17F:→ qex:就是無止境學長+軍官的旺旺叫,所以肉體上沒有受到折磨 06/21 10:54
18F:推 u06x06:6/27 +1 桃園人 希望進去大家互相照顧 06/21 13:47
19F:推 XHowardX:6/27 +1 我...宜蘭人 06/21 17:23
20F:推 bfjky:只差一梯了...快來吧!!!! 06/21 19:44
21F:推 cpyskingdom:6/27 +1 桃園人 06/21 20:59
22F:推 rip32kevin:6/27 嘉義人跟大家拜安 06/21 21:19
23F:推 kobe21138:676T 6/27 海艦 台北人 06/22 00:25
24F:推 z5411:676T 高雄人 大家好~ 06/22 01:04
25F:推 NonAir:6/27 +1 台北人 06/22 02:24
26F:推 gerry0807:676T 海艦 彰化人 大家好~ 06/22 08:42
27F:推 pm6520:夏令營!!!你會懷念的~~ 06/22 14:33
28F:推 ilanjackwei:+1 宜蘭人 06/22 15:18
29F:→ jonathan836:台北人+1~~!!大家好 06/22 16:43
30F:推 eterbless:放心好了 最近這幾T都會滿編 不會太強求一些東西的 06/22 20:43
31F:推 waterpipe:676 +1 基隆人~~ 06/22 21:50
32F:推 Eric1122:6/27 桃園人+1 06/23 01:02
33F:推 gn01660293:跟664一樣去年6/27入伍,明年5/27就走人了。 06/23 10:50
34F:推 fboyfboy:676 +1 基隆人 06/23 13:29
35F:推 A62309:676T 海艦 台北永和人喔 大家好!!! 06/23 17:55
36F:推 chi79219:676 台北中和^^ 06/24 17:29
37F:推 KxDashx:676 台北永和 06/24 19:13
38F:推 Redsumay:676 桃園中壢 下禮拜見! 06/24 21:15
39F:推 Elingen:676 海鑑 台中人! 06/25 19:43
40F:推 xxxHHHxxx:座談會不重要 體能進去慢慢練 下單位後符合標準就好 06/26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