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nathan836 (魏奇˙安提利斯)
看板Navy
标题[TALK] 海军舰艇兵003号
时间Wed Jun 20 22:27:46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发文分隔线----
各位学长们大家好,小弟是今年要毕业的大学生,抽到了海军舰艇兵
有申请提早入伍,是6/27即将要前往左营报到的新生
想请问关於座谈会的事情,兵单上有说座谈会,那大概会是要做甚麽事情呢?能否不到?
因为我那一天(其实就是明天)可能有事情,而家人刚好出游不在家,所以也无法代去
如果很重要的话我也只能把事情推掉去听座谈会了!
另外自己一度很担心会跟不上军中的操练和体能,虽然听说海军新训已经算是相对不操体
能了,但由於自己的体力很虚(3000m可以跑近半小时、仰卧起坐勉强三十几下、从来没
做过伏地挺身(听起来好像很好笑= =但我连怎麽做都不知道))
不知道新训有多久的时间可以调适?蛮怕自己当最後一个一直被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13
1F:推 aa255296:不会测体能拉 安拉 06/20 22:32
2F:→ payton00045:3000m吧 3000km跑半小时 那应该是神了 06/20 22:44
3F:推 WilliamEX:夏令营 06/20 22:51
4F:推 shiada:座谈会不去没差 体能差没关系 进去慢慢跟着练就好了 06/20 23:00
5F:→ jonathan836:啊对不起~看来还要加个脑弱+手残= =是m没错囧 06/20 23:06
※ 编辑: jonathan836 来自: 118.166.2.113 (06/20 23:06)
6F:推 HcaS:国军最近不是在强推体能吗...说不定下单位会要求.还是练习吧 06/20 23:44
7F:→ HcaS:不过新训没差.不用太担心.下单位就看单位呗.不愿意应该不太刁 06/20 23:45
8F:推 qqq215487:恭喜你成为海军~你们这T应该是毕业潮的第一梯 06/20 23:54
9F:→ qqq215487:下部队会有很大的优势的!接下来会有很多T纷纷入伍 06/20 23:55
10F:→ jonathan836:楼上请问一下优势是指甚麽@@ 06/21 02:19
11F:→ Judicator:就是下部队很快就有菜学弟 06/21 05:18
12F:推 poppingCH3OH: yo,同梯的!我台中人 06/21 07:01
13F:推 jerryisapig:同是676T海舰,台中人! 06/21 08:58
14F:推 g0713xx:台中人+1!!! 06/21 10:20
15F:推 qex:不用担心,小妹葛格我10几年前进海军前扶地挺身练到一口气 06/21 10:50
16F:→ qex:做120下,那知出了新训後变成只能做30下,接下来军旅生涯 06/21 10:53
17F:→ qex:就是无止境学长+军官的旺旺叫,所以肉体上没有受到折磨 06/21 10:54
18F:推 u06x06:6/27 +1 桃园人 希望进去大家互相照顾 06/21 13:47
19F:推 XHowardX:6/27 +1 我...宜兰人 06/21 17:23
20F:推 bfjky:只差一梯了...快来吧!!!! 06/21 19:44
21F:推 cpyskingdom:6/27 +1 桃园人 06/21 20:59
22F:推 rip32kevin:6/27 嘉义人跟大家拜安 06/21 21:19
23F:推 kobe21138:676T 6/27 海舰 台北人 06/22 00:25
24F:推 z5411:676T 高雄人 大家好~ 06/22 01:04
25F:推 NonAir:6/27 +1 台北人 06/22 02:24
26F:推 gerry0807:676T 海舰 彰化人 大家好~ 06/22 08:42
27F:推 pm6520:夏令营!!!你会怀念的~~ 06/22 14:33
28F:推 ilanjackwei:+1 宜兰人 06/22 15:18
29F:→ jonathan836:台北人+1~~!!大家好 06/22 16:43
30F:推 eterbless:放心好了 最近这几T都会满编 不会太强求一些东西的 06/22 20:43
31F:推 waterpipe:676 +1 基隆人~~ 06/22 21:50
32F:推 Eric1122:6/27 桃园人+1 06/23 01:02
33F:推 gn01660293:跟664一样去年6/27入伍,明年5/27就走人了。 06/23 10:50
34F:推 fboyfboy:676 +1 基隆人 06/23 13:29
35F:推 A62309:676T 海舰 台北永和人喔 大家好!!! 06/23 17:55
36F:推 chi79219:676 台北中和^^ 06/24 17:29
37F:推 KxDashx:676 台北永和 06/24 19:13
38F:推 Redsumay:676 桃园中坜 下礼拜见! 06/24 21:15
39F:推 Elingen:676 海监 台中人! 06/25 19:43
40F:推 xxxHHHxxx:座谈会不重要 体能进去慢慢练 下单位後符合标准就好 06/26 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