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ican (maybeican)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有人收到677T兵單了嗎?
時間Tue Jun 19 20:28:57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各位海軍版的學長好
感謝各位學長回答小弟上一篇的問題
再次感謝各位學長
另外想再請教一下
有沒有人已經收到7/5入伍的677T兵單了呢?
因為剛剛家裡打電話通知我已經收到677T的兵單
效率真快!!希望早點進去早點還陽吧!
P.S:我是住屏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36.233
※ 編輯: maybeican 來自: 123.50.36.233 (06/19 20:31)
1F:推 jeff91d:真假 677T也太快了吧 那下一梯會是什麼時候? 06/19 20:44
2F:推 yy53542306:7/7號吧 06/19 20:49
3F:→ maybeican:打電話問兵役人員是說677T 7/5進去,再來就是八月了。 06/20 00:02
4F:推 lineage80478:今天問也是那個日期!! 06/20 00:58
5F:推 lineage80478:想問原PO~有申請提前嗎?? 06/20 01:01
6F:推 acc921:667T推一個.. 06/20 11:47
7F:推 s832015825:北市有申請提前 海艦 還沒收到 Orz 06/20 12:01
8F:→ s832015825:打電話去問了 7/5 ! 06/20 13:23
9F:→ maybeican:我沒有申請提前耶,因為我現在念碩一剛辦休學,兵役承辦 06/20 19:18
10F:→ maybeican:人員說我不符合提前入營的資格,所以那時候就有跟承辦人 06/20 19:19
11F:→ maybeican:說請他們在七月時優先把我徵召進去。 06/20 19:20
12F:推 juanesrule:657T推 06/21 01:33
13F:推 sway28:666T~推! 06/22 08:58
14F:推 jared221:667推 06/22 13:47
15F:推 pm6520:669推!!!!! 06/22 14:04
16F:推 james772001:677T.. 台中 06/22 15:05
17F:推 soga102606:667T推!!! 快待不下去啦~~~~ 06/22 18:24
18F:推 Jai1989321:677T..台南! 大家認識認識一下xD 06/22 22:43
19F:推 QQ1133PP:667T推一個 06/22 23:06
20F:推 SosoMINE:677 新營 06/23 08:56
21F:推 relx741222:樓上我也是新營677耶! 06/23 13:45
22F:推 m4352001:667... 06/23 15:55
23F:推 toriumi:667T+1 終於看到677的進來了 只要再等1梯我們就砍啦~! 06/23 17:54
24F:推 mitig: 667T+1 還有65天阿~~~~~ 06/23 21:48
25F:推 Uballchien:667T+1 06/24 01:12
26F:推 sky79724:677+1 06/24 05:47
27F:推 BACKYARD:+1 台南T.T 07/0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