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beican (maybeican)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有人收到677T兵单了吗?
时间Tue Jun 19 20:28:57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各位海军版的学长好
感谢各位学长回答小弟上一篇的问题
再次感谢各位学长
另外想再请教一下
有没有人已经收到7/5入伍的677T兵单了呢?
因为刚刚家里打电话通知我已经收到677T的兵单
效率真快!!希望早点进去早点还阳吧!
P.S:我是住屏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50.36.233
※ 编辑: maybeican 来自: 123.50.36.233 (06/19 20:31)
1F:推 jeff91d:真假 677T也太快了吧 那下一梯会是什麽时候? 06/19 20:44
2F:推 yy53542306:7/7号吧 06/19 20:49
3F:→ maybeican:打电话问兵役人员是说677T 7/5进去,再来就是八月了。 06/20 00:02
4F:推 lineage80478:今天问也是那个日期!! 06/20 00:58
5F:推 lineage80478:想问原PO~有申请提前吗?? 06/20 01:01
6F:推 acc921:667T推一个.. 06/20 11:47
7F:推 s832015825:北市有申请提前 海舰 还没收到 Orz 06/20 12:01
8F:→ s832015825:打电话去问了 7/5 ! 06/20 13:23
9F:→ maybeican:我没有申请提前耶,因为我现在念硕一刚办休学,兵役承办 06/20 19:18
10F:→ maybeican:人员说我不符合提前入营的资格,所以那时候就有跟承办人 06/20 19:19
11F:→ maybeican:说请他们在七月时优先把我徵召进去。 06/20 19:20
12F:推 juanesrule:657T推 06/21 01:33
13F:推 sway28:666T~推! 06/22 08:58
14F:推 jared221:667推 06/22 13:47
15F:推 pm6520:669推!!!!! 06/22 14:04
16F:推 james772001:677T.. 台中 06/22 15:05
17F:推 soga102606:667T推!!! 快待不下去啦~~~~ 06/22 18:24
18F:推 Jai1989321:677T..台南! 大家认识认识一下xD 06/22 22:43
19F:推 QQ1133PP:667T推一个 06/22 23:06
20F:推 SosoMINE:677 新营 06/23 08:56
21F:推 relx741222:楼上我也是新营677耶! 06/23 13:45
22F:推 m4352001:667... 06/23 15:55
23F:推 toriumi:667T+1 终於看到677的进来了 只要再等1梯我们就砍啦~! 06/23 17:54
24F:推 mitig: 667T+1 还有65天阿~~~~~ 06/23 21:48
25F:推 Uballchien:667T+1 06/24 01:12
26F:推 sky79724:677+1 06/24 05:47
27F:推 BACKYARD:+1 台南T.T 07/01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