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yyd (yyd)
看板Navy
標題Re: [疑問] 被欺負 狂打1985會怎樣?
時間Tue Jun 19 14:44:47 2012
那我也來分享個親身經歷吧
故事是這樣的,在某年某月,我他媽都已經 飄飄GAME ONLINE 快要點數不足不讓我玩了
無奈我上面的學長我下面的學弟,都他媽是那種高中畢業或國中學歷的小毛鬼
不會讀書簽 痣怨疫 的,甚至連頂頭上司,下士中士都是這樣慢慢升上去的
連成一線堪稱狐群狗黨亂源
講白了只有我ㄧ個大學畢業義務役,下場會是什麼不用我多說了
我都自認我夠乖夠不白目了,他們還能搞的我打1985,所以說你不打嗎?
哥我是來當兵順便飄飄看的,不是來給你們電的。
當中原因實在太長了我就不贅述了,有當過兵的大概都大同小異。
他們大概就是天高皇帝遠爽慣了。所幸他們終於電到會導電的鐵板了。
我就直接講結果吧
有一天我打了1985,打完最好再找家人打國防部,讓爆炸的技能升級
在事件還沒了結之前,anyway,只有你想到你有空你無聊,你就給他打下去
如果覺得夠委屈可以在電話這一頭哭一下,讓長官飛高高的技能加速啟動
甚至講到一半你可以直接掛電話,過約幾十分鐘再開機再打過去。
就說你剛剛又被拉正了,所以被迫關機
SO?有多慘講多慘,你不用說謊,你只需要加油添醋
反正都是事實就好了,嚴重性是你決定的
我只知道最後我調單位了,真的是好幾個月飄到退伍,我只知道吃飽睡,睡飽吃
連派工都是爽缺
而原單位呢?三不五時督導,長官三不五十飛高高
原本愛電人的,記過的記過處分的處分,那些等級低的狗屁痣怨疫乖得要命
怕沒年終逆?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那時的單位有海軍有陸戰隊,
好死不死陸戰隊一堆大學畢業的,所謂物以類聚吧,所以我反而跟陸戰隊要好
聽說那邊的海軍就三不五時亂飛了
以上
※ 引述《a978311 (獨孤求譜)》之銘言:
: 假設在軍中被人欺負
: 狂打1985會怎麼樣嗎??
: 第一次被欺負>1985>被欺負的更慘>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錢的打
: 請問打到後來會有什麼後果
: 我空軍的朋友說志願役都很怕義務役打1985
: 被欺負一直打就對了 打到他們後來連理都不敢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5.37.28
1F:→ skyyyd:補一句:會在那邊叫說不要越級回報或打1985會很慘的都是狗屁 06/19 14:46
2F:→ skyyyd:89不離10是軍中的人吧,所以他們提倡不要打1985....哀 06/19 14:47
3F:→ skyyyd:1985那邊的連接電話的全都是校級人物,他們沒事最愛接到了 06/19 14:48
4F:→ skyyyd:而且他們絕對夠力電你的單位,管你單位多大? 06/19 14:48
5F:推 jeffrt:我也是陸戰隊的 你是在海軍基地? 06/19 15:49
6F:→ skyyyd:樓上,我退伍已經是兩年的事囉^^,我雷達站車組的 06/19 17:20
7F:→ ssuchun:寫了那麼多,為了一個注音被刪不好吧.請20120620000前改正 06/19 17:33
※ 編輯: skyyyd 來自: 220.129.123.92 (06/19 17:53)
8F:推 kido183:沒錯 被欺負的這種當然要打 會出人命的 06/19 22:28
9F:→ kido183:以前我表哥當兵被人家欺負的半死 當時沒有1985這東西 06/19 22:29
10F:→ kido183:最後只好我舅舅出馬以暴制暴 我表哥又是很憨厚的人 06/19 22:29
11F:→ KevinQ:中部那個車組? 06/19 23:26
12F:推 windhiei: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06/19 23:34
13F:推 pass1989:沒錯 軍中有些人會軟土深掘 就是看準義務役不敢申訴 06/20 13:15
14F:→ pass1989:不合理就打 不用想太多 06/20 13:16
15F:推 superbatman:原PO在基隆? 以前在基隆有看過海軍被1985到進禁閉室 06/20 13:41
16F:推 DragonDeath:1985校級人物很大嗎?? 很多基層單位主官就是中上校 06/22 09:59
17F:推 eterbless:不過中上校通常不會亂電最底層的 位子越低反而越要注意 06/22 20:39
18F:推 A62309:請問是直接手機撥1985就可以通了嗎? 06/23 18:34
19F:→ skyyyd:下基地應該都會發"怕死套"給你,裡面有海陸空三軍的司令部 06/23 20:38
20F:→ skyyyd:然後裡面應該也會有國防部的申訴電話,打下去就對了 06/23 20:39
21F:→ skyyyd:年代有兩三年了,我也忘了,我記得我是撥02-XXXXXXXX 06/23 20:39
22F:→ skyyyd:祝想打的學弟們能夠撥開烏雲見天日 06/23 20:40
23F:→ skyyyd:反正就是你海軍,就打海軍最高指揮部的電話就對了 06/23 20:41
24F:→ skyyyd:越級回報一次就越最高級最有用 06/2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