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yyd (yyd)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 被欺负 狂打1985会怎样?
时间Tue Jun 19 14:44:47 2012
那我也来分享个亲身经历吧
故事是这样的,在某年某月,我他妈都已经 飘飘GAME ONLINE 快要点数不足不让我玩了
无奈我上面的学长我下面的学弟,都他妈是那种高中毕业或国中学历的小毛鬼
不会读书签 痣怨疫 的,甚至连顶头上司,下士中士都是这样慢慢升上去的
连成一线堪称狐群狗党乱源
讲白了只有我ㄧ个大学毕业义务役,下场会是什麽不用我多说了
我都自认我够乖够不白目了,他们还能搞的我打1985,所以说你不打吗?
哥我是来当兵顺便飘飘看的,不是来给你们电的。
当中原因实在太长了我就不赘述了,有当过兵的大概都大同小异。
他们大概就是天高皇帝远爽惯了。所幸他们终於电到会导电的铁板了。
我就直接讲结果吧
有一天我打了1985,打完最好再找家人打国防部,让爆炸的技能升级
在事件还没了结之前,anyway,只有你想到你有空你无聊,你就给他打下去
如果觉得够委屈可以在电话这一头哭一下,让长官飞高高的技能加速启动
甚至讲到一半你可以直接挂电话,过约几十分钟再开机再打过去。
就说你刚刚又被拉正了,所以被迫关机
SO?有多惨讲多惨,你不用说谎,你只需要加油添醋
反正都是事实就好了,严重性是你决定的
我只知道最後我调单位了,真的是好几个月飘到退伍,我只知道吃饱睡,睡饱吃
连派工都是爽缺
而原单位呢?三不五时督导,长官三不五十飞高高
原本爱电人的,记过的记过处分的处分,那些等级低的狗屁痣怨疫乖得要命
怕没年终逆?
为什麽我知道?因为我那时的单位有海军有陆战队,
好死不死陆战队一堆大学毕业的,所谓物以类聚吧,所以我反而跟陆战队要好
听说那边的海军就三不五时乱飞了
以上
※ 引述《a978311 (独孤求谱)》之铭言:
: 假设在军中被人欺负
: 狂打1985会怎麽样吗??
: 第一次被欺负>1985>被欺负的更惨>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钱的打
: 请问打到後来会有什麽後果
: 我空军的朋友说志愿役都很怕义务役打1985
: 被欺负一直打就对了 打到他们後来连理都不敢理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5.37.28
1F:→ skyyyd:补一句:会在那边叫说不要越级回报或打1985会很惨的都是狗屁 06/19 14:46
2F:→ skyyyd:89不离10是军中的人吧,所以他们提倡不要打1985....哀 06/19 14:47
3F:→ skyyyd:1985那边的连接电话的全都是校级人物,他们没事最爱接到了 06/19 14:48
4F:→ skyyyd:而且他们绝对够力电你的单位,管你单位多大? 06/19 14:48
5F:推 jeffrt:我也是陆战队的 你是在海军基地? 06/19 15:49
6F:→ skyyyd:楼上,我退伍已经是两年的事罗^^,我雷达站车组的 06/19 17:20
7F:→ ssuchun:写了那麽多,为了一个注音被删不好吧.请20120620000前改正 06/19 17:33
※ 编辑: skyyyd 来自: 220.129.123.92 (06/19 17:53)
8F:推 kido183:没错 被欺负的这种当然要打 会出人命的 06/19 22:28
9F:→ kido183:以前我表哥当兵被人家欺负的半死 当时没有1985这东西 06/19 22:29
10F:→ kido183:最後只好我舅舅出马以暴制暴 我表哥又是很憨厚的人 06/19 22:29
11F:→ KevinQ:中部那个车组? 06/19 23:26
12F:推 windhiei:平安退伍才是真的 06/19 23:34
13F:推 pass1989:没错 军中有些人会软土深掘 就是看准义务役不敢申诉 06/20 13:15
14F:→ pass1989:不合理就打 不用想太多 06/20 13:16
15F:推 superbatman:原PO在基隆? 以前在基隆有看过海军被1985到进禁闭室 06/20 13:41
16F:推 DragonDeath:1985校级人物很大吗?? 很多基层单位主官就是中上校 06/22 09:59
17F:推 eterbless:不过中上校通常不会乱电最底层的 位子越低反而越要注意 06/22 20:39
18F:推 A62309:请问是直接手机拨1985就可以通了吗? 06/23 18:34
19F:→ skyyyd:下基地应该都会发"怕死套"给你,里面有海陆空三军的司令部 06/23 20:38
20F:→ skyyyd:然後里面应该也会有国防部的申诉电话,打下去就对了 06/23 20:39
21F:→ skyyyd:年代有两三年了,我也忘了,我记得我是拨02-XXXXXXXX 06/23 20:39
22F:→ skyyyd:祝想打的学弟们能够拨开乌云见天日 06/23 20:40
23F:→ skyyyd:反正就是你海军,就打海军最高指挥部的电话就对了 06/23 20:41
24F:→ skyyyd:越级回报一次就越最高级最有用 06/23 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