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12801 (WEI )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基支部五號塢 勤務建築兵
時間Sun Jun 17 11:49:58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各位學長們好
我是675T的新兵
在過幾天後就要下單位了
我想請問一下建築兵 基支部五號塢
大約是要做什麼
這個單位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5.37.86
1F:推 eterbless:兵科什麼的不重要 反正都是打雜 06/17 15:44
2F:推 iamjojo:是現在在港務隊那個嗎? 06/17 19:53
3F:推 iamjojo:還是新訓還沒結束,是的話你會補去機械隊 06/17 19:57
4F:推 iamjojo:會先去部裡考共同,兩個禮拜後才會來 06/17 20:11
5F:→ HENRYXXXX:還沒解編喔..... 06/17 20:48
6F:推 rickcoo:海軍陸地就是爽 06/18 18:00
7F:推 tsukamotowei:不是陸地喔住在船上而且最機歪的是輔導長張x0 06/21 18:43
8F:→ tsukamotowei:現在塢上大概只剩35人吧自願役占一半以上兵很少 06/21 18:45
9F:→ tsukamotowei:上士士官長超多其他藍工自願役都是中下士 06/21 18:47
10F:→ tsukamotowei:但塢長人不錯其實工作不算累累的是一直要站更 06/21 18:48
11F:→ tsukamotowei:不用出海放假固定有海勤機械士非常有趣 06/21 18:49
12F:→ tsukamotowei:祝福你學弟!我是658T的 06/21 18:50
13F:推 chanjim:622T 在塢上當過文書 站更最累啦 纜頭是好人 08/29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