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so12801 (WEI )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基支部五号坞 勤务建筑兵
时间Sun Jun 17 11:49:58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各位学长们好
我是675T的新兵
在过几天後就要下单位了
我想请问一下建筑兵 基支部五号坞
大约是要做什麽
这个单位好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5.37.86
1F:推 eterbless:兵科什麽的不重要 反正都是打杂 06/17 15:44
2F:推 iamjojo:是现在在港务队那个吗? 06/17 19:53
3F:推 iamjojo:还是新训还没结束,是的话你会补去机械队 06/17 19:57
4F:推 iamjojo:会先去部里考共同,两个礼拜後才会来 06/17 20:11
5F:→ HENRYXXXX:还没解编喔..... 06/17 20:48
6F:推 rickcoo:海军陆地就是爽 06/18 18:00
7F:推 tsukamotowei:不是陆地喔住在船上而且最机歪的是辅导长张x0 06/21 18:43
8F:→ tsukamotowei:现在坞上大概只剩35人吧自愿役占一半以上兵很少 06/21 18:45
9F:→ tsukamotowei:上士士官长超多其他蓝工自愿役都是中下士 06/21 18:47
10F:→ tsukamotowei:但坞长人不错其实工作不算累累的是一直要站更 06/21 18:48
11F:→ tsukamotowei:不用出海放假固定有海勤机械士非常有趣 06/21 18:49
12F:→ tsukamotowei:祝福你学弟!我是658T的 06/21 18:50
13F:推 chanjim:622T 在坞上当过文书 站更最累啦 缆头是好人 08/29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