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79427 (酒窩)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754T海陸 就是6/27嗎?
時間Sat Jun 16 16:40:3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收到拉~~~~
期待又害怕的單子
6/27號要進去~~~
是754T海陸嗎?
有沒有人同天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52.126
1F:推 ANGEL33SKB:我!!! 06/16 16:56
2F:推 s110269:我也是6/27,不過是去年的6/27...742T! 06/16 17:31
3F:推 kobe0215:海陸+1,不過在等兵單來~ 還沒確定是不是6/27 06/16 17:47
4F:推 sanadaryu:6/27海陸+1,你並不孤單~ 06/16 18:33
5F:推 funny038:在這在這,真緊張嘖嘖... 06/16 18:35
6F:推 kissya:有沒有三重收到的 等好久!!! 06/16 18:50
7F:推 justcp:我也是!! 汐止的 同天同梯 06/16 20:35
8F:推 forsaxon:我台中還沒收到 嗚嗚 06/16 20:39
9F:推 mole1224:再見梯快來阿~~~ 06/16 21:19
10F:推 WrathWithin:還在等 海陸+1 06/16 21:33
11F:推 gunng:應該是27號沒錯 教招回來聽那邊的士官講的 06/16 21:39
12F:推 volleying:海陸+1 還沒收到ㄝ~你有申請提早嗎? 06/16 22:12
星期五應該就都會收到了
我有申請提早
13F:推 WrathWithin:星期五是指6/22嗎? 06/16 23:58
6/15 我周遭幾個海陸的 都收到了
14F:推 WrathWithin:真的嗎?我沒收到..你何時申請的? 06/17 00:10
15F:推 water9999:54t終於來了,等你們下部隊就換我退了!! 06/17 00:12
16F:推 McLovin:還沒收到+1 06/17 00:23
17F:推 WrathWithin:是有申請有中嗎?我還滿晚申請的 大約5月20幾吧 06/17 01:24
18F:推 www71163:+1 754T 06/17 01:53
19F:推 g84h21e4:快點來大梯的學弟吧...人都快退光光了!! 06/17 11:31
20F:推 g8toobig:新莊 前幾天收到+1 06/17 15:19
21F:推 gnarl:快來大梯的學弟吧 +1 06/17 16:37
22F:推 GYLKKBOY:754梯-6/27台南市早就收到 有沒有台南的朋友 06/17 20:25
我5/21申請的
23F:推 kobe0215:我5/10申請提早,還沒收到 06/17 23:46
24F:推 blue20512:我是海陸627入伍宜蘭人 06/17 23:52
25F:推 boy180:台中也還沒收到... 06/18 09:13
26F:推 forsaxon:台中754T收到啦~~~ 06/18 10:30
27F:推 McLovin:中壢754剛剛收到! 06/18 11:13
28F:推 phx31896:高雄 左營收到嘍 各位同梯好啊!! 06/18 11:13
29F:推 PanzerRule:台南永康今天收到~ 06/18 12:35
30F:推 kissya:三重還在等 有沒有三重已經到到的~~~ 06/18 12:50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從高中到大學全部同學都沒海陸的
現在看到這些 恩~~~ 我並不孤單T.T
31F:推 guguming36:台中754T 今早打電話去問確定上了~ 06/18 14:20
32F:推 james900007:新竹754T 安安 06/18 17:27
33F:推 tony233534:台中收到 06/18 18:42
34F:推 iverson0729:745T +1 06/18 21:12
35F:推 linj8040:台中754T 下禮拜大家一起進啦~ 06/18 21:21
36F:推 awc10403:同梯的!! 06/18 21:29
37F:推 jackp78121: 期待你們下部隊 看到你們代表我要領退伍令了:目 06/18 21:33
38F:推 tommy99:中壢745T剛剛收到了!! 06/18 21:55
39F:推 Anpis:台北 745T 剛剛收到 各位同梯的大家好 06/18 21:56
40F:→ kostwhss:是754T! 等你們銜訓,就是745的退伍時候了! 06/18 23:04
41F:推 sanadaryu:754T有雲林的朋友嗎? 06/19 00:30
42F:推 iverson0729:745T 苗栗+1 06/19 00:33
43F:推 muae:627 台中+1 06/19 10:28
44F:推 tn313125:想請問7月的梯次大約在什麼時候呢?? 06/19 11:00
七月梯是7/18
45F:推 kobe0215:我今天打電話去問公所了,我不是6/27這梯了 06/19 14:33
46F:推 WrathWithin:k大這麼早申請結果沒申請到這梯喔? 06/19 15:17
K大可以看我在陸軍版的文章
我在想是不是跟我一樣的原因
※ 編輯: air79427 來自: 114.40.74.135 (06/19 16:06)
47F:推 tn313125:奇怪了 我這邊的公所剛剛跟我說7月的梯還沒確定 06/19 16:09
48F:→ tn313125:是每一區的入伍時點會不一樣嗎??? 06/19 16:09
49F:→ tn313125:如果是18號就好了...高考完隔天入伍..絲毫無浪費時間= = 06/19 16:14
50F:推 deidei:我海陸 剛區公所說7月沒有梯耶!我被騙了? 06/19 16:41
51F:推 watermelonyo:我有朋友收到了 7/5要進去 (!?) 06/19 18:11
52F:推 neverlean:754T +1 06/19 19:42
53F:推 swatch0811:新竹 754T 哭哭 06/19 22:17
54F:推 deidei:可是區公所說7月沒梯耶!地區有差嗎?我新竹 06/20 00:15
55F:推 swatch0811:我新竹他們也跟我說七月新竹T = = 06/20 01:12
56F:→ swatch0811: 沒 06/20 01:12
57F:推 boy71233:台北754T +1 06/20 01:53
58F:推 stanley90405:板橋+1 06/20 02:21
59F:推 BigCigar:崩潰了 沒中... 06/20 02:36
60F:→ deidei:swa~那我們應該8月了:'( 06/20 03:35
61F:推 jackp78121:明年是很精實的一年..海陸套餐吃到飽 06/20 06:22
62F:推 jilloooo:新莊 七月沒陸戰梯次 ... 06/20 09:33
63F:推 ted2340:我住新竹也沒收到@@ 06/20 13:38
64F:推 WrathWithin:要等到8月 悲劇... 06/20 13:54
65F:推 ou:754了唷@@ 06/21 16:01
66F:推 kevin79223:754T +1 06/21 18:55
67F:推 tn313125:7/5號有一梯 不過似乎是看區分發 06/22 01:09
68F:推 APOPP54013:沒搜到的趕快去市公所問吧 我的去問才知道放在那 06/23 11:03
7/5好像是海艦
※ 編輯: air79427 來自: 114.45.14.125 (06/23 19:35)
69F:推 APOPP54013:三重還沒收到的快去市公所問吧 我的是去拿的 06/24 11:44
70F:推 kangle:784T +1 06/25 14:26
71F:推 auditor:新訓很苦阿尤其是七八月 各位加油 平安退伍最重要 06/29 11:25
72F:推 yoyonana:同梯+1 03/24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