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r79427 (酒窝)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754T海陆 就是6/27吗?
时间Sat Jun 16 16:40:3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收到拉~~~~
期待又害怕的单子
6/27号要进去~~~
是754T海陆吗?
有没有人同天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52.126
1F:推 ANGEL33SKB:我!!! 06/16 16:56
2F:推 s110269:我也是6/27,不过是去年的6/27...742T! 06/16 17:31
3F:推 kobe0215:海陆+1,不过在等兵单来~ 还没确定是不是6/27 06/16 17:47
4F:推 sanadaryu:6/27海陆+1,你并不孤单~ 06/16 18:33
5F:推 funny038:在这在这,真紧张啧啧... 06/16 18:35
6F:推 kissya:有没有三重收到的 等好久!!! 06/16 18:50
7F:推 justcp:我也是!! 汐止的 同天同梯 06/16 20:35
8F:推 forsaxon:我台中还没收到 呜呜 06/16 20:39
9F:推 mole1224:再见梯快来阿~~~ 06/16 21:19
10F:推 WrathWithin:还在等 海陆+1 06/16 21:33
11F:推 gunng:应该是27号没错 教招回来听那边的士官讲的 06/16 21:39
12F:推 volleying:海陆+1 还没收到ㄝ~你有申请提早吗? 06/16 22:12
星期五应该就都会收到了
我有申请提早
13F:推 WrathWithin:星期五是指6/22吗? 06/16 23:58
6/15 我周遭几个海陆的 都收到了
14F:推 WrathWithin:真的吗?我没收到..你何时申请的? 06/17 00:10
15F:推 water9999:54t终於来了,等你们下部队就换我退了!! 06/17 00:12
16F:推 McLovin:还没收到+1 06/17 00:23
17F:推 WrathWithin:是有申请有中吗?我还满晚申请的 大约5月20几吧 06/17 01:24
18F:推 www71163:+1 754T 06/17 01:53
19F:推 g84h21e4:快点来大梯的学弟吧...人都快退光光了!! 06/17 11:31
20F:推 g8toobig:新庄 前几天收到+1 06/17 15:19
21F:推 gnarl:快来大梯的学弟吧 +1 06/17 16:37
22F:推 GYLKKBOY:754梯-6/27台南市早就收到 有没有台南的朋友 06/17 20:25
我5/21申请的
23F:推 kobe0215:我5/10申请提早,还没收到 06/17 23:46
24F:推 blue20512:我是海陆627入伍宜兰人 06/17 23:52
25F:推 boy180:台中也还没收到... 06/18 09:13
26F:推 forsaxon:台中754T收到啦~~~ 06/18 10:30
27F:推 McLovin:中坜754刚刚收到! 06/18 11:13
28F:推 phx31896:高雄 左营收到喽 各位同梯好啊!! 06/18 11:13
29F:推 PanzerRule:台南永康今天收到~ 06/18 12:35
30F:推 kissya:三重还在等 有没有三重已经到到的~~~ 06/18 12:50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从高中到大学全部同学都没海陆的
现在看到这些 恩~~~ 我并不孤单T.T
31F:推 guguming36:台中754T 今早打电话去问确定上了~ 06/18 14:20
32F:推 james900007:新竹754T 安安 06/18 17:27
33F:推 tony233534:台中收到 06/18 18:42
34F:推 iverson0729:745T +1 06/18 21:12
35F:推 linj8040:台中754T 下礼拜大家一起进啦~ 06/18 21:21
36F:推 awc10403:同梯的!! 06/18 21:29
37F:推 jackp78121: 期待你们下部队 看到你们代表我要领退伍令了:目 06/18 21:33
38F:推 tommy99:中坜745T刚刚收到了!! 06/18 21:55
39F:推 Anpis:台北 745T 刚刚收到 各位同梯的大家好 06/18 21:56
40F:→ kostwhss:是754T! 等你们衔训,就是745的退伍时候了! 06/18 23:04
41F:推 sanadaryu:754T有云林的朋友吗? 06/19 00:30
42F:推 iverson0729:745T 苗栗+1 06/19 00:33
43F:推 muae:627 台中+1 06/19 10:28
44F:推 tn313125:想请问7月的梯次大约在什麽时候呢?? 06/19 11:00
七月梯是7/18
45F:推 kobe0215:我今天打电话去问公所了,我不是6/27这梯了 06/19 14:33
46F:推 WrathWithin:k大这麽早申请结果没申请到这梯喔? 06/19 15:17
K大可以看我在陆军版的文章
我在想是不是跟我一样的原因
※ 编辑: air79427 来自: 114.40.74.135 (06/19 16:06)
47F:推 tn313125:奇怪了 我这边的公所刚刚跟我说7月的梯还没确定 06/19 16:09
48F:→ tn313125:是每一区的入伍时点会不一样吗??? 06/19 16:09
49F:→ tn313125:如果是18号就好了...高考完隔天入伍..丝毫无浪费时间= = 06/19 16:14
50F:推 deidei:我海陆 刚区公所说7月没有梯耶!我被骗了? 06/19 16:41
51F:推 watermelonyo:我有朋友收到了 7/5要进去 (!?) 06/19 18:11
52F:推 neverlean:754T +1 06/19 19:42
53F:推 swatch0811:新竹 754T 哭哭 06/19 22:17
54F:推 deidei:可是区公所说7月没梯耶!地区有差吗?我新竹 06/20 00:15
55F:推 swatch0811:我新竹他们也跟我说七月新竹T = = 06/20 01:12
56F:→ swatch0811: 没 06/20 01:12
57F:推 boy71233:台北754T +1 06/20 01:53
58F:推 stanley90405:板桥+1 06/20 02:21
59F:推 BigCigar:崩溃了 没中... 06/20 02:36
60F:→ deidei:swa~那我们应该8月了:'( 06/20 03:35
61F:推 jackp78121:明年是很精实的一年..海陆套餐吃到饱 06/20 06:22
62F:推 jilloooo:新庄 七月没陆战梯次 ... 06/20 09:33
63F:推 ted2340:我住新竹也没收到@@ 06/20 13:38
64F:推 WrathWithin:要等到8月 悲剧... 06/20 13:54
65F:推 ou:754了唷@@ 06/21 16:01
66F:推 kevin79223:754T +1 06/21 18:55
67F:推 tn313125:7/5号有一梯 不过似乎是看区分发 06/22 01:09
68F:推 APOPP54013:没搜到的赶快去市公所问吧 我的去问才知道放在那 06/23 11:03
7/5好像是海舰
※ 编辑: air79427 来自: 114.45.14.125 (06/23 19:35)
69F:推 APOPP54013:三重还没收到的快去市公所问吧 我的是去拿的 06/24 11:44
70F:推 kangle:784T +1 06/25 14:26
71F:推 auditor:新训很苦阿尤其是七八月 各位加油 平安退伍最重要 06/29 11:25
72F:推 yoyonana:同梯+1 03/24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