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Y_____ (Y/N) ------------------發文分隔線--------------------------- 小弟是6/27即將入伍的海軍艦艇新兵 現在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帶手機 因為我用的是威寶 所以一定要帶3G的手機 目前網路查到的是這一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8536384 只是爬文之後發現評價兩極 有的人說可以 有的說不行 所以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帶進去 可不可以請學長們解答一下 --
1F:→ henry8400:1F帥哥03/11 23:35
2F:→ gbcowandy:2F更帥03/11 23:35
3F:→ ll35566:3F也是帥哥03/11 23:35
4F:→ ll35566:4F也是帥哥03/11 23:35
5F:推 yoyodiy:五樓最帥03/11 23:36
6F:→ ll35566:六樓小雞雞03/11 23:3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9.191
7F:推 simth022002:我看到士督長也用這支..我也很好奇@@ 06/16 15:45
8F:推 pig70189:有儲存功能... 06/16 15:47
這樣小弟新訓到底可不可以帶進去阿!? ※ 編輯: a11046 來自: 123.195.149.191 (06/16 16:20)
9F:推 eric781101:那如果帶智慧手機進去會幫忙保管到放假,還是會被寄回 06/16 16:41
10F:→ eric781101:家呢? 06/16 16:41
11F:→ genteel:樓上 應該會先被狗幹一頓然後二選一 06/16 16:43
12F:推 eric781101:我是想要放假的時候可以用,哈哈 06/16 16:46
13F:→ kage:沒照相功能應該是有可能被混過去 不開機不會被發現是智慧型 06/16 17:16
我只是希望晚上不要跟大家一起搶電話 想說自己帶一隻進去講,可以用威寶又無照相,這隻目前滿看上眼的。 ※ 編輯: a11046 來自: 123.195.149.191 (06/16 18:14)
14F:推 pig70189:我覺得新訓的話教班問題不大,只要不是在哨口拿出就好 06/16 19:24
15F:推 wind00962:新訓建議不要啦 下單位這應該沒問題 06/16 21:30
16F:→ bowbow88:帶了就知道啦 06/16 21:35
17F:推 ddtcd:建議不要帶 若堅持要帶就不要拿出來 or 被發現 06/16 21:39
18F:→ lovelock110:我鄰兵有帶這隻下部隊 下場就是...被偷了= = 06/16 22:24
19F:→ lovelock110:建議還是不要帶太好的手機 我一隻手機還沉在高雄港 06/16 22:24
20F:→ lovelock110:手機放在胸前口袋 敲舷邊的欄杆 就直接落海了XD 06/16 22:25
21F:推 applepie0926:這支不能帶..因為它可以上網..>"< 06/16 22:37
22F:推 M9665566:ZTE T203 這隻 3G 沒照像 沒上網 沒儲存 06/17 00:10
謝謝M大,我會去找看看的=) ※ 編輯: a11046 來自: 123.195.149.191 (06/17 00:18)
23F:推 poppingCH3OH:原PO收到兵單了????? 06/17 01:46
收到了,676T的海軍艦艇,6/27入伍。
24F:推 trackcus:這隻不能帶 會被雕~~ 親身經歷(  ̄ c ̄)y▂ξ 06/17 10:23
※ 編輯: a11046 來自: 123.195.149.191 (06/17 12:33)
25F:推 poppingCH3OH:不知道推文推在下面會不會有人看到...還有其他海艦 06/17 15:03
26F:→ poppingCH3OH:的收到6/27的兵單嗎? @@ 06/17 15:03
27F:推 kbskk:為什麼現在的新兵們都那麼喜歡帶手機呢...有非帶不可的理由? 06/17 17:04
28F:→ skyyyd:才新訓就想帶手機,大概是嫌電不夠想體驗吧 06/17 17:10
29F:→ Hikkiaholic:我是相反 從來不用手機 下部隊還是不帶常被學長念 06/17 17:52
30F:→ Hikkiaholic:還好快退了 不管他 06/17 17:53
31F:→ Hikkiaholic:帶一大塊東西在身上明明是件折磨呀 06/17 17:53
32F:推 jom0505:下單位一定要帶手機,因為 學長會叫你買雞排 06/17 22:40
33F:推 canoedoy:新訓帶手機...可能想推翻當兵=渡假的傳言吧 過太爽了 06/18 08:51
34F:推 rip32kevin:所以新訓最好不要帶手機?但爬文不是很多都說帶了不用 06/18 10:53
35F:→ rip32kevin:排共電話? 06/18 10:53
36F:→ rip32kevin:不是不要偷帶交給他們保管就好嗎? 06/18 10:54
37F:推 escape54321:樓上有沒多媒體的智障型手機 可以帶 但要給班長保管 06/18 19:15
38F:→ escape54321:那些說不要帶手機的是看不慣新規定自以為的學長吧 06/18 19:15
甚麼是沒有多媒體的智障型手機!? ※ 編輯: a11046 來自: 123.195.149.191 (06/18 20:21)
39F:推 kirilenko47:既然開放可以帶,那要帶就帶阿哪還要甚麼理由?? 06/18 20:47
40F:→ kirilenko47:但是另一方面,既然給你方便你也給POA或是教班方便 06/18 20:48
41F:→ kirilenko47:去找一隻100%完全符合的,不然你可能一開始檢查過關了 06/18 20:48
42F:→ kirilenko47:點放帶出去回來在哨口被海陸檢查到你會很爽快... 06/18 20:50
43F:推 escape54321:就是沒有儲存資料 照相 MP3 錄音功能的手機阿 06/18 20:56
44F:→ ppppp367:基本上會檢查型號 有上網就不行了 除非你想點放流下來 06/18 22:20
45F:→ ppppp367:我之前同梯超猛 帶兩隻手機不交出去 結果下場點放流下來 06/18 22:21
46F:推 hhhhhh:不然你去接收別人轉讓的門號再去配手機吧,選擇比較多 06/19 09:16
47F:→ hhhhhh:Nokia 1800我服役時很多人帶,待機長、有手電筒,算好用的 06/19 09:17
48F:推 gerry0807:那如果有記憶卡插槽沒有記憶卡會過嗎? 06/21 17:18
49F:推 kobe21138:不行。不然大家都把記憶卡藏在肛門就好了 06/21 21:31
50F:→ gerry0807:謝謝大大的回答~ 藏肛門也太犧牲了吧...XD 06/22 08: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