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046 (灌篮)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新训关於手机
时间Sat Jun 16 15:06:26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Y_____ (Y/N)
------------------发文分隔线---------------------------
小弟是6/27即将入伍的海军舰艇新兵
现在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带手机
因为我用的是威宝
所以一定要带3G的手机
目前网路查到的是这一支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8536384
只是爬文之後发现评价两极
有的人说可以
有的说不行
所以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带进去
可不可以请学长们解答一下
--
1F:→ henry8400:1F帅哥03/11 23:35
2F:→ gbcowandy:2F更帅03/11 23:35
3F:→ ll35566:3F也是帅哥03/11 23:35
4F:→ ll35566:4F也是帅哥03/11 23:35
5F:推 yoyodiy:五楼最帅03/11 23:36
6F:→ ll35566:六楼小鸡鸡03/11 23:3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49.191
7F:推 simth022002:我看到士督长也用这支..我也很好奇@@ 06/16 15:45
8F:推 pig70189:有储存功能... 06/16 15:47
这样小弟新训到底可不可以带进去阿!?
※ 编辑: a11046 来自: 123.195.149.191 (06/16 16:20)
9F:推 eric781101:那如果带智慧手机进去会帮忙保管到放假,还是会被寄回 06/16 16:41
10F:→ eric781101:家呢? 06/16 16:41
11F:→ genteel:楼上 应该会先被狗干一顿然後二选一 06/16 16:43
12F:推 eric781101:我是想要放假的时候可以用,哈哈 06/16 16:46
13F:→ kage:没照相功能应该是有可能被混过去 不开机不会被发现是智慧型 06/16 17:16
我只是希望晚上不要跟大家一起抢电话
想说自己带一只进去讲,可以用威宝又无照相,这只目前满看上眼的。
※ 编辑: a11046 来自: 123.195.149.191 (06/16 18:14)
14F:推 pig70189:我觉得新训的话教班问题不大,只要不是在哨口拿出就好 06/16 19:24
15F:推 wind00962:新训建议不要啦 下单位这应该没问题 06/16 21:30
16F:→ bowbow88:带了就知道啦 06/16 21:35
17F:推 ddtcd:建议不要带 若坚持要带就不要拿出来 or 被发现 06/16 21:39
18F:→ lovelock110:我邻兵有带这只下部队 下场就是...被偷了= = 06/16 22:24
19F:→ lovelock110:建议还是不要带太好的手机 我一只手机还沉在高雄港 06/16 22:24
20F:→ lovelock110:手机放在胸前口袋 敲舷边的栏杆 就直接落海了XD 06/16 22:25
21F:推 applepie0926:这支不能带..因为它可以上网..>"< 06/16 22:37
22F:推 M9665566:ZTE T203 这只 3G 没照像 没上网 没储存 06/17 00:10
谢谢M大,我会去找看看的=)
※ 编辑: a11046 来自: 123.195.149.191 (06/17 00:18)
23F:推 poppingCH3OH:原PO收到兵单了????? 06/17 01:46
收到了,676T的海军舰艇,6/27入伍。
24F:推 trackcus:这只不能带 会被雕~~ 亲身经历(  ̄ c ̄)y▂ξ 06/17 10:23
※ 编辑: a11046 来自: 123.195.149.191 (06/17 12:33)
25F:推 poppingCH3OH:不知道推文推在下面会不会有人看到...还有其他海舰 06/17 15:03
26F:→ poppingCH3OH:的收到6/27的兵单吗? @@ 06/17 15:03
27F:推 kbskk:为什麽现在的新兵们都那麽喜欢带手机呢...有非带不可的理由? 06/17 17:04
28F:→ skyyyd:才新训就想带手机,大概是嫌电不够想体验吧 06/17 17:10
29F:→ Hikkiaholic:我是相反 从来不用手机 下部队还是不带常被学长念 06/17 17:52
30F:→ Hikkiaholic:还好快退了 不管他 06/17 17:53
31F:→ Hikkiaholic:带一大块东西在身上明明是件折磨呀 06/17 17:53
32F:推 jom0505:下单位一定要带手机,因为 学长会叫你买鸡排 06/17 22:40
33F:推 canoedoy:新训带手机...可能想推翻当兵=渡假的传言吧 过太爽了 06/18 08:51
34F:推 rip32kevin:所以新训最好不要带手机?但爬文不是很多都说带了不用 06/18 10:53
35F:→ rip32kevin:排共电话? 06/18 10:53
36F:→ rip32kevin:不是不要偷带交给他们保管就好吗? 06/18 10:54
37F:推 escape54321:楼上有没多媒体的智障型手机 可以带 但要给班长保管 06/18 19:15
38F:→ escape54321:那些说不要带手机的是看不惯新规定自以为的学长吧 06/18 19:15
甚麽是没有多媒体的智障型手机!?
※ 编辑: a11046 来自: 123.195.149.191 (06/18 20:21)
39F:推 kirilenko47:既然开放可以带,那要带就带阿哪还要甚麽理由?? 06/18 20:47
40F:→ kirilenko47:但是另一方面,既然给你方便你也给POA或是教班方便 06/18 20:48
41F:→ kirilenko47:去找一只100%完全符合的,不然你可能一开始检查过关了 06/18 20:48
42F:→ kirilenko47:点放带出去回来在哨口被海陆检查到你会很爽快... 06/18 20:50
43F:推 escape54321:就是没有储存资料 照相 MP3 录音功能的手机阿 06/18 20:56
44F:→ ppppp367:基本上会检查型号 有上网就不行了 除非你想点放流下来 06/18 22:20
45F:→ ppppp367:我之前同梯超猛 带两只手机不交出去 结果下场点放流下来 06/18 22:21
46F:推 hhhhhh:不然你去接收别人转让的门号再去配手机吧,选择比较多 06/19 09:16
47F:→ hhhhhh:Nokia 1800我服役时很多人带,待机长、有手电筒,算好用的 06/19 09:17
48F:推 gerry0807:那如果有记忆卡插槽没有记忆卡会过吗? 06/21 17:18
49F:推 kobe21138:不行。不然大家都把记忆卡藏在肛门就好了 06/21 21:31
50F:→ gerry0807:谢谢大大的回答~ 藏肛门也太牺牲了吧...XD 06/22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