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erhof (破釜沉舟)
看板Navy
標題Fw: [問題] 有關站哨出包的嚴重性
時間Fri Jun 15 22:27:28 2012
※ [本文轉錄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FsqP1kW ]
作者: mayerhof (破釜沉舟) 看板: Militarylife
標題: [問題] 有關站哨出包的嚴重性
時間: Fri Jun 15 22:27:10 2012
板上賢拜好!!!
小弟是個剛入伍才幾個月的菜兵,最近要開始站衛哨
不過因為前幾個禮拜剛好有學長因為站哨出包被禁假...
聽說是派車單沒看好~
整個很抖= =
因為我所在的單位有很多泡泡出入~所以蠻多規矩的
想請問國軍針對衛哨的罰則有明文規定嗎
還是不同營區有不同的規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12.3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ayerhof (123.205.112.32), 時間: 06/15/2012 22:27:28
1F:推 canoedoy:聽說早期站哨失職=死刑 某外島整營的頭都被對岸的水鬼摸 06/15 22:48
2F:→ canoedoy:走就是因為站哨的失職 但是現在沒那麼嚴重了 不過基本的 06/15 22:49
3F:→ canoedoy:罰則一定有 只是你做好份內的事 怕甚麼阿 帶種一點!! 06/15 22:50
4F:→ canoedoy:想當初鍋爐冒黑煙都沒在怕了... 沒死一切都好談拉 06/15 22:51
5F:推 sunchen0201:以前在左營幫海軍顧門口都沒再怕了 心臟大顆點 安啦 06/15 23:29
6F:推 ddtcd:頂多罰勤或禁假吧 最嚴重頂多禁閉2~3天 進去練體能而已 06/15 23:31
7F:推 ddtcd:不過假如有危害到軍隊的話 可能直接軍法了 06/15 23:34
8F:推 ingrans:遇過一次 四天飛了 06/15 23:51
9F:推 namdas:可大可小 06/16 00:42
10F:→ genteel:主觀裁量拳 06/16 01:12
11F:推 zeko:趕快認識個3顆泡泡的...有事也會變沒事~ 06/16 09:42
12F:推 s80454:三顆砲哪夠力...兩顆星再來談 06/1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