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yerhof (破釜沉舟)
看板Navy
标题Fw: [问题] 有关站哨出包的严重性
时间Fri Jun 15 22:27:28 2012
※ [本文转录自 Militarylife 看板 #1FsqP1kW ]
作者: mayerhof (破釜沉舟) 看板: Militarylife
标题: [问题] 有关站哨出包的严重性
时间: Fri Jun 15 22:27:10 2012
板上贤拜好!!!
小弟是个刚入伍才几个月的菜兵,最近要开始站卫哨
不过因为前几个礼拜刚好有学长因为站哨出包被禁假...
听说是派车单没看好~
整个很抖= =
因为我所在的单位有很多泡泡出入~所以蛮多规矩的
想请问国军针对卫哨的罚则有明文规定吗
还是不同营区有不同的规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5.112.32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mayerhof (123.205.112.32), 时间: 06/15/2012 22:27:28
1F:推 canoedoy:听说早期站哨失职=死刑 某外岛整营的头都被对岸的水鬼摸 06/15 22:48
2F:→ canoedoy:走就是因为站哨的失职 但是现在没那麽严重了 不过基本的 06/15 22:49
3F:→ canoedoy:罚则一定有 只是你做好份内的事 怕甚麽阿 带种一点!! 06/15 22:50
4F:→ canoedoy:想当初锅炉冒黑烟都没在怕了... 没死一切都好谈拉 06/15 22:51
5F:推 sunchen0201:以前在左营帮海军顾门口都没再怕了 心脏大颗点 安啦 06/15 23:29
6F:推 ddtcd:顶多罚勤或禁假吧 最严重顶多禁闭2~3天 进去练体能而已 06/15 23:31
7F:推 ddtcd:不过假如有危害到军队的话 可能直接军法了 06/15 23:34
8F:推 ingrans:遇过一次 四天飞了 06/15 23:51
9F:推 namdas:可大可小 06/16 00:42
10F:→ genteel:主观裁量拳 06/16 01:12
11F:推 zeko:赶快认识个3颗泡泡的...有事也会变没事~ 06/16 09:42
12F:推 s80454:三颗炮哪够力...两颗星再来谈 06/1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