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20512 (TigerBlue)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提早入伍,但是畢業證書還沒下來?
時間Tue Jun 12 21:58:12 2012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因為是軍事版 請注意置底及版規的相關事項 版工們會判斷文章的去留
請各位發文的先進及弟兄和家眷及閃光注意一下
NAVY版謝謝您的配合
---------------------發文分隔線---------------------------
請問各位學長,本身是大學生剛畢業
也準備在627入伍,軍種海陸
剛剛看到有學長分享新訓要帶畢業證書
但是因為我有修課程還沒考期末考
要等到21號才考試,加上學校批改效率大概要一週
所以最快也要28號才能申請畢業證書
但是我27號已經入伍了,請問有甚麼解決的方法嗎?
謝謝學長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46.196
1F:→ MoToBlue:請別人幫你申請~~~懇親帶去 06/12 22:08
2F:推 JimmySir:到部隊才有用 06/12 22:16
3F:→ LFD:我運氣比你好一點 新訓前一天拿到畢業證書 06/12 22:16
4F:→ navybluer:畢業證書到部隊就沒用了...選兵帶成績單也可以 06/12 22:20
5F:推 ddtcd:畢業證書帶去了...從未拿出來過 06/13 01:13
6F:→ KevinXaio:畢業證書也沒用過。 06/13 01:24
7F:→ u943143:新訓用不到畢業證書...... 06/13 12:20
8F:→ aomtne:退伍前3個月才有用... 06/13 13:01
9F:推 pig70189:阿你就拿高中的就好了阿 06/13 15:37
10F:→ vanillapan:老實說畢業證書根本沒屁用...= = 06/14 01:15
11F:→ navybluer:畢業證書就選兵用的 還三個月前才有用哩... 06/14 01:32
12F:推 escape54321:拿高中的就好 那只是抽兵種用來當作依據 06/15 10:15
13F:→ sanadaryu:我也是6/27入伍,期末考22考完,畢業證書根本來不及 06/15 13:49
14F:推 caesarliu:畢業證書沒用啦 = = 沒在看 06/16 14:32
15F:→ ck0424:沒畢業證書也沒差 海陸選兵有選跟沒選一樣 06/18 11:17
16F:推 za872001:嗨原po 我也是627要入伍的海陸 06/22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