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20512 (TigerBlue)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提早入伍,但是毕业证书还没下来?
时间Tue Jun 12 21:58:12 2012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因为是军事版 请注意置底及版规的相关事项 版工们会判断文章的去留
请各位发文的先进及弟兄和家眷及闪光注意一下
NAVY版谢谢您的配合
---------------------发文分隔线---------------------------
请问各位学长,本身是大学生刚毕业
也准备在627入伍,军种海陆
刚刚看到有学长分享新训要带毕业证书
但是因为我有修课程还没考期末考
要等到21号才考试,加上学校批改效率大概要一周
所以最快也要28号才能申请毕业证书
但是我27号已经入伍了,请问有甚麽解决的方法吗?
谢谢学长的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46.196
1F:→ MoToBlue:请别人帮你申请~~~恳亲带去 06/12 22:08
2F:推 JimmySir:到部队才有用 06/12 22:16
3F:→ LFD:我运气比你好一点 新训前一天拿到毕业证书 06/12 22:16
4F:→ navybluer:毕业证书到部队就没用了...选兵带成绩单也可以 06/12 22:20
5F:推 ddtcd:毕业证书带去了...从未拿出来过 06/13 01:13
6F:→ KevinXaio:毕业证书也没用过。 06/13 01:24
7F:→ u943143:新训用不到毕业证书...... 06/13 12:20
8F:→ aomtne:退伍前3个月才有用... 06/13 13:01
9F:推 pig70189:阿你就拿高中的就好了阿 06/13 15:37
10F:→ vanillapan:老实说毕业证书根本没屁用...= = 06/14 01:15
11F:→ navybluer:毕业证书就选兵用的 还三个月前才有用哩... 06/14 01:32
12F:推 escape54321:拿高中的就好 那只是抽兵种用来当作依据 06/15 10:15
13F:→ sanadaryu:我也是6/27入伍,期末考22考完,毕业证书根本来不及 06/15 13:49
14F:推 caesarliu:毕业证书没用啦 = = 没在看 06/16 14:32
15F:→ ck0424:没毕业证书也没差 海陆选兵有选跟没选一样 06/18 11:17
16F:推 za872001:嗨原po 我也是627要入伍的海陆 06/22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