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James56 (發廢文的我,沒有極限)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海軍蘇澳後勤指揮部醫務所
時間Mon Jun 11 23:18:27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請問這個地方算是好單位嗎?
平常要負責的業務有什麼呀?
醫官的業務量會很大嗎?
包括醫療跟非醫療的
感謝
--
1F:→ jho52106:湘北 01/23 04:59
2F:推 KaoPipi:人家只是想打籃球01/23 05:00
3F:推 obov:人家只是想打手槍01/23 05:04
4F:→ jojoStar:外線交給三井01/23 05:06
5F:推 herson8852:等好久沒四樓 我看就讓五樓幫大家打手槍01/23 05:07
6F:→ herson8852:我幹您娘01/23 05: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00.229
7F:推 DragonDeath:其實去了才知道... 06/12 11:32
8F:推 sickbay:要不要我直接給他醫務所主任的電話啊直接問他比較快 06/12 17:12
9F:推 eji6tp6:志願役? 06/12 19:04
10F:→ KingJames56:義務役 06/13 00:24
11F:→ Lionel:看病的人我覺得蠻少的 06/13 13:38
12F:→ ninimarvin: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地方... 06/13 15:34
13F:→ lovelock110:醫務所在中間還算好 我的船停在特一碼頭 連7-11都要 06/13 22:53
14F:→ lovelock110:走30分鐘 放假 收假又遇到下雨 慘西西 06/13 22:53
15F:→ ninimarvin:樓上,特一我也停過,還兩次咧....話說我同學曾任醫務所 06/14 00:43
16F:→ ninimarvin:醫官兩年(國防志願役),他說到任半年後機車就運回家去了 06/14 00:44
17F:→ ninimarvin:因為很無聊,而且會被當成公器用;建議帶個普通腳踏車去. 06/14 00:45
18F:→ ninimarvin:另外,若喜歡游泳,恭喜你....不是叫你跳到港內,鍋爐船排 06/14 00:46
19F:→ ninimarvin:出的廢水很毒!!離醫務所步行約五分鐘有個游泳池;只不過 06/14 00:47
20F:→ ninimarvin:開放時間要問問看.... 06/14 00:47
21F:推 Hijikata:每天打籃球吧 06/14 17:16
22F:推 eji6tp6:你怎麼現在才下部隊? 1梯快退伍了 2梯也下部隊半年了 06/14 19:18
23F:→ KingJames56:這很難講= =" 跟我是軍事院校的有關嗎? 06/14 23:24
24F:推 ROCAF:如果是國防醫的自費生也要忙一堆事情才下部隊嗎? 06/15 00:38
25F:推 ROCAF:記得義務役的醫官都是跳過成功嶺直接去後校受訓然後下部隊 06/15 00:40
26F:→ KingJames56:是啊!我們是直接下部隊,不會另外去後校 06/15 01:24
27F:→ KingJames56:因為我們一入學就已經下陸官入伍訓過了,所以不再訓 06/15 01:25
28F:→ KingJames56:且我們在寒暑假都會去其他學校受訓,Ex.步校 06/15 01:26
29F:→ KingJames56:所以畢業之後只有分科訓完就直接下部隊 06/15 01:26
30F:推 ninimarvin:M105?? 06/15 02:39
31F:推 eji6tp6:7月會退一批醫官 你可能會支援一路發東北征 06/15 18:55
32F:→ eji6tp6:通常船上對納編的醫官都不錯 06/15 18:56
33F:→ MRbigbird:我認識那地方的副指揮官... 06/15 19:42
34F:推 boombo:那裡真的就是爽而已 在168時去看過一次 06/16 02:27
35F:推 joejohn:...你將會跟我同單位... 三個字送你..爽爽爽 06/17 14:31
36F:推 Impellitteri:我蘇支部退的 之前的醫官看起來 非常悠哉 06/22 14:38
37F:推 diamondcrazy:樓上是去年三月幫某艦長艦測昏倒時急救的那位? 06/25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