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James56 (发废文的我,没有极限)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海军苏澳後勤指挥部医务所
时间Mon Jun 11 23:18:27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请问这个地方算是好单位吗?
平常要负责的业务有什麽呀?
医官的业务量会很大吗?
包括医疗跟非医疗的
感谢
--
1F:→ jho52106:湘北 01/23 04:59
2F:推 KaoPipi:人家只是想打篮球01/23 05:00
3F:推 obov:人家只是想打手枪01/23 05:04
4F:→ jojoStar:外线交给三井01/23 05:06
5F:推 herson8852:等好久没四楼 我看就让五楼帮大家打手枪01/23 05:07
6F:→ herson8852:我干您娘01/23 05: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01.13.100.229
7F:推 DragonDeath:其实去了才知道... 06/12 11:32
8F:推 sickbay:要不要我直接给他医务所主任的电话啊直接问他比较快 06/12 17:12
9F:推 eji6tp6:志愿役? 06/12 19:04
10F:→ KingJames56:义务役 06/13 00:24
11F:→ Lionel:看病的人我觉得蛮少的 06/13 13:38
12F:→ ninimarvin:好山好水好无聊的地方... 06/13 15:34
13F:→ lovelock110:医务所在中间还算好 我的船停在特一码头 连7-11都要 06/13 22:53
14F:→ lovelock110:走30分钟 放假 收假又遇到下雨 惨西西 06/13 22:53
15F:→ ninimarvin:楼上,特一我也停过,还两次咧....话说我同学曾任医务所 06/14 00:43
16F:→ ninimarvin:医官两年(国防志愿役),他说到任半年後机车就运回家去了 06/14 00:44
17F:→ ninimarvin:因为很无聊,而且会被当成公器用;建议带个普通脚踏车去. 06/14 00:45
18F:→ ninimarvin:另外,若喜欢游泳,恭喜你....不是叫你跳到港内,锅炉船排 06/14 00:46
19F:→ ninimarvin:出的废水很毒!!离医务所步行约五分钟有个游泳池;只不过 06/14 00:47
20F:→ ninimarvin:开放时间要问问看.... 06/14 00:47
21F:推 Hijikata:每天打篮球吧 06/14 17:16
22F:推 eji6tp6:你怎麽现在才下部队? 1梯快退伍了 2梯也下部队半年了 06/14 19:18
23F:→ KingJames56:这很难讲= =" 跟我是军事院校的有关吗? 06/14 23:24
24F:推 ROCAF:如果是国防医的自费生也要忙一堆事情才下部队吗? 06/15 00:38
25F:推 ROCAF:记得义务役的医官都是跳过成功岭直接去後校受训然後下部队 06/15 00:40
26F:→ KingJames56:是啊!我们是直接下部队,不会另外去後校 06/15 01:24
27F:→ KingJames56:因为我们一入学就已经下陆官入伍训过了,所以不再训 06/15 01:25
28F:→ KingJames56:且我们在寒暑假都会去其他学校受训,Ex.步校 06/15 01:26
29F:→ KingJames56:所以毕业之後只有分科训完就直接下部队 06/15 01:26
30F:推 ninimarvin:M105?? 06/15 02:39
31F:推 eji6tp6:7月会退一批医官 你可能会支援一路发东北征 06/15 18:55
32F:→ eji6tp6:通常船上对纳编的医官都不错 06/15 18:56
33F:→ MRbigbird:我认识那地方的副指挥官... 06/15 19:42
34F:推 boombo:那里真的就是爽而已 在168时去看过一次 06/16 02:27
35F:推 joejohn:...你将会跟我同单位... 三个字送你..爽爽爽 06/17 14:31
36F:推 Impellitteri:我苏支部退的 之前的医官看起来 非常悠哉 06/22 14:38
37F:推 diamondcrazy:楼上是去年三月帮某舰长舰测昏倒时急救的那位? 06/25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