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chinlun (阿綸)
看板Navy
標題[疑問]有人收到676T兵單了嗎
時間Mon Jun 11 18:52:37 2012
如題
去年六月這梯剛好也是6/27入伍
別的梯次看舊的文章好像入伍前二十餘日就會收到兵單
但看之前的文章去年6/27入伍的大概是十號之後才陸續收到
還是有人已經收到了嗎?
我也是申請提早的一員
學校6/22考完試 要是真的能6/27去 那真的太省時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82
1F:推 z5411:還沒收到 也在等+1 06/11 22:01
2F:推 martin790210:ㄏㄏ 我也沒收到~~~ 你要跟我同T了耶!!!!! 06/12 00:47
3F:推 MoToBlue:在等+1... 06/12 00:51
4F:推 waterpipe:在等+1XD 06/12 03:22
5F:推 allsheep:在等+1 06/12 09:30
6F:推 lineage80478:在等+1 不過沒申請提早不知道會不會把我排進去@@" 06/12 12:37
7F:推 ilanjackwei:在等+1 宜蘭人 06/12 13:46
8F:推 kissya:大家先來認識一下阿!!! 應該是767吧!? 06/12 14:12
9F:→ kissya: 776 06/12 14:13
10F:推 ghostWYD:樓上,樓主應該是海艦的676T吧,不然我也676T的XD 06/12 18:22
11F:→ ghostWYD:已經被教召兩次的676T~~~XD 06/12 18:22
12F:推 gerry0807:我也是21考完 不知道是不是27進去.. 也在等 06/12 19:45
13F:推 IAMVIC:也還沒收到兵單 希望6/27可以選到我 06/12 19:50
14F:推 cpyskingdom:在等+1 06/12 20:02
15F:推 feng50204:在等+1 當初辦的時候 公所的人說前十天才會寄 06/12 20:11
16F:推 g8toobig:在等 +1 6/27 有新裝的海陸同胞嗎 06/12 21:15
17F:推 sway28:快進來吧~~~來了就要退伍囉!!!! 06/12 21:43
18F:推 dodo12500:再等+1 同f大 公所說前十天寄...快來吧~ 06/12 22:20
19F:→ kissya:拍謝~我搞錯囉以為是海陸! 這裡有新莊海陸 那有三重海陸嗎 06/12 22:37
20F:推 s60814:在等+1 06/13 16:52
21F:推 funny038:蘆洲海陸在等+1 06/14 00:08
22F:推 kobe0215:我是板橋海陸~ 在等+1 06/14 11:16
23F:推 a11046:屏東今天下午收到 06/14 21:51
24F:推 ANGEL33SKB:屏東比較近麻?XDD 石牌海陸加一 06/14 22:27
25F:推 sanadaryu:我也是考到22號,27入伍,早上收到兵單了(老家雲林) 06/15 13:55
26F:推 sanadaryu:忘了説 我是海陸 06/15 13:58
27F:推 MoToBlue:台南歸仁海軍兵單收到... 06/15 15:10
28F:→ kissya:早上打去三重區公所問 他說在等市政府消息 要下週... 06/15 16:28
29F:推 tony233534:剛打到豐原區公所問 他說下禮拜會發 不過可以查詢是否 06/15 16:53
30F:→ tony233534:是6/27的海陸 06/15 16:53
31F:推 funny038:蘆洲下午收到了,6/27龍泉見:) 06/15 17:39
32F:推 feng50204:海艦676T今天收到惹 06/15 17:44
33F:推 nctulo:收到+1 06/15 18:27
34F:推 gerry0807:收到了 海艦 06/15 20:59
35F:推 micro951753:苗栗頭份 海陸再等+1 06/15 21:08
36F:→ jqk910:海陸6/27入伍+1 有打去公所確認 不過他說單子下禮拜才會寄 06/15 21:13
37F:推 micro951753:想到快沒自由就有點煩,大家會嗎? 06/15 21:18
38F:推 jqk910:中和海陸 06/15 21:24
39F:→ GYLKKBOY:627海陸今早收到 06/15 23:56
40F:推 funny038:說想要輕鬆看待,但真的收到心裡還是五味雜陳 06/15 23:57
41F:推 dodo12500:有新莊的收到嗎? 有人知道7月梯次是啥時嗎? 06/16 10:50
42F:推 aks42073:我也想知道七月的海艦梯次是哪時? 06/16 10:58
43F:推 saber1218:打去國防部問了 對方說今年七月"可能"沒有梯次= = 06/16 12:55
44F:推 martin790210:新莊 6/27入伍昨天收到~ 06/16 21:37
45F:推 dodo12500:NO~ 我沒收到~ 下一梯不曉得哪時QQ.... 06/16 22:18
46F:推 WiNdexEX:等+1 06/17 01:02
47F:推 iambernard:15號收到 艦艇 06/18 06:46
48F:推 s832015825:海艦 等+1 06/18 08:30
49F:推 dodo12500:新莊海艦 今天收到~ 06/18 09:56
50F:推 e157945:高雄海艦 15號收到 06/18 11:19
51F:推 allsheep:基隆海艦 17收到 06/18 15:15
52F:推 IAMVIC:台中東區海艦收到 有同鄉嗎 qq 06/18 15:29
53F:噓 poppingCH3OH:紅的明顯。 台中北區海艦收到 06/18 16:03
54F:推 s832015825:我跟我同學 都有申請提早可是都沒收到 有北市收到的嗎? 06/18 16:46
55F:推 sky79724:677 +1... 06/18 18:33
56F:推 cpyskingdom:桃園 6/18收到 06/18 23:21
57F:推 cpyskingdom:海艦 06/18 23:29
58F:推 eric781101:我住大安區,區公所人員說兵單太晚下來要自己領 06/19 01:15
59F:推 conrart:新店區自己去領+1 06/19 15:31
60F:推 Redsumay:中壢海艦 今天下午剛收到 06/19 15:44
61F:推 z5411:高雄海艦收到 06/19 18:29
62F:推 stevelu1221:台中海艦下午收到 06/19 19:30
63F:推 HBO10383:中壢海鑑收到 6/27 06/20 00:24
64F:推 waterpipe:基隆海艦收到 06/20 02:03
65F:推 g0713xx:台中人+1 同鄉的認識一下吧 06/21 10:09
66F:推 kobe21138:台北大安 676T +1 06/22 12:55
67F:推 p155411:台北萬華 676T 大家好^^ 06/22 22:07
68F:推 time17:桃園 高雄左營海艦收到 06/26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