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uchinlun (阿纶)
看板Navy
标题[疑问]有人收到676T兵单了吗
时间Mon Jun 11 18:52:37 2012
如题
去年六月这梯刚好也是6/27入伍
别的梯次看旧的文章好像入伍前二十余日就会收到兵单
但看之前的文章去年6/27入伍的大概是十号之後才陆续收到
还是有人已经收到了吗?
我也是申请提早的一员
学校6/22考完试 要是真的能6/27去 那真的太省时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8.182
1F:推 z5411:还没收到 也在等+1 06/11 22:01
2F:推 martin790210:ㄏㄏ 我也没收到~~~ 你要跟我同T了耶!!!!! 06/12 00:47
3F:推 MoToBlue:在等+1... 06/12 00:51
4F:推 waterpipe:在等+1XD 06/12 03:22
5F:推 allsheep:在等+1 06/12 09:30
6F:推 lineage80478:在等+1 不过没申请提早不知道会不会把我排进去@@" 06/12 12:37
7F:推 ilanjackwei:在等+1 宜兰人 06/12 13:46
8F:推 kissya:大家先来认识一下阿!!! 应该是767吧!? 06/12 14:12
9F:→ kissya: 776 06/12 14:13
10F:推 ghostWYD:楼上,楼主应该是海舰的676T吧,不然我也676T的XD 06/12 18:22
11F:→ ghostWYD:已经被教召两次的676T~~~XD 06/12 18:22
12F:推 gerry0807:我也是21考完 不知道是不是27进去.. 也在等 06/12 19:45
13F:推 IAMVIC:也还没收到兵单 希望6/27可以选到我 06/12 19:50
14F:推 cpyskingdom:在等+1 06/12 20:02
15F:推 feng50204:在等+1 当初办的时候 公所的人说前十天才会寄 06/12 20:11
16F:推 g8toobig:在等 +1 6/27 有新装的海陆同胞吗 06/12 21:15
17F:推 sway28:快进来吧~~~来了就要退伍罗!!!! 06/12 21:43
18F:推 dodo12500:再等+1 同f大 公所说前十天寄...快来吧~ 06/12 22:20
19F:→ kissya:拍谢~我搞错罗以为是海陆! 这里有新庄海陆 那有三重海陆吗 06/12 22:37
20F:推 s60814:在等+1 06/13 16:52
21F:推 funny038:芦洲海陆在等+1 06/14 00:08
22F:推 kobe0215:我是板桥海陆~ 在等+1 06/14 11:16
23F:推 a11046:屏东今天下午收到 06/14 21:51
24F:推 ANGEL33SKB:屏东比较近麻?XDD 石牌海陆加一 06/14 22:27
25F:推 sanadaryu:我也是考到22号,27入伍,早上收到兵单了(老家云林) 06/15 13:55
26F:推 sanadaryu:忘了説 我是海陆 06/15 13:58
27F:推 MoToBlue:台南归仁海军兵单收到... 06/15 15:10
28F:→ kissya:早上打去三重区公所问 他说在等市政府消息 要下周... 06/15 16:28
29F:推 tony233534:刚打到丰原区公所问 他说下礼拜会发 不过可以查询是否 06/15 16:53
30F:→ tony233534:是6/27的海陆 06/15 16:53
31F:推 funny038:芦洲下午收到了,6/27龙泉见:) 06/15 17:39
32F:推 feng50204:海舰676T今天收到惹 06/15 17:44
33F:推 nctulo:收到+1 06/15 18:27
34F:推 gerry0807:收到了 海舰 06/15 20:59
35F:推 micro951753:苗栗头份 海陆再等+1 06/15 21:08
36F:→ jqk910:海陆6/27入伍+1 有打去公所确认 不过他说单子下礼拜才会寄 06/15 21:13
37F:推 micro951753:想到快没自由就有点烦,大家会吗? 06/15 21:18
38F:推 jqk910:中和海陆 06/15 21:24
39F:→ GYLKKBOY:627海陆今早收到 06/15 23:56
40F:推 funny038:说想要轻松看待,但真的收到心里还是五味杂陈 06/15 23:57
41F:推 dodo12500:有新庄的收到吗? 有人知道7月梯次是啥时吗? 06/16 10:50
42F:推 aks42073:我也想知道七月的海舰梯次是哪时? 06/16 10:58
43F:推 saber1218:打去国防部问了 对方说今年七月"可能"没有梯次= = 06/16 12:55
44F:推 martin790210:新庄 6/27入伍昨天收到~ 06/16 21:37
45F:推 dodo12500:NO~ 我没收到~ 下一梯不晓得哪时QQ.... 06/16 22:18
46F:推 WiNdexEX:等+1 06/17 01:02
47F:推 iambernard:15号收到 舰艇 06/18 06:46
48F:推 s832015825:海舰 等+1 06/18 08:30
49F:推 dodo12500:新庄海舰 今天收到~ 06/18 09:56
50F:推 e157945:高雄海舰 15号收到 06/18 11:19
51F:推 allsheep:基隆海舰 17收到 06/18 15:15
52F:推 IAMVIC:台中东区海舰收到 有同乡吗 qq 06/18 15:29
53F:嘘 poppingCH3OH:红的明显。 台中北区海舰收到 06/18 16:03
54F:推 s832015825:我跟我同学 都有申请提早可是都没收到 有北市收到的吗? 06/18 16:46
55F:推 sky79724:677 +1... 06/18 18:33
56F:推 cpyskingdom:桃园 6/18收到 06/18 23:21
57F:推 cpyskingdom:海舰 06/18 23:29
58F:推 eric781101:我住大安区,区公所人员说兵单太晚下来要自己领 06/19 01:15
59F:推 conrart:新店区自己去领+1 06/19 15:31
60F:推 Redsumay:中坜海舰 今天下午刚收到 06/19 15:44
61F:推 z5411:高雄海舰收到 06/19 18:29
62F:推 stevelu1221:台中海舰下午收到 06/19 19:30
63F:推 HBO10383:中坜海监收到 6/27 06/20 00:24
64F:推 waterpipe:基隆海舰收到 06/20 02:03
65F:推 g0713xx:台中人+1 同乡的认识一下吧 06/21 10:09
66F:推 kobe21138:台北大安 676T +1 06/22 12:55
67F:推 p155411:台北万华 676T 大家好^^ 06/22 22:07
68F:推 time17:桃园 高雄左营海舰收到 06/26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