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ainehorn (*Cologne*)
看板Navy
標題[解籤] 北部航指部設施中隊 化學兵
時間Mon Jun 11 18:47:25 2012
詢問以及回答兵科資訊請注意:
1.不詢問裝備操作詳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詢問人力狀態,知情亦勿回答
3.不詢問單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槍帆兵,醫務兵.....)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我看過置底和版規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選項的那行請勿刪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選擇要不要刪去 謝謝)
我家阿兵是化學兵
剛剛打電話來說今天抽到北部航指部設施中隊
爬了文一下都看到是桃園地區
想請問各位北部的航指部只有在桃園嗎?
也看到之前別人的po文說
設施中隊的化學兵應該都是做消防的部分
想請問這個單位有甚麼要特別留意的嗎?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68
1F:推 shihchingyan:爽兵~~大月休10天小月休9天 隔周休 06/11 21:50
2F:→ superkaiser:消防在設中裡算比較累的,不過設中的班長人都還不錯 06/11 22:09
3F:推 qaxqwe:爽~~~~~~~~~~~~~~~~~~~~~~~~~~~~~~~~~~~~~~~~~~~~~~~~~~~~~ 06/12 07:34
4F:推 yy53542306:設中算爽!但是航指部快要裁掉挪去屏東了!最快明年... 06/12 11:44
5F:→ yy53542306:我在設中還有認識的,可以打電話幫你照料一下!站內信. 06/12 11:45
6F:→ kirilenko47:樓上怕人家不知道你在航指部過太爽嗎~科科 06/12 12:44
7F:推 smocca:設中還不錯爽~但是叫修速度慢=.=我曾經電話罵過 06/12 18:05
8F:推 dragon9:看起來在偵消和設中是天跟地的差別啊... 06/15 23:22
9F:→ elainehorn:結果是被分到消防 日子不好過阿~~~ 07/12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