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ainehorn (*Cologne*)
看板Navy
标题[解签] 北部航指部设施中队 化学兵
时间Mon Jun 11 18:47:25 2012
询问以及回答兵科资讯请注意:
1.不询问装备操作详情,知情亦勿回答
2.不询问人力状态,知情亦勿回答
3.不询问单位主官姓名,知情亦勿回答
兵科(枪帆兵,医务兵.....)的工作内容是什麽?
我看过置底和版规了~____Y____ (Y/N)
(除了Y/N选项的那行请勿删除之外~以下文字可选择要不要删去 谢谢)
我家阿兵是化学兵
刚刚打电话来说今天抽到北部航指部设施中队
爬了文一下都看到是桃园地区
想请问各位北部的航指部只有在桃园吗?
也看到之前别人的po文说
设施中队的化学兵应该都是做消防的部分
想请问这个单位有甚麽要特别留意的吗?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5.52.168
1F:推 shihchingyan:爽兵~~大月休10天小月休9天 隔周休 06/11 21:50
2F:→ superkaiser:消防在设中里算比较累的,不过设中的班长人都还不错 06/11 22:09
3F:推 qaxqwe:爽~~~~~~~~~~~~~~~~~~~~~~~~~~~~~~~~~~~~~~~~~~~~~~~~~~~~~ 06/12 07:34
4F:推 yy53542306:设中算爽!但是航指部快要裁掉挪去屏东了!最快明年... 06/12 11:44
5F:→ yy53542306:我在设中还有认识的,可以打电话帮你照料一下!站内信. 06/12 11:45
6F:→ kirilenko47:楼上怕人家不知道你在航指部过太爽吗~科科 06/12 12:44
7F:推 smocca:设中还不错爽~但是叫修速度慢=.=我曾经电话骂过 06/12 18:05
8F:推 dragon9:看起来在侦消和设中是天跟地的差别啊... 06/15 23:22
9F:→ elainehorn:结果是被分到消防 日子不好过阿~~~ 07/12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