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引述《einspon ()》之銘言: : : 所以千萬不要認為,環境任務單純 住的好 吃得不錯就很爽, : 看到你這句話就懷疑你是儀隊的嗎? : 我海儀退兩年多了,當初在海總,三軍儀隊中海儀是吃最差的,住的也沒陸空好, : 當初有認識的陸空來我們這邊吃飯,都說這是給狗吃的吧,現在有沒有比較好我不知道, : 不過要比空軍吃的好不太可能就是了。 : 不要想這麼多,進去就是壓伏地挺身,跑跑步步,練練槍,以前人都挺的下來 : 你一定也挺的下來,學長在這邊給你一點信心,不過要是你真的沒挺下來 : 不要上線說我騙你就好,哈哈哈。懶趴捏住伏地挺身壓下就是了。 海儀...總是令人印象深刻 好山 好水 好恐怖 每天吃飯要走600公尺 下餐廳看到101真的很哀怨 (其實也沒多遠啦XD) 早上起床下午練完槍都要跑步 要是難吃到吃不下沒關係 餐廳後面有熱食部 東西便宜到X杯 要不然就是營站 其實海總營站還不錯 睡的話是有點擠 但我覺得還蠻舒服的 每晚聊天聊到睡著 大家感情都還不錯 假如有抽菸 就抽涼菸吧 會操準備拉正時 記得帶會涼涼的藥膏(青草膏之類的...) (大熱天很有用) 以下是題外話---------------------------------------------- 最近這位黃大隊長很喜歡接表演操 據說每天就一直會操練表演 講實在的依我稍微專業一點的角度來看 這樣義務役槍法強不起來 所以動作越來越簡單 左旋就特技槍了= = ---------------------------------------------------------- 其實我在海儀生活的日子蠻哀怨的 槍法好一點 就被拉去瘋狂的跳表演操 我還記得被某上士陳X忠操到受不了 去三總打點滴 那禮拜我瘦了5公斤 之後就表演操表演操表演操 操操操操操 操到我都起肚爛了 同梯和小我兩梯都去駐防 還要我留下來帶學弟 我那時魂不守舍 隊長似乎擔心我會做出啥傻事 就把我調去駐防點 來到駐防點...爽歪歪 快樂到退伍^o^ 但退伍前我對海儀的怨念還很深 每天都想火燒連兵舍 從破百就開始每天倒數...倒數到最後一天 退伍前一直信誓旦旦地對學弟說: 學長我退伍後每天打1985 按照三餐打 保證讓你們三餐不會再吃噴 吃飯都會有餐盤 每出場任務都會有榮譽假 每周全部快樂腰拐 但拿到退伍令那一瞬間 我全忘了...學弟去死吧~~哈哈 好久阿 好想退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7.81
1F:推 tsoumoo1988:S學長每天都在跟班長抱怨日子怎麼好久,連倒數一個禮 06/11 14:01
2F:→ tsoumoo1988:拜了還跟下士班長說「吼班長~還有七天啦吼...」,哈! 06/11 14:02
3F:→ tsoumoo1988:對了,S學長因為有儀隊的底子(學儀),所以學什麼都很 06/11 14:03
4F:→ tsoumoo1988:快,就因為這樣才會被凹來凹去。有另個學長也是學很快 06/11 14:04
5F:→ tsoumoo1988:就被凹去操勤務連懇親表演操的特技組,表演完之後就是 06/11 14:05
6F:→ tsoumoo1988:什麼都沒有,中華民國軍隊真的是把「能者多勞」發揮到 06/11 14:06
7F:→ tsoumoo1988:了極限。 06/11 14:06
8F:推 kairi5217:推倒數第二句 ~~ 超好笑 06/11 14:39
9F:推 ANGEL33SKB:所以就表現要做傻事嘛XDD 06/11 15:10
10F:推 christie:學弟去死吧~XD 06/11 19:05
11F:推 tsoumoo1988:輔導長去死吧、狗官去死吧XD 06/11 19:09
12F:推 eterbless:向海總搭伙又沒營站的單位表示: 06/16 00:56
13F:推 jiankein:海總哪有熱食部.... 海總的熱食部是大直街吧... 06/16 12:38
14F:→ jiankein:只有軍官能去,義務役去死吧!! 海總營站比新訓中心還爛! 06/16 12:39
明明就有 你有去過海總嗎?? 我每天在營都能去營站... ※ 編輯: simononly 來自: 61.224.173.75 (06/16 16:21)
15F:推 airwaves06:x忠是不是戴眼鏡講話很雞巴的那個? 06/19 18:59
16F:→ airwaves06:海儀喔 最爽的就是出去就很多人看 不過生活真的挺慘 06/19 19:00
17F:→ airwaves06:而且司令部的伙食真的有夠爛 爛到我要從營站買泡菜 06/19 19:01
18F:→ airwaves06:配泡麵吃 不過我不是儀隊的XD 06/19 19:01
19F:推 tsoumoo1988:夭壽喔連別連的都知道他很雞歪喔?那他真的是很顧人怨 06/22 16:41
20F:推 superbatman:熱食部 工程隊對面那間? 還在喔?! 07/03 14:51
21F:推 tsoumoo1988:報學長,我653T(2010~2011年6月)那時還在。 07/04 00:29
22F:推 lcic:X中變士官長摟 唉呦我的嗎 08/04 03:27
23F:推 tsoumoo1988:只要你會撐,連康安都可以當士官長。 08/06 15: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