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y 板


LINE

※ 引述《einspon ()》之铭言: : : 所以千万不要认为,环境任务单纯 住的好 吃得不错就很爽, : 看到你这句话就怀疑你是仪队的吗? : 我海仪退两年多了,当初在海总,三军仪队中海仪是吃最差的,住的也没陆空好, : 当初有认识的陆空来我们这边吃饭,都说这是给狗吃的吧,现在有没有比较好我不知道, : 不过要比空军吃的好不太可能就是了。 : 不要想这麽多,进去就是压伏地挺身,跑跑步步,练练枪,以前人都挺的下来 : 你一定也挺的下来,学长在这边给你一点信心,不过要是你真的没挺下来 : 不要上线说我骗你就好,哈哈哈。懒趴捏住伏地挺身压下就是了。 海仪...总是令人印象深刻 好山 好水 好恐怖 每天吃饭要走600公尺 下餐厅看到101真的很哀怨 (其实也没多远啦XD) 早上起床下午练完枪都要跑步 要是难吃到吃不下没关系 餐厅後面有热食部 东西便宜到X杯 要不然就是营站 其实海总营站还不错 睡的话是有点挤 但我觉得还蛮舒服的 每晚聊天聊到睡着 大家感情都还不错 假如有抽菸 就抽凉菸吧 会操准备拉正时 记得带会凉凉的药膏(青草膏之类的...) (大热天很有用) 以下是题外话---------------------------------------------- 最近这位黄大队长很喜欢接表演操 据说每天就一直会操练表演 讲实在的依我稍微专业一点的角度来看 这样义务役枪法强不起来 所以动作越来越简单 左旋就特技枪了= = ---------------------------------------------------------- 其实我在海仪生活的日子蛮哀怨的 枪法好一点 就被拉去疯狂的跳表演操 我还记得被某上士陈X忠操到受不了 去三总打点滴 那礼拜我瘦了5公斤 之後就表演操表演操表演操 操操操操操 操到我都起肚烂了 同梯和小我两梯都去驻防 还要我留下来带学弟 我那时魂不守舍 队长似乎担心我会做出啥傻事 就把我调去驻防点 来到驻防点...爽歪歪 快乐到退伍^o^ 但退伍前我对海仪的怨念还很深 每天都想火烧连兵舍 从破百就开始每天倒数...倒数到最後一天 退伍前一直信誓旦旦地对学弟说: 学长我退伍後每天打1985 按照三餐打 保证让你们三餐不会再吃喷 吃饭都会有餐盘 每出场任务都会有荣誉假 每周全部快乐腰拐 但拿到退伍令那一瞬间 我全忘了...学弟去死吧~~哈哈 好久阿 好想退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7.81
1F:推 tsoumoo1988:S学长每天都在跟班长抱怨日子怎麽好久,连倒数一个礼 06/11 14:01
2F:→ tsoumoo1988:拜了还跟下士班长说「吼班长~还有七天啦吼...」,哈! 06/11 14:02
3F:→ tsoumoo1988:对了,S学长因为有仪队的底子(学仪),所以学什麽都很 06/11 14:03
4F:→ tsoumoo1988:快,就因为这样才会被凹来凹去。有另个学长也是学很快 06/11 14:04
5F:→ tsoumoo1988:就被凹去操勤务连恳亲表演操的特技组,表演完之後就是 06/11 14:05
6F:→ tsoumoo1988:什麽都没有,中华民国军队真的是把「能者多劳」发挥到 06/11 14:06
7F:→ tsoumoo1988:了极限。 06/11 14:06
8F:推 kairi5217:推倒数第二句 ~~ 超好笑 06/11 14:39
9F:推 ANGEL33SKB:所以就表现要做傻事嘛XDD 06/11 15:10
10F:推 christie:学弟去死吧~XD 06/11 19:05
11F:推 tsoumoo1988:辅导长去死吧、狗官去死吧XD 06/11 19:09
12F:推 eterbless:向海总搭伙又没营站的单位表示: 06/16 00:56
13F:推 jiankein:海总哪有热食部.... 海总的热食部是大直街吧... 06/16 12:38
14F:→ jiankein:只有军官能去,义务役去死吧!! 海总营站比新训中心还烂! 06/16 12:39
明明就有 你有去过海总吗?? 我每天在营都能去营站... ※ 编辑: simononly 来自: 61.224.173.75 (06/16 16:21)
15F:推 airwaves06:x忠是不是戴眼镜讲话很鸡巴的那个? 06/19 18:59
16F:→ airwaves06:海仪喔 最爽的就是出去就很多人看 不过生活真的挺惨 06/19 19:00
17F:→ airwaves06:而且司令部的伙食真的有够烂 烂到我要从营站买泡菜 06/19 19:01
18F:→ airwaves06:配泡面吃 不过我不是仪队的XD 06/19 19:01
19F:推 tsoumoo1988:夭寿喔连别连的都知道他很鸡歪喔?那他真的是很顾人怨 06/22 16:41
20F:推 superbatman:热食部 工程队对面那间? 还在喔?! 07/03 14:51
21F:推 tsoumoo1988:报学长,我653T(2010~2011年6月)那时还在。 07/04 00:29
22F:推 lcic:X中变士官长搂 唉呦我的吗 08/04 03:27
23F:推 tsoumoo1988:只要你会撑,连康安都可以当士官长。 08/06 15: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