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ononly (山有木兮树有枝)
看板Navy
标题Re: [疑问]提早当兵 想去海军仪队
时间Mon Jun 11 13:56:18 2012
※ 引述《einspon ()》之铭言:
: : 所以千万不要认为,环境任务单纯 住的好 吃得不错就很爽,
: 看到你这句话就怀疑你是仪队的吗?
: 我海仪退两年多了,当初在海总,三军仪队中海仪是吃最差的,住的也没陆空好,
: 当初有认识的陆空来我们这边吃饭,都说这是给狗吃的吧,现在有没有比较好我不知道,
: 不过要比空军吃的好不太可能就是了。
: 不要想这麽多,进去就是压伏地挺身,跑跑步步,练练枪,以前人都挺的下来
: 你一定也挺的下来,学长在这边给你一点信心,不过要是你真的没挺下来
: 不要上线说我骗你就好,哈哈哈。懒趴捏住伏地挺身压下就是了。
海仪...总是令人印象深刻
好山 好水 好恐怖
每天吃饭要走600公尺 下餐厅看到101真的很哀怨
(其实也没多远啦XD)
早上起床下午练完枪都要跑步
要是难吃到吃不下没关系 餐厅後面有热食部 东西便宜到X杯
要不然就是营站 其实海总营站还不错
睡的话是有点挤 但我觉得还蛮舒服的 每晚聊天聊到睡着 大家感情都还不错
假如有抽菸 就抽凉菸吧 会操准备拉正时 记得带会凉凉的药膏(青草膏之类的...)
(大热天很有用)
以下是题外话----------------------------------------------
最近这位黄大队长很喜欢接表演操 据说每天就一直会操练表演
讲实在的依我稍微专业一点的角度来看 这样义务役枪法强不起来
所以动作越来越简单 左旋就特技枪了= =
----------------------------------------------------------
其实我在海仪生活的日子蛮哀怨的
枪法好一点 就被拉去疯狂的跳表演操 我还记得被某上士陈X忠操到受不了
去三总打点滴 那礼拜我瘦了5公斤
之後就表演操表演操表演操 操操操操操 操到我都起肚烂了
同梯和小我两梯都去驻防 还要我留下来带学弟
我那时魂不守舍 队长似乎担心我会做出啥傻事 就把我调去驻防点
来到驻防点...爽歪歪 快乐到退伍^o^
但退伍前我对海仪的怨念还很深 每天都想火烧连兵舍
从破百就开始每天倒数...倒数到最後一天
退伍前一直信誓旦旦地对学弟说:
学长我退伍後每天打1985 按照三餐打
保证让你们三餐不会再吃喷 吃饭都会有餐盘 每出场任务都会有荣誉假
每周全部快乐腰拐
但拿到退伍令那一瞬间 我全忘了...学弟去死吧~~哈哈
好久阿 好想退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27.81
1F:推 tsoumoo1988:S学长每天都在跟班长抱怨日子怎麽好久,连倒数一个礼 06/11 14:01
2F:→ tsoumoo1988:拜了还跟下士班长说「吼班长~还有七天啦吼...」,哈! 06/11 14:02
3F:→ tsoumoo1988:对了,S学长因为有仪队的底子(学仪),所以学什麽都很 06/11 14:03
4F:→ tsoumoo1988:快,就因为这样才会被凹来凹去。有另个学长也是学很快 06/11 14:04
5F:→ tsoumoo1988:就被凹去操勤务连恳亲表演操的特技组,表演完之後就是 06/11 14:05
6F:→ tsoumoo1988:什麽都没有,中华民国军队真的是把「能者多劳」发挥到 06/11 14:06
7F:→ tsoumoo1988:了极限。 06/11 14:06
8F:推 kairi5217:推倒数第二句 ~~ 超好笑 06/11 14:39
9F:推 ANGEL33SKB:所以就表现要做傻事嘛XDD 06/11 15:10
10F:推 christie:学弟去死吧~XD 06/11 19:05
11F:推 tsoumoo1988:辅导长去死吧、狗官去死吧XD 06/11 19:09
12F:推 eterbless:向海总搭伙又没营站的单位表示: 06/16 00:56
13F:推 jiankein:海总哪有热食部.... 海总的热食部是大直街吧... 06/16 12:38
14F:→ jiankein:只有军官能去,义务役去死吧!! 海总营站比新训中心还烂! 06/16 12:39
明明就有 你有去过海总吗?? 我每天在营都能去营站...
※ 编辑: simononly 来自: 61.224.173.75 (06/16 16:21)
15F:推 airwaves06:x忠是不是戴眼镜讲话很鸡巴的那个? 06/19 18:59
16F:→ airwaves06:海仪喔 最爽的就是出去就很多人看 不过生活真的挺惨 06/19 19:00
17F:→ airwaves06:而且司令部的伙食真的有够烂 烂到我要从营站买泡菜 06/19 19:01
18F:→ airwaves06:配泡面吃 不过我不是仪队的XD 06/19 19:01
19F:推 tsoumoo1988:夭寿喔连别连的都知道他很鸡歪喔?那他真的是很顾人怨 06/22 16:41
20F:推 superbatman:热食部 工程队对面那间? 还在喔?! 07/03 14:51
21F:推 tsoumoo1988:报学长,我653T(2010~2011年6月)那时还在。 07/04 00:29
22F:推 lcic:X中变士官长搂 唉呦我的吗 08/04 03:27
23F:推 tsoumoo1988:只要你会撑,连康安都可以当士官长。 08/06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