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獨孤求譜)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被欺負 狂打1985會怎樣?
時間Sun Jun 10 18:02:01 2012
假設在軍中被人欺負
狂打1985會怎麼樣嗎??
第一次被欺負>1985>被欺負的更慘>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錢的打
請問打到後來會有什麼後果
我空軍的朋友說志願役都很怕義務役打1985
被欺負一直打就對了 打到他們後來連理都不敢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65.244
1F:→ wishday:一下子越級報告,你的單位被釘=你不好過。 06/10 18:25
2F:推 pm2001:照規定來 06/10 18:28
3F:→ vanillapan:還是逐級回報吧..等真的不能解決在打1985.. 06/10 18:44
4F:→ vanillapan:不然單位被釘..你自己也不會好過到哪去,一切照規定 06/10 18:45
5F:→ Zoo3:黑了 06/10 18:56
6F:推 loverwhy:就只是"大家"都照規定來...不只苦到你.... 06/10 19:00
7F:推 Noelson:被全單位公幹會很慘喔 科科 06/10 19:20
8F:推 carlos741124:傷敵1000 自損2W... 06/10 19:45
9F:推 lovelock110:海軍光艦艇常規就可以玩死你了~ ~ 06/10 21:07
10F:推 u943143:那也得看是什麼情況 上次本版有人"曬傷"就想替他朋友出頭 06/11 11:38
11F:推 Ca7:兩種選擇 不要打或照三餐打 06/11 13:49
12F:推 JPDREAM:要麻不要打 要麻瘋狂打 就沒人乾碰你 06/11 14:10
13F:→ Anyotw:傷敵1000 自損2W 傷志X役10W 有車偷跑的都是志X役啊 06/11 22:58
14F:推 chen740530:要打就要照三餐打 日日打 夜夜打 保證金身罩頂! 06/1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