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独孤求谱)
看板Navy
标题[疑问] 被欺负 狂打1985会怎样?
时间Sun Jun 10 18:02:01 2012
假设在军中被人欺负
狂打1985会怎麽样吗??
第一次被欺负>1985>被欺负的更惨>再打1985 狂打 一直打 不用钱的打
请问打到後来会有什麽後果
我空军的朋友说志愿役都很怕义务役打1985
被欺负一直打就对了 打到他们後来连理都不敢理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9.165.244
1F:→ wishday:一下子越级报告,你的单位被钉=你不好过。 06/10 18:25
2F:推 pm2001:照规定来 06/10 18:28
3F:→ vanillapan:还是逐级回报吧..等真的不能解决在打1985.. 06/10 18:44
4F:→ vanillapan:不然单位被钉..你自己也不会好过到哪去,一切照规定 06/10 18:45
5F:→ Zoo3:黑了 06/10 18:56
6F:推 loverwhy:就只是"大家"都照规定来...不只苦到你.... 06/10 19:00
7F:推 Noelson:被全单位公干会很惨喔 科科 06/10 19:20
8F:推 carlos741124:伤敌1000 自损2W... 06/10 19:45
9F:推 lovelock110:海军光舰艇常规就可以玩死你了~ ~ 06/10 21:07
10F:推 u943143:那也得看是什麽情况 上次本版有人"晒伤"就想替他朋友出头 06/11 11:38
11F:推 Ca7:两种选择 不要打或照三餐打 06/11 13:49
12F:推 JPDREAM:要麻不要打 要麻疯狂打 就没人乾碰你 06/11 14:10
13F:→ Anyotw:伤敌1000 自损2W 伤志X役10W 有车偷跑的都是志X役啊 06/11 22:58
14F:推 chen740530:要打就要照三餐打 日日打 夜夜打 保证金身罩顶! 06/15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