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ntco (東摳)
看板Navy
標題[疑問] 關於潛艦
時間Sun Jun 10 14:36:28 2012
小弟之前抽到海軍艦艇 還沒進去XD
爬了一下文 發現潛艦感覺很棒
雖然簽證好像很辛苦@@ 但是重要的是回憶
聽說潛艦很挑人
想問各位學長他挑人的標準是?
想說再進去前練一下身體 增加被選上的機會
--
我只不過是個在橋下講故事給孩子們聽的糟老頭罷了
講好聽點叫說書人,講浪漫點稱浪人,講難聽點就叫流浪漢
但我個性羅曼蒂克,而且箋也放不下三個字,所以請叫我浪人
▁▁
▕浪人▏
▕東摳▏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251
1F:推 soga102606:不是每梯都有潛艦甄選 要先確定你要入伍的梯次有沒有 06/10 14:42
2F:推 dreams702:只要後台夠硬,nothing impossible 06/10 14:59
3F:推 kairi5217:標準還真的是看運氣 我兩個同梯 高高瘦瘦 卻都被打槍 06/10 15:35
4F:→ kairi5217:聽說 潛的下去...但浮不浮的起來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06/10 15:36
5F:推 soga102606:根據三怪之一的說法是潛的下去不過要用吊車來吊.. 06/10 15:43
6F:→ npfg:壓艙先過的了再說 06/10 17:01
7F:→ namdas:soga102606的說法那是早期的特戰艇 那兩艘 06/10 17:41
8F:→ namdas:現在已經封在官校跟256的草皮作展示文物了 06/10 17:42
9F:推 lhc1109:艙壓過的了,入選機率會更高 06/10 18:26
10F:推 lhc1109:我那一梯當時要15個潛艦兵,最後入選都是耐的住艙壓 06/10 18:31
11F:→ lhc1109:不太會看身高體重,不會耳鳴才重要 06/10 18:32
12F:推 namdas:我那梯壓了150多個 只有3個沒過 最後只挑7個進去 06/10 18:48
13F:推 loveloser:現在簽證應該好很多了 役期那麼短.... 06/10 20:50
14F:→ npfg:役期短,說不定都只有進廚房打雜的命 06/10 23:33
15F:→ DragonDeath:艦艇義務役幾乎都打雜到退伍啊 06/11 19:38
16F:推 ming295:幾乎每梯都有甄選...如果讀海大或海科大,上的機會高 06/12 20:59
17F:→ ming295:對了,不能有刺青、不能過胖,然後書面過、體檢過,最後就 06/12 21:12
18F:→ ming295:看是不是面試官的菜了~4個區隊長的口味都不同呀~隨緣! 06/12 21:13
19F:推 vestinland:念那些學校進的幾回高是因為艦艇兵種類嗎?(100%海軍) 06/13 02:44
20F:→ ming295:學校科系的關係...像商船、運輸、輪機、航運等等~ 06/13 12:58
21F:→ jerrydo:先過壓艙哪~(死在壓艙囧) 06/13 23:24
22F:→ JUSTNONE:今年每梯都有徵選 日期都訂好了 06/14 19:26
23F:→ JUSTNONE:每艘都能正常下潛上浮 只有下潛深度不同的差別 06/14 19:27
24F:→ JUSTNONE:身高不要太高(190以上) 不要超過100公斤 都算正常 06/14 19:28
25F:→ JUSTNONE:跟酒沾上關係的一定不會過 還有身家調查 壓艙是基本 06/14 19:29
26F:→ JUSTNONE:區隊長看的是禮貌跟態度還有運動習慣 06/14 19:30
27F:→ JUSTNONE:面時不要說你認識裡面的誰(尤其義務役) 某系所已經臭了 06/14 19:31
28F:推 msk127:義務役進256會分到1.隊部2.隊部大廚房3.潛艇上的補給隊 06/17 18:32
29F:→ msk127:只要前三個月的基本合格簽證能熬過 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06/17 18:34
30F:推 chengen18:在壓力艙講話很像唐老鴨,哈哈 06/19 17:20
31F:推 uiorefd:推潛艦~~ 06/23 10:12
32F:推 xlaws1234:只能說爽的時候很爽 累的時候很累 吃住不用擔心的好 06/30 12:05
33F:推 xlaws1234:至於甄選結果 有人在隊部能幫忙自然ok 去那艘看天吧 06/30 12:07
34F:推 xlaws1234:在794的時候很哈791三不五時就放假XD 不過也是要看老大 06/30 12:10
35F:推 johnlilili:體重別太重 06/30 16:30
36F:→ johnlilili:壓艙一定要過 我挑過五屆兵.... 06/30 16:31